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說什麼也不過情人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瓜呆)時間13年前 (2013/08/11 06:46), 編輯推噓17(301334)
留言77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四個月 第二次遇到情人節 第一次是女生送男生的 所以我就有送他小禮物 於是今天我在跟他討論情人節有沒有要規劃什麼活動 他回答情人節對他而言不是重要的節日他不想過 當下我是想說那也別勉強反正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但是想一想突然想到他跟他上一任有過情人節 而且還因為有吵架打了狀態說不該在情人節惹對方生氣 就有點撒嬌的問他:齁你都跟上一任過不跟我過 差別待遇哦 結果他態度很差的回我 : 沒有差別待遇我就是不想過! 大概是他言語刺激到我讓我的口氣也變差 我 : 什麼叫沒有差別待遇 你都可以因為跟她在情人節吵架打文章了 代表你覺得這節日有些重要那為什麼跟她就覺得重要跟我就不想過? 他回我 : 你不要逼我喔我就是不想過當時也只是吃好一點而已 看到他有點生氣又怕是自己無理取鬧我就開始放軟 我 :好啦寶貝不要生氣沒有大大慶祝沒關係至少我們吃個飯平衡人家心情 他沉默了很久回我 : 飯不是每天都在吃幹嘛要吃特別好? 他講完我也無話可說的轉身睡覺 為什麼不願意跟我過情人節? 連個安撫都不願意給 前女友就可以吃好一點 我的話就是天天都有吃飯幹嘛一定要吃好 好像他跟前女友在一起時每天不吃飯只有情人節吃一樣 還記得剛在一起一兩個月 堅持大大小小節日要過的都是他 說什麼都是很棒的紀念 只要吵架就立刻安撫我先道歉 四個月了 吵架就兇就拼命甩開我手 吵翻了就趕我離開他家 每次都是哭著跟他好好講 他才道歉說剛剛不是真的要我走 問他還喜不喜歡我 他也都說喜歡 可是態度卻已經不如以前 好的時候極好不好也極差 真的很折騰我 我很在意他前女友 而他以前就知道我很在意 也只跟我說 : 如果你要跟我在意這個你只會自己吃不完兜著走 雖然不太理解他的意思 但既然他跟她有過情人節 讓我不太平衡 那我只是想在情人節吃個飯 會很過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9.24 ※ 編輯: a455082 來自: 180.177.9.24 (08/11 06:47)

08/11 06:54, , 1F
他前女友跟他分手了你也要跟他分手嗎?
08/11 06:54, 1F

08/11 06:55, , 2F
當初我前男友也是這樣講~然後就被我抓到他有別人~
08/11 06:55, 2F

08/11 07:29, , 3F
等他找到比較喜歡的女生當女朋友 就會過情人節了
08/11 07:29, 3F

08/11 07:30, , 4F
你怎不找個會陪你過節 吵架很好好溝通不會兇你趕你的
08/11 07:30, 4F

08/11 07:30, , 5F
男友阿? 這位是很帥嗎
08/11 07:30, 5F

08/11 07:59, , 6F
人家就是覺得情人節你還不夠格啊 這麼明顯你還不平衡
08/11 07:59, 6F

08/11 07:59, , 7F
什麼?
08/11 07:59, 7F

08/11 08:15, , 8F
前女友把他的情人節經驗弄壞了,需要時間扭轉吧。
08/11 08:15, 8F

08/11 08:21, , 9F
因為你們兩個都不是對方的好情人
08/11 08:21, 9F

08/11 08:22, , 10F
你也有問題 對他來說就是不好的經驗 你又一直靠X
08/11 08:22, 10F

08/11 08:28, , 11F
很明顯 他沒那麼喜歡你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08/11 08:28, 11F

08/11 08:41, , 12F
因為那天要跟別人過呀!
08/11 08:41, 12F

08/11 08:52, , 13F
雖然你不該比較 但"吃不完兜著走"這句....
08/11 08:52, 13F

08/11 08:53, , 14F
一直在意他前女友,只是找自己麻煩
08/11 08:53, 14F

08/11 09:02, , 15F
同居嗎?
08/11 09:02, 15F

08/11 09:06, , 16F
考慮一下我 我很在意
08/11 09:06, 16F

08/11 09:29, , 17F
妳一直翻前女友出來幹嘛?
08/11 09:29, 17F

08/11 09:33, , 18F
沒事找架吵
08/11 09:33, 18F

08/11 10:14, , 19F
每年的想法不一樣吧!!!
08/11 10:14, 19F

08/11 10:35, , 20F
恭喜你 你也跟他在情人節吵架了 他交下任就不會在打文章了
08/11 10:35, 20F

08/11 10:40, , 21F
不過剛交往的時候有堅持要過節 現在卻擺爛........
08/11 10:40, 21F

08/11 10:40, , 22F
你們才交往四個月熱戀期也退太快了吧?
08/11 10:40, 22F

08/11 10:40, , 23F
他可能覺得聖誕節比情人節重要
08/11 10:40, 23F

08/11 10:48, , 24F
醒醒吧 他沒有很喜歡你 不然不會連個飯局都沒有
08/11 10:48, 24F

08/11 10:49, , 25F
他是只不過情人節還是紀念日都不過了?熱戀主動在乎的要命
08/11 10:49, 25F

08/11 10:49, , 26F
現在覺得無所謂這點比較值得觀察
08/11 10:49, 26F

08/11 11:01, , 27F
"吃不完兜著走" -->這句是怎回事? 他真的沒那麼喜歡你
08/11 11:01, 27F

08/11 11:06, , 28F
你想過就努力爭取,但是處處跟前女友比較。 拿前女友的
08/11 11:06, 28F

08/11 11:07, , 29F
待遇來要求他,有點煩。 不過他可能真的比較喜歡前女友
08/11 11:07, 29F

08/11 11:20, , 30F
你平常有在看這個板嗎?他說的沒錯,樣樣拿前女友跟自己
08/11 11:20, 30F

08/11 11:20, , 31F
比只會逼死自己,成熟一點吧
08/11 11:20, 31F

08/11 11:22, , 32F
...才四個月就這樣唷。你不好好考慮一下嗎?
08/11 11:22, 32F

08/11 11:24, , 33F
講了一堆所以你跟他在一起幹嘛
08/11 11:24, 33F

08/11 11:26, , 34F
用自己的理由說服他,而不是拿前女友壓他,會比較好。
08/11 11:26, 34F

08/11 11:44, , 35F
有鬼吧
08/11 11:44, 35F

08/11 11:47, , 36F
他 膩 了
08/11 11:47, 36F

08/11 11:50, , 37F
快分手了
08/11 11:50, 37F

08/11 12:32, , 38F
我也在情人節前夕結束了...
08/11 12:32, 38F

08/11 12:38, , 39F
情人節很重要嗎? 我也絲毫沒跟我女友一起過這種節日 快4年
08/11 12:38, 39F

08/11 12:39, , 40F
還不是一樣好好的 比較真的不是件好事
08/11 12:39, 40F

08/11 12:40, , 41F
妳規劃一下態度好一點撒個嬌搞不好他就依妳了,非得翻
08/11 12:40, 41F

08/11 12:41, , 42F
前女友出來吵弄到情況僵住,結果非但不甜蜜反而還冷戰
08/11 12:41, 42F

08/11 12:41, , 43F
甘嗚比較開心??
08/11 12:41, 43F

08/11 12:42, , 44F
根本就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08/11 12:42, 44F

08/11 12:43, , 45F
因為妳不新鮮了,他當然不用顧妳的情緒了。
08/11 12:43, 45F

08/11 12:46, , 46F
可是如果平常就對你很好,沒過節的遺憾就小一點
08/11 12:46, 46F

08/11 12:47, , 47F
重要的根本不是吵完架怎麼哄你,而是吵架的時候的態度
08/11 12:47, 47F

08/11 12:49, , 48F
不是不過 是不跟妳一起過
08/11 12:49, 48F

08/11 12:51, , 49F
你也想當前女友嗎?
08/11 12:51, 49F

08/11 12:55, , 50F
他說飯天天吃,不就代表節日那天也會吃飯啊?
08/11 12:55, 50F

08/11 13:14, , 51F
因為他想跟前女友過情人節阿~
08/11 13:14, 51F

08/11 13:14, , 52F
熱戀期退太快了吧?!
08/11 13:14, 52F

08/11 13:15, , 53F
你在意前女友或情人節都是跟他還有你自己過不去嘛哈哈
08/11 13:15, 53F

08/11 13:29, , 54F
他應該是不想情人節那天兩邊跑吧!
08/11 13:29, 54F

08/11 14:07, , 55F
情人節就是情人過,扯到什麼前女友!!
08/11 14:07, 55F

08/11 14:14, , 56F
1你這樣講是指前女友天天沒飯吃嗎?
08/11 14:14, 56F

08/11 14:32, , 57F
那麼愛找架吵熱戀期不退才怪
08/11 14:32, 57F

08/11 14:48, , 58F
可以跟我過阿^^
08/11 14:48, 58F

08/11 15:07, , 59F
他不愛你了
08/11 15:07, 59F

08/11 15:36, , 60F
他說不定跟前女友在情人節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你還要幫他勾
08/11 15:36, 60F

08/11 15:36, , 61F
起回憶?你也蠻厲害的
08/11 15:36, 61F

08/11 18:40, , 62F
奇怪 不過是會死嗎? 那麼想過你不會自己主動規畫一下?
08/11 18:40, 62F

08/11 18:41, , 63F
過節容易過日難啊
08/11 18:41, 63F

08/11 18:59, , 64F
為何你會容忍男友威嚇你啊..不能理解
08/11 18:59, 64F

08/11 19:28, , 65F
不然你在情人節那天跟他提分手好了..
08/11 19:28, 65F

08/11 19:31, , 66F
見笑轉生氣啊
08/11 19:31, 66F

08/11 21:13, , 67F
分一分吧,何必這麼痛苦?
08/11 21:13, 67F

08/12 00:56, , 68F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08/12 00:56, 68F

08/12 02:28, , 69F
我覺得男生有別人了!
08/12 02:28, 69F

08/12 02:30, , 70F
可能膩了吧他!
08/12 02:30, 70F

08/12 03:24, , 71F
只要有心 天天都是情人節
08/12 03:24, 71F

08/12 11:11, , 72F
推。那你也想當前女友噢。
08/12 11:11, 72F

08/12 11:40, , 73F
淡了,太衝動的人也不好
08/12 11:40, 73F

08/12 14:26, , 74F
過不過節還好,感覺妳們地位不是很對等啊
08/12 14:26, 74F

08/12 14:46, , 75F
他就是不愛你而已哪來那麼多理由啊
08/12 14:46, 75F

08/20 20:51, , 76F
比比比屁阿 小屁孩
08/20 20:51, 76F

02/04 20:49, , 77F
低能原po
02/04 20:49, 77F
文章代碼(AID): #1I1iAi-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iAi-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