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最近女友很忙要一個人靜一靜(求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喵的~~喵咪)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2:47),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分手起手式 step1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step2 我們暫時分開好嗎 step3 我們分手吧 or 她已有男友 再忙再累 如果她還愛你 一定會想著你 再怎樣一天講個幾分鐘的電話一點也不白目 實習很忙,但是正式員工不一定都很忙 工作上幫忙照料,照料久了 恩,你知道的 你逼她,她也不會跟你說實話 該關心的就關心 她不接受也代表緣分可能快到頭了 把重心抽回自己該做的事情上 以上個人經驗,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搞得自己生活大亂 (  ̄ c ̄)y▂ξ ※ 引述《mm111113 (大屁股)》之銘言: : 因為我們要實習 : 所以分隔兩地 : 不能常見面 : 七月中,我打電話給她都沒有回 : (她曾說:如果我不愛她了,一定要跟她說) : 那天我傳了簡訊說:如果你不愛我了,一定要跟我說,我擔心你遇到問題, : 可是你又不回我,有問題要跟我說。 : 她回覆:「我不知道,最近很忙,不想講話,腦子很亂,我要靜一靜。」 : 接下來幾天她不回我簡訊也不接我電話 : 我跟有她到過歉了,我打得簡訊太白木 : 前一周我去台北找她,她有陪我逛街,看似跟平常一樣,卻多了一絲得冷淡 : 雖然還會打打鬧鬧,那天我送給她我做的卡片。 : 晚上回到家,我打電話給她,報個平安,那天她沒有看卡片,接下來的幾天, : 她好像消失了,不接電話,我打簡訊問她明天可不可以打給你之類的,她回 : :「我要忙」 : 之前都好好的,最近這樣,有辦法解決嗎?我們已經在一起快3年了 : 我們都算是初戀,實習我的心早已不在.... : 好煩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242

08/12 22:59, , 1F
中肯。
08/12 22:59, 1F

08/12 23:05, , 2F
就是這樣~
08/12 23:05, 2F

08/12 23:13, , 3F
中肯
08/12 23:13, 3F

08/12 23:14, , 4F
前兩句超準== 四個月前 一模一樣 ㄏ哈
08/12 23:14, 4F

08/12 23:20, , 5F
見面恢復正常也許是她真的很忙很累 不過不理成這樣有點怪..
08/12 23:20, 5F
這點就很難講了 根據個人經驗,見面感覺跟以前差不多是有可能的 因為她還在考慮中,不然早就說明要分了 再忙再累,傳個簡訊打幾個字一點也不難 不過我會建議傳正面的簡訊 不要一直問她在想什麼,或者有什麼問題 要問也要轉個彎問 "你今天過得好嗎,工作好累唷,好多討人厭的前輩XXXXX" 或者單純的問好 "我要睡囉,好想你唷,晚安囉" 剩下的讓她自己去決定 戀愛是自由的 真的緣分到了 就別再強求了 ※ 編輯: sutekidesune 來自: 61.63.108.242 (08/12 23:31) ※ 編輯: sutekidesune 來自: 61.63.108.242 (08/12 23:32)

08/12 23:40, , 6F
推 不過原po是說都沒回拉 我個人是覺得一定有鬼...
08/12 23:40, 6F

08/13 01:00, , 7F
100%有鬼
08/13 01:00, 7F

08/13 01:12, , 8F
八成有問題
08/13 01:12, 8F

08/13 01:21, , 9F
再加一成九
08/13 01:21, 9F

08/13 09:37, , 10F
傳這種簡訊一點意義都沒有=.=|||
08/13 09:37, 10F

08/13 15:21, , 11F
前女友就是這樣,別再死心眼了,否則受傷更重
08/13 15:21, 11F
文章代碼(AID): #1I2FMDW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FMDW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