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fi2002 (dufi)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第一次來bg版,小弟就是原文男主角,家住木柵. 女友家住安坑山上,看到原文跟回應其實沒有甚麼心情起伏. 只是有些地方被誤會了來回應一下~. 關於本文提到我說的那句話,是在吵架中講的語氣卻時機巴了點. 而平常女友來我家並不是在我家約會,只是先來再出發約會地點. 並不是把女友當外賣喔這誤會太大了
(還有31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9: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平衡會覺得每天都是我來找你你在家等覺得辛苦了!"且是你自己住那麼遠". 以前也都是搭車到前男友家. (公車+捷運車程約1小時),. 不過他也曾經跟我說過"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 一個星期大概就假日碰面. 一直到分手的時候,. 男生丟了"你從來都不會騎車來找我".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搭車和騎車有
(還有17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6: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講出門的部份. 之後要去的地點離誰家近就去誰那. 再講回程的部份. 因為你也沒講的很清楚,所以以下提供幾種比法. Q1.男的待在家 vs 女的搭45分鐘公車. =>女的比較辛苦. Q2.男的騎車來回40分鐘接送 vs 女的當乘客. =>男的比較辛苦. Q3.男的騎車來回40分鐘接送 vs 女的搭4
(還有649個字)

推噓7(8推 1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yang (無與倫比的自由)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我前男友也一樣. 我住......根本郊外的山上了XDDDDD(前男友說的). 然後前男友住市區. 我家這邊根本沒有什麼大眾運輸,很但幸運的是我有一台機車. 前男友有汽車有機車. 為什麼不出門前就先決定好要去哪裡?. 喔這不是重點. 我是覺得女生先坐45分鐘的車去男生家滿浪費時間的. 約在外面不
(還有10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