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女生以為我會請客 結果各付各的 頗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永恆的羽翼)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4:32), 編輯推噓2(3115)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anancy77 (Nancy)》之銘言: : 我覺得本題重點應該要放在"舉動方面" : 這種場合本來就很尷尬,我自己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也是每次都要想很久 : 到底要不要硬付錢,有些男的就是你付錢他會覺得你對他反而沒意思,就放棄追你 : 這超有爭議的。 這個真的超爭議 不知原PO有遇到過幾個這種男性? 我的男性朋友裡 100個裏面大概不到5個會這樣 而且那幾位都是30以上有一定年紀的 大多年輕男性不太會有那種想法 PS: 而且由這版很明顯可以看出來 你跟大多數男性版友出去, 妳不付錢才會放棄追妳 : 可是本題你是直接作勢要拿帳單付錢,一般女生會有兩種想法 : WWWWWWWWWWWWWWWWWWWW : 1.結帳一定要男的去付,想AA也一定要事後再給,因為這是給男性面子。 為什麼讓男士結帳就是給男性面子? 這點我一直搞不懂 我交過近十個女友 常常是即使我買單, 我還是把錢和帳單直接交給女友去付帳, 我完全不覺得會丟啥面子 除了那種長輩買單請大家的那種以外 我還真的沒在現實中看過有人會覺得自己去結帳是有面子的 這個說法到底是哪邊傳出來的 一直覺得頗好奇 或是請這邊的男姓鄉民來說說誰覺得自己去結帳是很有面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88.150

08/12 14:34, , 1F
這其實是一種思想上錯誤的謬論
08/12 14:34, 1F

08/12 14:35, , 2F
跟朋友很熟也沒在常請客 第一次見面就請客的想法很可笑
08/12 14:35, 2F

08/12 14:38, , 3F
女生講男人不請客就是不夠大氣 吃頓飯就能解讀此人
08/12 14:38, 3F
※ 編輯: Eternalwing 來自: 140.131.88.150 (08/12 14:38)

08/12 14:39, , 4F
是天生神力能預知此人的個性 那你不就一路過的很順遂囉
08/12 14:39, 4F

08/12 14:40, , 5F
某些女的不想結帳自己掰的藉口吧 我爸媽出去都是我媽在付
08/12 14:40, 5F

08/12 14:40, , 6F
錢的
08/12 14:40, 6F

08/12 14:42, , 7F
就算該餐是我請客 有時我也會叫女友去付帳 然後在位子上滑
08/12 14:42, 7F

08/12 14:43, , 8F
手機或上廁所XD 結帳就有面子 大概就是會在收銀台前面搶帳
08/12 14:43, 8F

08/12 14:44, , 9F
單喊得大小聲有點丟臉 的那種長輩想法吧 什麼都什麼年代了
08/12 14:44, 9F

08/12 14:44, , 10F
現在
08/12 14:44, 10F

08/12 15:20, , 11F
那從今以後都給女生面子,讓女生請客萬歲!
08/12 15:20, 11F

08/12 15:23, , 12F
付帳有沒有面子我是覺得沒差 我只有印象有一次家族聚會
08/12 15:23, 12F

08/12 15:24, , 13F
我悠哉悠哉地拿著帳單去付錢 輪到我結算時
08/12 15:24, 13F

08/12 15:25, , 14F
有個長輩從後方大吼他這幾天做股票賺了N萬元 所以他付
08/12 15:25, 14F

08/12 15:26, , 15F
我覺得很好笑 頓了一下 突然發現我不能讓他付得太快
08/12 15:26, 15F

08/12 15:26, , 16F
配合他演了一齣推來拉去的戲碼 再讓他滿意地付帳
08/12 15:26, 16F

08/12 15:27, , 17F
這長輩心理一定在想 這孩子真識相
08/12 15:27, 17F

08/12 15:44, , 18F
我就是最後一段那種人
08/12 15:44, 18F

08/14 19:55, , 19F
我回在我那邊喔
08/14 19:55, 19F
文章代碼(AID): #1I285oXh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85oX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