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理解和包容
或許我們都還太小了。
踩在入社會和青春的交界線上,熱血和憤世嫉俗的衝動卻還在血液裡翻騰,僅次於青春期的焦躁緊張像一條繃緊的繩子,就這樣困住了我們。
到底多久了?
和好恩愛之後又是下一次的吵架,社會新聞基督教兄弟象,你喜歡的我喜歡的......散的像盤抓不起沙,我幾乎快被手中流逝掉的情感逼得瘋掉。
大街上高中生小情侶還在甜甜蜜蜜的往前走,以前的我們也是這樣的。
那為什麼現在的我們卻膠著在一件件旁人看起來毫無意義的爭吵,就快要找不到一條能兩人同行的道路?
誰的錯呢?明明理解跟包容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們為什麼卻突然做不到了......
知道你看不到,這樣也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8.139
→
08/11 02:23, , 1F
08/11 02:23, 1F
推
08/11 02:31, , 2F
08/11 02:31, 2F
→
08/11 10:06, , 3F
08/11 10:06, 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