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理解和包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謝謝你56)時間13年前 (2013/08/11 02:2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或許我們都還太小了。 踩在入社會和青春的交界線上,熱血和憤世嫉俗的衝動卻還在血液裡翻騰,僅次於青春期的焦躁緊張像一條繃緊的繩子,就這樣困住了我們。 到底多久了? 和好恩愛之後又是下一次的吵架,社會新聞基督教兄弟象,你喜歡的我喜歡的......散的像盤抓不起沙,我幾乎快被手中流逝掉的情感逼得瘋掉。 大街上高中生小情侶還在甜甜蜜蜜的往前走,以前的我們也是這樣的。 那為什麼現在的我們卻膠著在一件件旁人看起來毫無意義的爭吵,就快要找不到一條能兩人同行的道路? 誰的錯呢?明明理解跟包容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們為什麼卻突然做不到了...... 知道你看不到,這樣也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8.139

08/11 02:23, , 1F
最後一句在幹嘛
08/11 02:23, 1F

08/11 02:31, , 2F
08/11 02:31, 2F

08/11 10:06, , 3F
我大膽猜測最後一句在傲嬌
08/11 10:06, 3F
文章代碼(AID): #1I1eHtb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eHtb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