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ufi)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2:1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大家好,第一次來bg版,小弟就是原文男主角,家住木柵 女友家住安坑山上,看到原文跟回應其實沒有甚麼心情起伏 只是有些地方被誤會了來回應一下~ 關於本文提到我說的那句話,是在吵架中講的語氣卻時機巴了點 而平常女友來我家並不是在我家約會,只是先來再出發約會地點 並不是把女友當外賣喔這誤會太大了= = 約會絕對是我騎車,偶遇百年最高溫OR木柵大暴雨只要家裡汽車能開 也絕對開車出去~ 會說不載他的情況有幾種: 1.前天打lol打太晚又約會一整天,眼睛已經快闔上的情況下, 在安全以及我非常想休息的情況下,會載他到最方便的公車站 讓他搭車回家直達家門口 2.窮困到連油錢都是一種負擔的時候,會不好意思說我沒錢加油, 所以叫他坐公車回家,這點可能有些人覺得太誇張,但大學剛畢業 在等當兵的我就是個米蟲,經濟狀況不穩定 3.更晚一點有其他事情或朋友約會,會好聲好氣的拜託他不要生氣 坐公車回去不然兩邊地點一東一西實在太遠 載與不載的比例大概是7:3 而且我們也不是在比誰辛苦,只是有次吵架講到這個覺得互相體諒 當我累了或某些原因自己回家不為過吧~~~~~~~~~~~~~~~~~~~ 謝謝大家的批評,小弟虛心接受,我們其實很幸福的<3 吹冷氣睡覺滑手機又安全 公車真的很舒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9.48

08/10 22:24, , 1F
台北悶熱到可怕 白天出門會融化吧
08/10 22:24, 1F

08/10 23:27, , 2F
小事啦
08/10 23:27, 2F

08/11 01:02, , 3F
原po本人好特別
08/11 01:02, 3F
文章代碼(AID): #1I1affa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affa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