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概只是一種依賴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個兒)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6:24), 編輯推噓2(2039)
留言4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粹是一個人的碎碎念 文長慎入) ***我是女生 77年次摩羯座 他是我的男同事 66年次射手座*** 應該是4/15那天的下班後 我走進2樓他的辦公室 發現他還在加班著 原本只是想閒話幾句 卻不知怎地一股腦兒衝動 鼓起勇氣把前晚發生的事通通告訴他了 或許是太過於無助 因為男朋友(現在是前男友了)表明想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即使與眼前的這位同事一丁點兒也不熟 但我想大概可以向他請教一些意見吧 畢竟對於男生的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說真的我是不大懂的 他很有義氣的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 (隔天才聽說那晚他忙到12點多才下班) 聽了我說了很多我和男朋友間的問題 給我一些建議也安慰我不要擔心太多 我很不好意思地跟他說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根本沒有熟到可以聊這些事情的程度 他只笑笑地回我說 如果我願意說的話他也很願意聽的 ***我想緣分應該就是從這晚開始的吧*** 接下來一個月 我和男朋友完全沒聯絡 和他也沒再聊過 這段時間真的是靠自己一個人煎熬過來的 最後還是在5/14那晚和男朋友分手了 隔天的下班後 又不自覺走進他的辦公室 他剛好也在加班著 他跟我說好久沒聊了 不知道我跟男朋友有沒有好一點了 我直接迸出一句 我們分手了耶 他看起來有一點驚訝的樣子 他說整天完全看不出來我發生這麼嚴重的事 沒錯的 我總是習慣強顏歡笑 不喜歡被外人看見脆弱的那一面 但那天晚上和他說著分手的經過 還是忍不住流了一點眼淚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別的男人面前哭 ***接下來 和他的聯繫越來越密切*** 第一次和他單獨出去吃飯 是在6/29那天晚上 因為一些原因 我以為前男友會約我出去 誰曉得完全是自己白癡的幻想 在徹底失望的時候我想起了他 鼓起勇氣打給他 我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吃晚餐 接到電話他馬上就知道我有心事 答應陪我一起吃晚餐 他開車來接我 第一次搭他車 看見他的第一眼忽然被吸引了 前男友小我2歲 那晚才發現成熟的男人魅力是完全不一樣的 那晚吃了簡單的餐 他很貼心的幫忙盛飲料拿餐具點菜埋單等等 吃飽走回停車場的路上也很貼心護著我過馬路 突然我隨口說了想再聊一會兒 他說好啊載我去兜兜風 然後就把我載去新店附近繞了一圈聊回來 射手座的人真的十分隨心所欲 但當下其實被嚇了一跳 ***越來越喜歡和他相處時的感覺*** 似乎習慣了他的存在 從第一次單獨吃飯後到現在 幾乎每禮拜都想找他聊聊 雖然每次都是我主動邀約 但他卻也沒拒絕 有時候是吃晚餐 有時候是中午一起吃個飯 或下班閒聊幾句 有次加班到8點多找他吃飯 一時興起就載我跑去逛基隆夜市 有次吃個簡單晚餐後我說想兜風 就直接殺上南港的山路體驗一下 說下次帶我去開蘇花 有次忽然間好想回台南老家 他正好也要回高雄 就順道載我一起南下 有次只是想吃個便飯 就帶我一路開去新店吃一間很有名的餐廳 有次也是一起吃晚餐 他忽然間跟我說了一些心事 突然間覺得自己也被需要了 有次工作上遇到了挫折 竟在他面前哭了起來 不知是他太能聊 或是真的相處起來很輕鬆愉快 即使從認識到熟稔也不過一小段時間 卻已經是像多年好友一般的感覺 從無冷場 ***但有一次 卻好像對他動了心*** 那天是某個星期天晚上 晚餐結束後請他帶我去兜兜風 他說那就去九份看夜景吧 順便買包菸來抽抽 其實他不抽菸很久了 但不知是不是我晚餐隨口說了一句男生抽菸的樣子很帥的緣故 其實在上來台北工作後 最想和男朋友去的地方就是九份 沒想到第一次到這個地方 看著眼前美麗而開闊的夜景 身旁卻是靜靜抽著菸的他 原來九份在夏季的夜晚 還是有一絲寒意 他很貼心地發現了 到車上拿外套借我穿著 不知不覺聊了很久 直到12點多了才離開 那時有隻小貓咪還賴在他借我的外套上不肯離開 擔心都晚上1點多了我一個人騎車回租屋處危險 他竟還開車在我後頭護送我回家 他很貼心 甚至遠遠超過男朋友對我的好 但他總說是因為他很多女性友人的關係 我想我是有點貪戀這種被照顧的感覺 那晚從九份回來的路上 我很想問他 我可以喜歡你嗎 但最後克制住了 因為我很清楚知道他對我只是一般般好朋友的感覺 而我也只是因為在最無助寂寞的時候 正好有這樣溫暖的他陪伴的關係 但不可否認的是 確實有那麼一瞬間動心了 ***我表明心意了*** 九份那晚過後 我一個人哭了很久 我真的很愛我的男朋友 他的離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打擊 卻不曉得他出現可以把失戀的傷痛掩蓋過去 但那暫時的歡樂到頭來卻只是空虛 然後失去一個人的痛又被放大很多 前天晚上 他請我跟他的一位女性友人看電影 那位女生很善良的感覺 她很開心可以認識我 我也很高興遇見了一位新朋友 看完電影12點多 大家一時興起跑去烘爐地看夜景 大約聊到3點半才離開 約好下次有空再請他開車帶大家一起去玩 但說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和他獨處的感覺 先送那位女生回家後 他開車送我回家 在路上 向他表明了這陣子對他的心意 我很誠實地說在九份那晚很想問他可不可以喜歡他 不過覺得自己這樣太過白癡 也不諱言這陣子因為有他的出現 填補了心裡的空洞 似乎也就沒這麼難過了 很感謝他的陪伴 但也很怕是不是太過依賴他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大概也多少知道我的想法吧 沒有驚訝或是尷尬的反應 微笑的鼓勵我 要讓自己活得好才會散發出值得被愛 一種吸引人的氣質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他說這些感受 不過是打從心底相信他值得相信 很快地到家了 轉過頭跟他道謝準備下車 卻發現夜色朦朧中他眼睛似乎也正在笑著 不過那眼神代表甚麼也無所謂了 ***我懂了*** 他曾經告訴我 要相信有一個深的緣分等著自己 25歲的我 已經不是個小女生 靜下心傾聽心裡最真實的聲音 對他 大概也只是一種依賴而已 但不否認 我已經喜歡上現在這種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8

08/11 16:34, , 1F
你真的很主動
08/11 16:34, 1F

08/11 16:57, , 2F
不要一頭栽進去,真的。
08/11 16:57, 2F

08/11 17:12, , 3F
青春的肉體,不要嗎?
08/11 17:12, 3F

08/11 17:13, , 4F
等妳繼續主動時,他也不用講有沒女友老婆妳就主動上床了
08/11 17:13, 4F

08/11 17:18, , 5F
是真的滿主動的XDD 只有其中1次是他約我 剩下都是我約
08/11 17:18, 5F

08/11 17:21, , 6F
支持主動!推崇主動!只要不是小三,這種女生太優秀了!
08/11 17:21, 6F

08/11 17:21, , 7F
嗯嗯 謝謝2樓朋友的提醒:) 我理智線已經接回來了
08/11 17:21, 7F

08/11 17:21, , 8F
可是...你一開始怎麼不來PTT向鄉民傾訴呢...(羨慕忌妒)
08/11 17:21, 8F

08/11 17:22, , 9F
呵 主動這麼棒呀? 其實是我太依賴了 才會一直找他>"<
08/11 17:22, 9F

08/11 17:24, , 10F
不知道耶 大概是想記錄一下這段奇妙關係 才會PO文吧
08/11 17:24, 10F

08/11 17:24, , 11F
少來了幹嘛誰都不依賴就依賴他? 上班的地方只有你跟他嗎?
08/11 17:24, 11F

08/11 17:26, , 12F
你應該很早就有好感了~ XD
08/11 17:26, 12F

08/11 17:26, , 13F
不知道耶 就投緣吧 又加上喜歡被他照顧的感覺
08/11 17:26, 13F

08/11 17:28, , 14F
主動真的很棒啊!你不知道男生被社會期許要主動追求多累
08/11 17:28, 14F

08/11 17:29, , 15F
被打槍斷絕來往=>沒誠意,繼續追求=>死纏爛打
08/11 17:29, 15F

08/11 17:29, , 16F
這到底要怎麼辦...
08/11 17:29, 16F

08/11 17:29, , 17F
不否認是有點動心 但理智線會記得接上的XDD
08/11 17:29, 17F

08/11 17:30, , 18F
好像是喔 男生滿辛苦的!!!難過俗語說男追女隔層山XDD
08/11 17:30, 18F

08/11 17:30, , 19F
你先確認他死會沒先,我追過一個學妹萬事俱備只欠交往,
08/11 17:30, 19F

08/11 17:31, , 20F
告白當天我知道她有男友...還不是他跟我說,是她姊妹偷偷
08/11 17:31, 20F

08/11 17:31, , 21F
告訴我的,為了讓我早點釋懷。(我跟她姊妹也很要好)
08/11 17:31, 21F

08/11 17:31, , 22F
她為了不想被八卦所以刻意隱瞞死會事實,嗚呼哀哉。
08/11 17:31, 22F

08/11 17:33, , 23F
哭哭怎會這樣 幫你拍拍 加油!!!
08/11 17:33, 23F

08/11 17:34, , 24F
緣分很奇妙的 不對的人也強求不了
08/11 17:34, 24F

08/11 17:35, , 25F
他已經單身很久了 他說他喜歡單身自由的感覺
08/11 17:35, 25F

08/11 17:36, , 26F
現在我也覺得單身的感覺很棒 很自由自在地說
08/11 17:36, 26F

08/11 17:38, , 27F
跟他也只想維持這樣的關係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 很單純
08/11 17:38, 27F

08/11 17:38, , 28F
很簡單的開心 所以3樓說的狀況 是不會發生的
08/11 17:38, 28F

08/11 17:39, , 29F
他不是這種人 我也不是這種人 如果真要幹嘛 早就發生了
08/11 17:39, 29F

08/11 17:41, , 30F
成熟魅力就是好 77年次大概碩班剛畢業沒錢買車趴趴走
08/11 17:41, 30F

08/11 17:53, , 31F
謝謝拍拍,所以你們只打算保持著曖昧不交往這樣?
08/11 17:53, 31F

08/11 17:58, , 32F
搞不好男方只認為收了個乾妹妹。
08/11 17:58, 32F

08/11 20:28, , 33F
其實我們可能連曖昧也不到耶 有可能把我像妹妹一般照顧
08/11 20:28, 33F

08/11 20:29, , 34F
因為他很多女性友人 所以很懂得女生的心思 很體貼
08/11 20:29, 34F

08/11 20:30, , 35F
但很明顯的感受得到他對我真的只是朋友 所以我還可以
08/11 20:30, 35F

08/11 20:31, , 36F
可以保持很理智這樣 只是還是會想依賴他而已XDD
08/11 20:31, 36F

08/11 23:48, , 37F
感覺是不錯的對象,不用太急,讓他慢慢看到妳的優點吧
08/11 23:48, 37F

08/12 00:26, , 38F
可是我會一再確認是否真的喜歡
08/12 00:26, 38F

08/12 00:26, , 39F
還是無法脫離兩個人的生活陪伴
08/12 00:26, 39F

08/12 00:26, , 40F
畢竟剛分手沒多久還是需要想想
08/12 00:26, 40F

08/12 00:26, , 41F
(*^__^*)
08/12 00:26, 41F
文章代碼(AID): #1I1qeZC7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qeZC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