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男友要去聯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酸民)時間13年前 (2013/08/11 00:2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EDITHMI (000)》之銘言: : 男友今天告訴我 : 他的公司與其他公司合辦了聯誼活動 : 他被“指定參加” : 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 其實他一開口 我就有預感是這件事 : 所以再跟他確認一次是一定要去嗎 : 沒想到他還是說“他被指定” : 說不生氣是假的 : 我自認自己沒有很公主病(是會偶爾耍脾氣啦) : 但這種事有強迫的嗎?還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 我才覺得我好像也被強迫要接受勒 : 最後請他自己解決 但他似乎就沒反應了 : 我是不是該準備失戀啦??? : 難道這種事大家能接受??? 妳給的資訊太少了,事實上妳給的資訊就是引導人覺得--不該相信。 EX. 男友進去那公司多久了?是新人嗎?他是業務嗎? 是不是常應酬? 男友平常跟公司的人互動怎樣,那間公司常聚餐嗎? 真的聯誼大部分就是兩群人吃吃飯而已。說真的沒啥大不了的。 有時候朋友找去捧捧人場,一開始也可以說明自己非單身,不是嗎? 重點是男生的想法,他是真的不想去?還是想說去看看碰碰運氣。 這才是重點。 至於這種事情,旁人是沒辦法判斷的,看你覺得自己信不信任他、了不了解他。 如果覺得無法接受,大鬧一場也沒關係,讓他知道妳的底線在哪邊很重要! (女生真的不要常常鬧,遇到事情鬧起來震撼度才夠,否則鬧習慣了人家只會當演戲) 鬧了之後要分要合,再說吧。畢竟如果真的兩方都不願意退讓,分手也是沒辦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4.116

08/11 07:04, , 1F
其實主要是因為遠距,他的個性對女生來說是貼心討喜那種,
08/11 07:04, 1F

08/11 07:04, , 2F
所以我真的不太希望他出席
08/11 07:04, 2F

08/11 07:04, , 3F
不過問題解決了,謝謝
08/11 07:04, 3F

08/11 14:29, , 4F
請問解決的方式是男友決定不去了嗎?
08/11 14:29, 4F

08/11 15:52, , 5F
感覺就是聽到要去聯誼就氣的腦衝 甚麼情況都不考慮了
08/11 15:52, 5F

08/11 17:22, , 6F
對 他不去了
08/11 17:22, 6F
文章代碼(AID): #1I1cZgF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cZgF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