Re: [求助] 最近女友很忙要一個人靜一靜(求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sutekidesune (喵的~~喵咪)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2:47)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 1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分手起手式
step1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step2 我們暫時分開好嗎
step3 我們分手吧 or 她已有男友
再忙再累
如果她還愛你
一定會想著你
再怎樣一天講個幾分鐘的電話一點也不白目
實習很忙,但是正式員工不一定都很忙
工作上幫忙照料,照料久了
恩,你知道的
你逼她,她也不會跟你說實話
該關心的就關心
她不接受也代表緣分可能快到頭了
把重心抽回自己該做的事情上
以上個人經驗,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搞得自己生活大亂
(  ̄ c ̄)y▂ξ
※ 引述《mm111113 (大屁股)》之銘言:
: 因為我們要實習
: 所以分隔兩地
: 不能常見面
: 七月中,我打電話給她都沒有回
: (她曾說:如果我不愛她了,一定要跟她說)
: 那天我傳了簡訊說:如果你不愛我了,一定要跟我說,我擔心你遇到問題,
: 可是你又不回我,有問題要跟我說。
: 她回覆:「我不知道,最近很忙,不想講話,腦子很亂,我要靜一靜。」
: 接下來幾天她不回我簡訊也不接我電話
: 我跟有她到過歉了,我打得簡訊太白木
: 前一周我去台北找她,她有陪我逛街,看似跟平常一樣,卻多了一絲得冷淡
: 雖然還會打打鬧鬧,那天我送給她我做的卡片。
: 晚上回到家,我打電話給她,報個平安,那天她沒有看卡片,接下來的幾天,
: 她好像消失了,不接電話,我打簡訊問她明天可不可以打給你之類的,她回
: :「我要忙」
: 之前都好好的,最近這樣,有辦法解決嗎?我們已經在一起快3年了
: 我們都算是初戀,實習我的心早已不在....
: 好煩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242
推
08/12 22:59, , 1F
08/12 22:59, 1F
推
08/12 23:05, , 2F
08/12 23:05, 2F
推
08/12 23:13, , 3F
08/12 23:13, 3F
推
08/12 23:14, , 4F
08/12 23:14, 4F
→
08/12 23:20, , 5F
08/12 23:20, 5F
這點就很難講了
根據個人經驗,見面感覺跟以前差不多是有可能的
因為她還在考慮中,不然早就說明要分了
再忙再累,傳個簡訊打幾個字一點也不難
不過我會建議傳正面的簡訊
不要一直問她在想什麼,或者有什麼問題
要問也要轉個彎問
"你今天過得好嗎,工作好累唷,好多討人厭的前輩XXXXX"
或者單純的問好
"我要睡囉,好想你唷,晚安囉"
剩下的讓她自己去決定
戀愛是自由的
真的緣分到了
就別再強求了
※ 編輯: sutekidesune 來自: 61.63.108.242 (08/12 23:31)
※ 編輯: sutekidesune 來自: 61.63.108.242 (08/12 23:32)
推
08/12 23:40, , 6F
08/12 23:40, 6F
推
08/13 01:00, , 7F
08/13 01:00, 7F
推
08/13 01:12, , 8F
08/13 01:12, 8F
推
08/13 01:21, , 9F
08/13 01:21, 9F
→
08/13 09:37, , 10F
08/13 09:37, 10F
推
08/13 15:21, , 11F
08/13 15:2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