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恐怕會單身一輩子
※ 引述《willberwei (瑞祥)》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小魯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 24歲 無女友經驗 自認長相猥褻 沒穿鞋子身高不到170 體重近60
: 充滿邪惡思想 喜歡嘴砲 沒錢 但不煙不酒 偶熬夜 平常喜歡龜在家裡或宿舍
: 1600要跑近10分鐘 重訓大概只調25~35公斤的重量
: 有時候會躲在PTT當酸酸
: 最近的嗜好是去桃園球場看lamigirls跳舞(偶爾會跟她們的通告
: 113電類菸酒生(繳了4萬多塊補習費洗出來的,常常被指導教授幹飛
: 活了24年幾乎沒想過要交女友
: 直到最近我18歲的弟弟交了一個景女超可愛正妹(但是我弟比我高比我壯比我帥比我正派
: 加上家父年近60...最近一直問我有沒有對象了
: 我只能回答他說...不可能或是說我打算40歲才結婚
: 感覺的出來家父有些失落跟失望....感覺我好像有點太廢了
: 我從來不會在個人臉書放個人大頭照,
: 跟朋友聚餐的照片也絕對不會讓個人標記出現在我塗鴉牆
: 平常也完全不會跟其他異性講話,除了我媽
: 我評估一下我的未來,有80%的機率會在新竹當宅宅工程師
: 恩....
: 我還有救嗎....還是說我們家的希望就放在我弟身上好了
: 應該說我對於男女感情沒有什麼期待
: 但我是喜歡女生的
: 本來想說一個人終老不錯
: 但是我媽說當你人老了沒有人照顧最後死在家裡也沒人發現好像有點可悲
: 唉....無解....哭哭
拍拍 知道問題在哪 就改進
小弟我跟你差不多........也是24歲
身高165 當初體重約57(現已胖到60+
我是不知道你長怎樣 但我絕對是不帥
家裡蹲米蟲一隻 絕對不是有錢人
延畢考研所 還在等備取 整個死魯蛇
三年前交了一女友 目前感情良好
女友身高167 體重46
有興趣去表特搜尋我ID
那照片就是我女友 不知道連結還有沒有效
總之我是賺到了
所以原PO請不要放棄
我當初也是有一些外表的努力
雖然在一起後就變回來邋遢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88.137
→
08/12 09:41, , 1F
08/12 09:41, 1F
→
08/12 09:42, , 2F
08/12 09:42, 2F
→
08/12 09:49, , 3F
08/12 09:49, 3F
→
08/12 09:50, , 4F
08/12 09:50, 4F
所謂惶恐是因為我多延畢一年嗎?
還是因為研究所多的那兩年?
但是我是走商科的 沒有個碩畢 其實不太好走
再說 碩生每個人都是多兩年
別人都沒問題 那我們有問題就是本身問題吧
惶恐感覺 應該在所有人出來面對社會的時候都有吧
※ 編輯: jackgod0324 來自: 1.164.88.137 (08/12 10:02)
推
08/12 10:19, , 5F
08/12 10:19, 5F
→
08/12 10:42, , 6F
08/12 10:42, 6F
anshley大真的想知道嗎@@
感覺語氣有點反諷 害我怕怕的
推
08/12 10:43, , 7F
08/12 10:43, 7F
→
08/12 10:48, , 8F
08/12 10:48, 8F
推
08/12 10:54, , 9F
08/12 10:54, 9F
推
08/12 11:59, , 10F
08/12 11:59, 10F
我只是普通家庭的小孩
推
08/12 12:10, , 11F
08/12 12:10, 11F
推
08/12 12:13, , 12F
08/12 12:13, 12F
推
08/12 13:08, , 13F
08/12 13:08, 13F
※ 編輯: jackgod0324 來自: 1.164.88.137 (08/12 13:3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