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無與倫比的自由)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2:31),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 引述《CC3508 (PIPILA)》之銘言: : (代po) : 女方家住市郊,平常交通多以大眾運輸為主,到市區起碼都要在車上搖個一小時 : 男生家住市區,到信義區東區大約10到20分鐘 我跟我前男友也一樣 我住......根本郊外的山上了XDDDDD(前男友說的) 然後前男友住市區 我家這邊根本沒有什麼大眾運輸,很但幸運的是我有一台機車 前男友有汽車有機車 : 女生坐公車到男生家大概要45分鐘左右,從男生家騎到女生家大概20分鐘 : 一般也都是女生坐公車去男生家 : 再一起決定要去哪裡比較方便 為什麼不出門前就先決定好要去哪裡? 喔這不是重點 我是覺得女生先坐45分鐘的車去男生家滿浪費時間的 約在外面不會更快更方便嗎? 男生根本只想爽在家吧 我跟我前男友要出去的話,大多都是他上山來接我的 有時候他上山來接我下山,然後可能只是喝咖啡聊天,再送我回去 他會犧牲自己睡覺的時間接送我 可能因為我下班都很晚了,他總是說女孩子這樣危險(尤其妳家又遠又偏僻) 我偶爾也會跟他說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能自己騎車到我們約好的地方  可是他堅持要接送我 我覺得一個男生真的在乎你,他就會堅持做對妳好的事 就算自己會比較累 而不是像原文中的男友不管妳要坐多久的公車,只因為自己不想騎那麼久的車 自私,這只有自私而已 讓我想起我一個前~~~男友 跟那個前~~~男友交往n年了,原本論及婚嫁 他求婚之後我想了好久好久.......最後決定退婚 然後我最後跟他說的話是:「你只愛你自己」 他也讓我學到女人在愛裡不要把自己壓的太低,不要太卑微 真正愛你的人,也不會讓妳這樣做賤自己 那個前~~~男友現在結婚幾年了、也有小孩了 可是他老婆的臉書變成哀怨的抱怨專區............ 講的不外乎是我當初要嫁給他之前所擔心的事 他偶爾還會打電話給我,最後一次打來是問我,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不誇張,我跟他交往那麼多年,他從沒記住我的出生年月日 然後我第一次對他生氣了,從此他不敢再打擾我 大概是因為我沒生氣給他看過@@ : 但約會結束後男生覺得載女生回家很遠,如果叫女生自己回家,女生心裡會覺得有點不平衡會覺得每天都是我來找你你在家等 : 所以在一次爭吵中女生說"你覺得載我回家很辛苦!我每天要坐這麼久的車來找你都不覺得辛苦了!" : 男生回應是,"我不覺得坐公車哪裡辛苦了,我從我家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耶!而且是你自己住那麼遠" : 這對男女僵持不下 : 想請各位評評理到底誰比較有道理 其實硬的說的話,女生比較有道理 但有道理又怎樣?你能改變那個男友嗎? 我覺得他不會變耶 "我從我家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耶!" 這種話都講的出來......這人真的很爛 你可以看的出來他只有想到他自己,他有為女生想嗎?沒有啊 我今年還有跟前男友見面,他剛好來出差 他原本說要約在老地方(我騎過去比較近) 但他人在岡山 他打算從岡山搭捷運到鳳山再騎自己的小折到老地方(也是要騎很久) 還在討論的時候我想到一個重點,我們約半夜一點老地方見 問題是那時候沒捷運了,結果他竟然說他搭最後一班的,早一點到也沒關係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我們聊天不過幾小時,那他怎麼回旅館? 他竟然說要從鳳山騎回去岡山,超遠的啊== 我們已經分手好幾年了,他還那麼為我著想 我覺得真的有把妳放心上的人就會這樣做@@ 你真的在乎一個人的話 你可以試著反想,立場換過來的話我會這樣對他嗎? 例如原文中的女生,妳反過來想一下,如果是妳的話妳會叫妳女朋友自己搭車回家 只因為你不想騎那麼遠嗎? 我是不會這樣對待我愛的人 那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不會再給他下一次的機會 這樣才公平嘛 例如像吃飯的時候誰要付錢? 如果這次你請我,那下次一定是我請你 如果下次吃飯你不讓我請的話,至少讓我請你看場電影之類的 就那麼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8.118

08/06 03:03, , 1F
推 真的體貼別人就不會是這樣 無論情人或朋友
08/06 03:03, 1F

08/06 08:53, , 2F
我老公也說過原PO男友的話XD
08/06 08:53, 2F

08/06 08:54, , 3F
反過來說 如果體諒男友的話 自己搭車來回不是很自由
08/06 08:54, 3F

08/06 08:57, , 4F
如果覺得委屈 就減少約會的次數 這是相處的動態平衡
08/06 08:57, 4F

08/06 08:59, , 5F
原PO情史好像多了點...
08/06 08:59, 5F

08/06 10:57, , 6F
原PO的那個前男友感覺人很好XD
08/06 10:57, 6F

08/06 14:23, , 7F
我覺得你沒替男方想,不知道若有天男友在晚上接送時出車禍
08/06 14:23, 7F

08/06 14:24, , 8F
你會有何感想,出去玩到晚大家都累了,不是一句對我好就該
08/06 14:24, 8F

08/06 14:25, , 9F
如此去做,我覺得應該是找相對輕鬆與安全的方式回家才是
08/06 14:25, 9F

08/06 14:25, , 10F
而不是用載不載來評價對你好不好,我覺得你也有些自私.
08/06 14:25, 10F

08/06 15:10, , 11F
樓上 問題就是男的在家等女生搭車過去 約會結束又要女生自
08/06 15:10, 11F

08/06 15:10, , 12F
己回去 太自私了
08/06 15:10, 12F

08/07 12:59, , 13F
推~
08/07 12:59, 13F

08/08 01:46, , 14F
推,謝謝你也點醒了我的一些問題
08/08 01:46, 14F
文章代碼(AID): #1H_--Uf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Uf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