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當態度轉變時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阿奇多)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3:2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個狀況我困惑了很久 始終想不出個所以然 我相信跟異性相處經驗豐富的大家應該多少都有遇過這種情況 認識一個異性不久 一開始關係都還不錯 聊天也都很順 甚至有種一下子可以變很熟的感覺 可是有時候卻會因為一些言語 行為 讓關係一下子冷到極點 變得不再那麼好聊 不再那麼熱絡的交談 就跟陌生人沒甚麼不同 雖然有些人會選擇離開這段關係 就當甚麼都沒發生過 可是有時卻也覺得這段關係很可惜 捨不得就這樣沒了 那這種情況還有辦法救嗎? 有人救成功過嗎? 還是怎麼樣才能救得回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4.174

08/10 23:32, , 1F
冷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放著 多認識幾個你就沒時間上來po文了
08/10 23:32, 1F

08/10 23:39, , 2F
可是其他認識的卻沒有那樣的默契跟感覺的話呢?
08/10 23:39, 2F

08/10 23:41, , 3F
我就是這樣..就因為一時的情緒,把話說得滿過分的= =
08/10 23:41, 3F

08/10 23:42, , 4F
導致現在跟她已經冷了快一個月了..完全沒救了(嗚嗚..
08/10 23:42, 4F

08/10 23:56, , 5F
我遇到都不想救了
08/10 23:56, 5F

08/11 00:23, , 6F
放著是你的自然會是你的 推 一樓中肯
08/11 00:23, 6F

08/11 10:51, , 7F
如果直接面對這狀況,彼此溝通分享彼此想法呢!?
08/11 10:51, 7F

08/11 10:53, , 8F
因為放著,問題的無解仍在,應該講開知道彼此真正想法~~~
08/11 10:53, 8F

08/11 23:31, , 9F
會建議放著就是因為感情不是像數學一樣說解就解的開
08/11 23:31, 9F

08/11 23:33, , 10F
讓時間去沖談彼此的誤會就是唯一的解答 沒別的辦法
08/11 23:33, 10F
文章代碼(AID): #1I1bnVD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bnVD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