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男友要去聯誼
※ 引述《EDITHMI (000)》之銘言:
: 男友今天告訴我
: 他的公司與其他公司合辦了聯誼活動
: 他被“指定參加”
: 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 其實他一開口 我就有預感是這件事
: 所以再跟他確認一次是一定要去嗎
: 沒想到他還是說“他被指定”
: 說不生氣是假的
: 我自認自己沒有很公主病(是會偶爾耍脾氣啦)
: 但這種事有強迫的嗎?還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 我才覺得我好像也被強迫要接受勒
: 最後請他自己解決 但他似乎就沒反應了
: 我是不是該準備失戀啦???
: 難道這種事大家能接受???
妳給的資訊太少了,事實上妳給的資訊就是引導人覺得--不該相信。
EX. 男友進去那公司多久了?是新人嗎?他是業務嗎? 是不是常應酬?
男友平常跟公司的人互動怎樣,那間公司常聚餐嗎?
真的聯誼大部分就是兩群人吃吃飯而已。說真的沒啥大不了的。
有時候朋友找去捧捧人場,一開始也可以說明自己非單身,不是嗎?
重點是男生的想法,他是真的不想去?還是想說去看看碰碰運氣。
這才是重點。
至於這種事情,旁人是沒辦法判斷的,看你覺得自己信不信任他、了不了解他。
如果覺得無法接受,大鬧一場也沒關係,讓他知道妳的底線在哪邊很重要!
(女生真的不要常常鬧,遇到事情鬧起來震撼度才夠,否則鬧習慣了人家只會當演戲)
鬧了之後要分要合,再說吧。畢竟如果真的兩方都不願意退讓,分手也是沒辦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4.116
→
08/11 07:04, , 1F
08/11 07:04, 1F
→
08/11 07:04, , 2F
08/11 07:04, 2F
→
08/11 07:04, , 3F
08/11 07:04, 3F
→
08/11 14:29, , 4F
08/11 14:29, 4F
推
08/11 15:52, , 5F
08/11 15:52, 5F
→
08/11 17:22, , 6F
08/11 17:22, 6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