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不是這樣 就該心服接受這結果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上帝之鞭)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7:09), 編輯推噓7(9210)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友 恩~~應該說是前女友了 交往一年半 她喜歡上別人 最後也只能放手 對方大她一輪 家裡是開藥店的 而我 則還是個考生... 分手後 那男生 帶她出去(含外縣市 X天X夜行程) 食衣住行費用 都是男生包辦 看到她玩得這麼開心 臉上綻放出笑容 這些 的確是我現在經濟能力所無法提供和負擔的 前女友是單親 平常生活費她要自己打工賺 分手時 我是不想分的 那種不甘願 憤怒 好像也隨著看到她們現在這樣的情況 自己不如人 而只能接受這一切了... -- 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 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5.41

08/11 17:11, , 1F
拍拍,只能接受了。
08/11 17:11, 1F
※ 編輯: shihku168 來自: 36.236.5.41 (08/11 17:14)

08/11 17:15, , 2F
哪天出現一個家裡蓋房子的,她又會離開賣藥的了
08/11 17:15, 2F

08/11 17:15, , 3F
哪天出現家裡開銀行的,她又會不蓋房子了
08/11 17:15, 3F

08/11 17:49, , 4F
考生還是乖乖考試吧 情場不是你能越級打怪的地方
08/11 17:49, 4F

08/11 18:02, , 5F
還是先讓自己好好成長吧
08/11 18:02, 5F

08/11 18:10, , 6F
不是你的錯,不用太失落,你們的緣分就這麼多而已
08/11 18:10, 6F

08/11 18:18, , 7F
人生必經之路 找個更好的就會過去了
08/11 18:18, 7F

08/11 18:18, , 8F
太執著過去反而會走不出來
08/11 18:18, 8F

08/11 19:13, , 9F
你是個考生 別說旅費了 你有時間陪她帶她玩嗎?
08/11 19:13, 9F

08/11 19:20, , 10F
是我就會在考過之後從上往下看什麼藥這麼好賣
08/11 19:20, 10F

08/11 21:10, , 11F
既然有不甘心 何苦不奮力一搏 早點考上 再找真心人
08/11 21:10, 11F

08/11 21:32, , 12F
現實本來就很傷人,早一點遇到這種事越好,你運氣算很好了
08/11 21:32, 12F

08/11 21:33, , 13F
再晚一點只怕都沒能力去改變了,加油吧
08/11 21:33, 13F

08/11 22:03, , 14F
拍拍...
08/11 22:03, 14F

08/11 22:53, , 15F
拍拍。人生就是現實。加油
08/11 22:53, 15F

08/11 23:15, , 16F
這會有輪迴 等你過幾年賺了錢就是換你把到可憐學生的女友
08/11 23:15, 16F

08/12 00:05, , 17F
化悲憤為力量,好好努力,以後賺更多錢,更有出息,
08/12 00:05, 17F

08/12 00:05, , 18F
讓她懊悔!
08/12 00:05, 18F

08/12 09:55, , 19F
單親家庭都是一堆問題。早早看清。
08/12 09:55, 19F

08/12 11:19, , 20F
現實就是這樣,不用生氣,物競天擇
08/12 11:19, 20F

08/12 11:21, , 21F
樓樓上.單親家庭都是一堆問題???????
08/12 11:21, 21F
文章代碼(AID): #1I1rJ3g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rJ3g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