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黑皮不happy)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3:54), 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先謝謝大家給17781篇的意見 不管是推的還是噓的都很感謝 因為你們都是旁觀者,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所以大家的意見都是寶貴的意見 ————————————————XL號分隔線—————————————————— 今天本來是她line我說要找吃午餐 後來又說要先載他去某醫美診所 我想說沒關係,反正很近,送到之後和我說一小時候接她再一起去吃午餐 過了十分鐘,我的line出現她的訊息:等等先領4000給我,我還沒繳錢 (心裡os:如果我不領會有什麼結果?) 我就回了她:不好意思我剛繳完房租,沒有多的錢,對面有萊爾富你可以去領 答案是:我懶,那我請我朋友送過來好了,所以我們可能無法吃午餐了喔 我心裡OS:那就這樣吧,其實我不必為你做這麼多。 回答「你不喜歡我」跟「對你沒感覺」和「先當朋友就好」這三種答案會讓人感受不一樣 或者在你選擇第一個答案的時候,就該離開了 而現在,我更可以確定,該是離開的時候,不須要再留戀 純舒發心情,晚安了,各位鼓勵我及罵醒我的好朋友們 願你們天天都幸福快樂^_^ --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免不了end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forget也得先get 就算是impossible但還藏著possible 如果現在unhapppy以後還是會變hap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15.107

08/10 23:56, , 1F
加油,這女的最後還在釣你,還好你看清了 lol
08/10 23:56, 1F

08/10 23:58, , 2F
幸好看清了,女生的態度也太__
08/10 23:58, 2F

08/11 00:00, , 3F
恭喜你遠離了他
08/11 00:00, 3F

08/11 00:01, , 4F
哭哭 又少了一個工具
08/11 00:01, 4F

08/11 00:01, , 5F
等等先領4000給我,我還沒繳錢 <=命令句
08/11 00:01, 5F

08/11 00:01, , 6F
我懶,那我請我朋友送過來好了,所以我們可能無法吃午餐
08/11 00:01, 6F

08/11 00:01, , 7F
<=沒錢休想一起午餐
08/11 00:01, 7F

08/11 00:01, , 8F
我很好奇她是跟你借錢還是跟你要錢?常有的事?
08/11 00:01, 8F
應該是借,他家裡很有錢所以根本不差這點小錢吧

08/11 00:02, , 9F
話說原po之前對女是好到啥程度,怎會出現這種"命令"口氣
08/11 00:02, 9F
或許是太過寵了吧=_=

08/11 00:02, , 10F
她的口氣好像很習慣這樣了~還有她是很漂亮嗎???
08/11 00:02, 10F
是還滿漂亮也很多人追

08/11 00:02, , 11F
你應該常被要錢吧= =早該看開了
08/11 00:02, 11F
這倒沒有

08/11 00:02, , 12F
女方姿色和條件到底是何等級?為何會高姿態到這種程度
08/11 00:02, 12F
家裡很有錢的公主等級吧

08/11 00:03, , 13F
幹 領4000是啥小 這女的白目到徹底 共吃午餐很屌嗎 操
08/11 00:03, 13F
M大請冷靜

08/11 00:04, , 14F
一起吃午餐彷彿是對你的施捨與恩惠一樣= ="
08/11 00:04, 14F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08/11 00:09, , 15F
人正真好 有人捧才能當公主 恭喜你脫離抬轎行列
08/11 00:09, 15F

08/11 00:10, , 16F
我也開始好奇到底有多正了 似乎手邊工具比我工具箱還多
08/11 00:10, 16F

08/11 00:11, , 17F
這樣表示會有新的受害者了 (誤
08/11 00:11, 17F

08/11 00:14, , 18F
說接送就算了 直接開口要錢耶
08/11 00:14, 18F
※ 編輯: yifanwei 來自: 222.251.15.107 (08/11 00:25) ※ 編輯: yifanwei 來自: 222.251.15.107 (08/11 00:29)

08/11 00:27, , 19F
很建議你看看好人卡系列文章 http://0rz.tw/gIyu8
08/11 00:27, 19F

08/11 01:43, , 20F
恭喜你解脫了 其實這跟什麼人正真好不見得有關聯
08/11 01:43, 20F

08/11 01:45, , 21F
做牛做馬幫東幫西 小小一不順從就被嫌被罵小氣有的沒的
08/11 01:45, 21F

08/11 01:46, , 22F
遇到這種擺明要把你當工具人的 閃的越遠越好啊~
08/11 01:46, 22F

08/11 02:04, , 23F
到底是有多正可以公主成這樣
08/11 02:04, 23F

08/11 02:32, , 24F
事實總是殘酷的 對方不領情時真的別付出太多
08/11 02:32, 24F

08/11 02:33, , 25F
也不用說女生怎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08/11 02:33, 25F

08/11 06:20, , 26F
這女的真是隻婊子
08/11 06:20, 26F
※ 編輯: yifanwei 來自: 222.251.11.33 (08/11 12:46)

08/11 13:12, , 27F
你連朋友兩個字都沾不上邊 不要再作賤自己
08/11 13:12, 27F

08/11 13:14, , 28F
她跟你借或要錢 應該不是第一次吧 有還過嗎?八成沒有
08/11 13:14, 28F

08/11 13:17, , 29F
而且吃午餐是為了借錢 順便吃免錢飯 一不借 就過河拆橋
08/11 13:17, 29F

08/11 21:50, , 30F
加油!
08/11 21:50, 30F

08/12 01:11, , 31F
我永遠沒辦法用這口氣說話,誰叫我不是白富美
08/12 01:11, 31F

08/12 12:20, , 32F
跟公主吃一餐的伴遊錢要4000阿...
08/12 12:20, 32F

08/12 23:16, , 33F
拍拍。。。
08/12 23:16, 33F
文章代碼(AID): #1I1c8hQ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c8hQ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