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和女友相處脾氣變差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秋風)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7:38), 編輯推噓3(41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大家眼中也算是個好好先生 脾氣算很好的人 但不知道為甚麼 我和女朋友相處 會因為一些小事生氣 那些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跟其他人身上 我可能也不會生氣 甚至毫無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我跟其他人相處也不是故意壓抑脾氣 我都相處得很和善很溫和 半點想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怎麼和女友相處脾氣反而變不好 是因為會比較在意嗎 所以看什麼事都看得很重? 大家會這樣嗎 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8.145

08/11 17:51, , 1F
我覺得就是因為你會在意啊!想像一個陌生人殺人跟你親人
08/11 17:51, 1F

08/11 17:52, , 2F
殺人感覺有可能一樣嗎?
08/11 17:52, 2F

08/11 17:52, , 3F
我覺得你把具體事實說出來鄉民可能比較好提供你經驗參考
08/11 17:52, 3F
感覺都是一些想法的問題 卻又不是很重要的事 我和同學或是家人遇到同樣問題 可能隨便就帶過 但是對女友就會很認真的講

08/11 18:14, , 4F
沒耐心?在意?兩者有差
08/11 18:14, 4F
不是因為沒耐心才會吵架 反而是太有耐心去跟他討論平常對其他人來說沒甚麼的小事

08/11 18:33, , 5F
你跟家人也是脾氣差嗎? 可能是你把他當家人的感覺了
08/11 18:33, 5F
我覺得可能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我在調適看看

08/11 18:47, , 6F
鄉民又不是你…既然知道,那應該自己調整自己
08/11 18:47, 6F
我只是想詢問廣大鄉民的意見 聽聽別人的意見也會有所收穫

08/11 20:46, , 7F
如果對方常嗆你當好玩的話 就容易變差
08/11 20:46, 7F
好像沒這問題 他嗆我我也會嗆回去 可是都是在開開玩笑 沒什麼問題

08/11 21:24, , 8F
要不要整理一下心情,重新把幾個衝突點講出來看看?
08/11 21:24, 8F
我好像會為了某些事鑽牛角尖 因為我會覺得不講清楚以後遇到了還是會吵架 有時候我可能忍一下 就不會吵了 但我會覺得現在忍了問題沒有解決 以後不就還要再發生類似問題

08/11 21:30, , 9F
一樓不是女版被桶的那個 頗ㄏ
08/11 21:30, 9F

08/11 22:05, , 10F
摁我被女板水桶所以怎麼了嗎?
08/11 22:05, 10F
??????? ※ 編輯: v3dys6f3a3j5 來自: 218.173.38.145 (08/11 23:36)

08/11 23:50, , 11F
因為親近,反而容易表現出真實的一面!
08/11 23:50, 11F

08/30 07:36, , 12F
噓的那個頗呵 幼稚
08/30 07:36, 12F

09/08 14:04, , 13F
我也是這樣,別人我都懶得去解釋,但對女友會認真解釋
09/08 14:04, 13F

09/08 14:05, , 14F
但女友會覺得很囉唆反而開始爭吵...所以我都不愛講話了
09/08 14:05, 14F

09/08 14:05, , 15F
反正現在女友說啥我都說是是是...反正解釋也是吵架
09/08 14:05, 15F
文章代碼(AID): #1I1rkHO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rkHO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