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大家好,第一次來bg版,小弟就是原文男主角,家住木柵
女友家住安坑山上,看到原文跟回應其實沒有甚麼心情起伏
只是有些地方被誤會了來回應一下~
關於本文提到我說的那句話,是在吵架中講的語氣卻時機巴了點
而平常女友來我家並不是在我家約會,只是先來再出發約會地點
並不是把女友當外賣喔這誤會太大了= =
約會絕對是我騎車,偶遇百年最高溫OR木柵大暴雨只要家裡汽車能開
也絕對開車出去~
會說不載他的情況有幾種:
1.前天打lol打太晚又約會一整天,眼睛已經快闔上的情況下,
在安全以及我非常想休息的情況下,會載他到最方便的公車站
讓他搭車回家直達家門口
2.窮困到連油錢都是一種負擔的時候,會不好意思說我沒錢加油,
所以叫他坐公車回家,這點可能有些人覺得太誇張,但大學剛畢業
在等當兵的我就是個米蟲,經濟狀況不穩定
3.更晚一點有其他事情或朋友約會,會好聲好氣的拜託他不要生氣
坐公車回去不然兩邊地點一東一西實在太遠
載與不載的比例大概是7:3
而且我們也不是在比誰辛苦,只是有次吵架講到這個覺得互相體諒
當我累了或某些原因自己回家不為過吧~~~~~~~~~~~~~~~~~~~
謝謝大家的批評,小弟虛心接受,我們其實很幸福的<3
吹冷氣睡覺滑手機又安全
公車真的很舒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9.48
推
08/10 22:24, , 1F
08/10 22:24, 1F
推
08/10 23:27, , 2F
08/10 23:27, 2F
推
08/11 01:02, , 3F
08/11 01:0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