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緣份難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全球網路自由化運動)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3:32), 編輯推噓3(5216)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台北也一年了… 今年初在一個新的圈子中, 認識一個女孩(簡稱A),第一次聊天就覺得就是她了! A的個性好似理想中真實直爽又自信灑脫的模樣, 之後在工作上都巧妙安排與她一起行動, 共事過程也都很愉悅,由於領域略有相關也有共同興趣, 甚至價值觀也非常相近,總是非常多話題可以聊。 直到第一次約她去看展覽,過程其實也蠻快樂的, 只是最後告別的時候,在她的眼神中卻讀不出"她在意我的感覺", 雖然看完展還特地問我為什麼會約她(剛好有兩張免費招待卷) 那天就覺得A終究是適合漂泊的人吧!(我們聊過,都喜歡一個人生活) 之後由於她的課業繁忙見面次數愈來愈少,偶爾有聯絡卻不常見面。 幾個月後,我與以前的學妹(簡稱B)在一起了。 雖然我一直不認同與同專業的人交往是好事, 因此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第一人選是A,但那次展覽之後才覺得和B在一起吧! B是個專業領域上的優秀學生,但專業以外與我沒共同興趣, 個性上比起A也比較與我不合,不過倒是個乖女孩。 由於共同興趣,最近約A見面談天,畢竟也還是朋友, 才知道在我與B交往的時候,A也交了男朋友, (男女朋友的話題是A先開起的,本來都在聊興趣上的話題) 當下嘴巴上雖然說恭喜,其實有些心痛卻也有些釋懷, 痛在我心中依然有著她,釋懷在A也有了伴, 聽A說她與男友沒認識幾天就在一起了,還見了父母… (果然有A的風格) 後來回家的一路上,腳步特別慢,這種心境也算第一次有吧! 畢竟B是我第一任女友,希望能穩定交往, 但A卻仍然在我心中有著一席之地, 只是覺得緣份真難解,偏偏我們個自交男女朋友的時間只差一天, 是不是命中注定無緣呢? 一時不知道怎麼說,也無處宣洩, 人生真難捉摸 -- 出於愛所做的事情 總是發生在善惡的彼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50.127

08/10 23:43, , 1F
看完我覺得你的女友好可憐
08/10 23:43, 1F
抱歉,因為主要想談A,所以沒特別介紹我女友, 會在一起當然也是互相吸引啦,只是話題上就比較無法無所不談, 也因為相同專業,連平常聊天都是專業相關的話題。 ※ 編輯: GILC 來自: 36.231.150.127 (08/10 23:48)

08/10 23:49, , 2F
因為你不甘心 你如果還有這種情緒
08/10 23:49, 2F

08/10 23:49, , 3F
你和女朋友相處會出問題的
08/10 23:49, 3F

08/10 23:55, , 4F
好好對你女朋友喔 別A回頭找你你就跟去了
08/10 23:55, 4F

08/10 23:59, , 5F
如果是想談A的話,不知道有沒有違反板規?XD
08/10 23:59, 5F

08/10 23:59, , 6F
昨天才剛有人類似(?)這種問題被桶而已XD
08/10 23:59, 6F

08/11 00:00, , 7F
我朋友的狀況和你類似 雖然他常常和我哀哀叫首選還是
08/11 00:00, 7F

08/11 00:00, , 8F
如同原PO的A 但事實上我看他和女友的相處非常非常之溫
08/11 00:00, 8F

08/11 00:01, , 9F
馨 而且兩個人個性和專業都很合 所以呢~就是這樣XD
08/11 00:01, 9F
情形可能與你朋友相當,雖然與女友遠距離但天天視訊 以後會一起開工作室吧。只是想聊聊大家有沒有類似的心境,怎麼走過來的

08/11 00:01, , 10F
三心兩意……
08/11 00:01, 10F
※ 編輯: GILC 來自: 36.231.150.127 (08/11 00:08)

08/11 00:07, , 11F
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會有充滿遺憾的人,但放在心裡就好。
08/11 00:07, 11F

08/11 00:08, , 12F
既然都已經交了女友還在這感嘆緣分難解我就覺得有點超過
08/11 00:08, 12F

08/11 00:25, , 13F
沒感覺你跟A什麼命中注定無緣,A有喜歡過你嗎?沒有的話,
08/11 00:25, 13F

08/11 00:27, , 14F
那也只是你自己淺淺的單戀...跟有緣無分有啥關係!?
08/11 00:27, 14F

08/11 01:36, , 15F
別放太多心思在你女友以外的異性上面,遠近親疏都不對。
08/11 01:36, 15F

08/11 01:36, , 16F
可憐的B
08/11 01:36, 16F

08/11 09:25, , 17F
緣分就是這樣 有時我們都以為會跟誰在一起
08/11 09:25, 17F

08/11 09:25, , 18F
後來命運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人要學著接受
08/11 09:25, 18F

08/11 13:39, , 19F
B是備胎嗎?好可憐
08/11 13:39, 19F

08/11 13:42, , 20F
完全沒看見努力了甚麼,都推給緣分就好了嗎?沒魚蝦也
08/11 13:42, 20F

08/11 13:42, , 21F
好的心態真是莫名奇妙,A、B在不同的立場上都倒霉,
08/11 13:42, 21F

08/11 13:43, , 22F
原因出自於你身上。
08/11 13:43, 22F

08/12 14:38, , 23F
可憐的女友...
08/12 14:38, 23F
文章代碼(AID): #1I1bqUW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bqUW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