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不該和她line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KF)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9:40), 編輯推噓-1(4519)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我到台北出差研習一個多月的時間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她 剛開始,我們相處的還不錯,幾乎每晚約她吃飯,都很順利 但是我感覺我們之間只是朋友,沒有愛情的氣氛 然而我的朋友們,都認為我跟他有曖昧,一直激我跟他告白 我因為太蠢,受不了別人激我.....就衝了 其實我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她.....= = 重點是我們認識到告白也才短短3周左右 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 結果 她說需要幾天時間想想 最後 她是用LINE回我的 她說:我們不能先當個朋友嗎? 她這個回答,讓我感覺很不乾脆,要打槍就直接點,所以之後我一直回她, 想讓她說出no 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後 她還是沒給我明確的no 後來我也累,我問她說:那我還有機會囉!! 她回答:yes 後來沒幾天,研習結束了,我離開台北了 我回南部工作後,偶爾晚上還會跟她用line聊 之後因為忙加出差,有差不多3個月都沒有聊,直到最近比較有空, 想跟她聊但又覺得很尷尬 仔細想想,她都不會主動跟我聊天,都是我line她的 這樣我還要主動去跟她聊天嗎? 感覺上就算要當朋友,也很困難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50.154

08/11 19:41, , 1F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喜歡她? 沒喜歡,到底有啥好掙扎的? @@
08/11 19:41, 1F

08/11 19:47, , 2F
女生這樣回答是想要多觀察阿!畢竟才認識三周…
08/11 19:47, 2F

08/11 19:48, , 3F
如果我就覺得你沒煩 根本不會回你 XD
08/11 19:48, 3F

08/11 19:49, , 4F
想從朋友作起看看彼此適不適合阿~而且我也相信你不了
08/11 19:49, 4F

08/11 19:50, , 5F
解那女生巴?
08/11 19:50, 5F

08/11 19:53, , 6F
不知道你在猴急+腦波弱什麼,才認識三週,自己身為當事
08/11 19:53, 6F

08/11 19:53, , 7F
人之一都沒感覺,身邊人鼓吹一下就告白了,人家想多觀
08/11 19:53, 7F

08/11 19:54, , 8F
你這情形跟我超像 哈哈 不過現在依舊是朋友了解中就是了
08/11 19:54, 8F

08/11 19:54, , 9F
察看看根本也很正常,你自己要解讀成打槍,會走到這個
08/11 19:54, 9F

08/11 19:54, , 10F
尷尬局面你自己要負很大責任
08/11 19:54, 10F

08/11 19:55, , 11F
都告白了 要當朋友很難囉
08/11 19:55, 11F

08/11 19:56, , 12F
搞不懂喜不喜歡 還每天約吃飯 然後告白 = =
08/11 19:56, 12F

08/11 19:58, , 13F
不喜歡告白幹嘛..
08/11 19:58, 13F

08/11 19:58, , 14F
你自己都說覺得只是朋友了 人家想跟你先當朋友不對嗎?
08/11 19:58, 14F

08/11 20:14, , 15F
噓你明明不喜歡還告白,可以放了那女孩嗎?
08/11 20:14, 15F

08/11 20:19, , 16F
先搞清楚自己的心吧~
08/11 20:19, 16F

08/11 21:24, , 17F
08/11 21:24, 17F

08/11 21:25, , 18F
相識 > 相知 > 相惜 > 相愛 > 結婚 (自然發展)
08/11 21:25, 18F

08/11 21:25, , 19F
這位朋友,您連"相識"都還沒進入狀況,就跳到"相愛"
08/11 21:25, 19F

08/11 21:26, , 20F
這似乎不太妥當 ^ ^"
08/11 21:26, 20F

08/11 21:28, , 21F
用真誠心,回到基礎"相識",好好認識對方適不適合
08/11 21:28, 21F

08/11 21:28, , 22F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腳踏實地才能走的長遠 ~
08/11 21:28, 22F

08/11 21:29, , 23F
都說沒很喜歡他了,還不准她只跟你當朋友?你到底誰阿!
08/11 21:29, 23F

08/11 23:17, , 24F
感覺蠻差的。
08/11 23:17, 24F

08/11 23:21, , 25F
沒那個決意,就別亂告白。
08/11 23:21, 25F

08/11 23:31, , 26F
遠距離,要人家馬上答應似乎有點難
08/11 23:31, 26F

08/11 23:54, , 27F
好爛喔!不確定是否喜歡,干麻招惹她!
08/11 23:54, 27F

10/04 21:33, , 28F
10/04 21:33, 28F
文章代碼(AID): #1I1tWcq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tWcq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