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點藏必須死)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6:48),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CC3508 (PIPILA)》之銘言: : (代po) : 女方家住市郊,平常交通多以大眾運輸為主,到市區起碼都要在車上搖個一小時 : 男生家住市區,到信義區東區大約10到20分鐘 : 女生坐公車到男生家大概要45分鐘左右,從男生家騎到女生家大概20分鐘 : 一般也都是女生坐公車去男生家 : 再一起決定要去哪裡比較方便 : 但約會結束後男生覺得載女生回家很遠,如果叫女生自己回家,女生心裡會覺得有點不平衡會覺得每天都是我來找你你在家等 : 所以在一次爭吵中女生說"你覺得載我回家很辛苦!我每天要坐這麼久的車來找你都不覺得辛苦了!" : 男生回應是,"我不覺得坐公車哪裡辛苦了,我從我家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耶!而且是你自己住那麼遠" : 這對男女僵持不下 : 想請各位評評理到底誰比較有道理 先講出門的部份 之後要去的地點離誰家近就去誰那 再講回程的部份 因為你也沒講的很清楚,所以以下提供幾種比法 Q1.男的待在家 vs 女的搭45分鐘公車 =>女的比較辛苦 Q2.男的騎車來回40分鐘接送 vs 女的當乘客 =>男的比較辛苦 Q3.男的騎車來回40分鐘接送 vs 女的搭45分鐘公車 身為一個每天要騎機車通勤來回各將近一小時的人 (穿越整個台北市,開車的話運氣不好要兩倍時間) 我要告訴你搭公車真的是舒服太多了 搭公車沒有風、沒有路上煙塵油霧大太陽 運氣不好可以站著休息,運氣好還有椅子可以坐! 不用時時刻刻擔心路況,可以閉目眼神或玩手機 而且還可以吹冷氣吹冷氣吹冷氣吹冷氣吹冷氣............ 以前我都笑同學上班要搭車一個半小時超浪費時間 我現在每天都羨慕他可以搭車上班 =>男生真的比較辛苦 OK,那你看到這邊,你會覺得男生比較有道理嗎? 顯然不會,而且這時眾多版友開始準備噓了 但我要說拋出誰比較辛苦有道理,根本是一個假問題 你根本就不在意答案,或著說你心中早有一個答案 因為你現在的問題不在於客觀上用Q3的比法誰比較辛苦 而是一種Feeling,當這種Feeling產生時,你想到的比法會是Q1 實際上這也是一個不公平的命題,因為當情況完全相同兩者互換時 這答案也肯定是完美的顛倒................ OK,這都不管 我要說的是就算是客觀上用Q3的比法也確實是男生比較辛苦 但因此每次讓女方搭車男方早早回家,顯然就不是很公平了 最理想的方式不就是兩人輪流嗎? 甚至還可以加點情趣,今天男方載你你就多給他點甜頭 今天女方自己回去男方就多給你點甜頭 如果你們關係持續,這問題應該可以從兩人輪流開始著手 再按照你們的互動去決定這比例,不是很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08/06 16:50, , 1F
覺得很怪的是,沒規定男生只能騎機車啊,他也能搭公車不是XD
08/06 16:50, 1F
不考慮情趣問題的情況 男的跟女的一起搭45分鐘的公車送女方回家 然後男生再自己搭45分鐘的公車回來 挺浪費時間的 不考慮情趣問題的情況 ※ 編輯: shamanlin 來自: 203.69.23.202 (08/06 16:52)

08/06 16:56, , 2F
兩個人相處到連約個會都要吵誰比較辛苦,還能交往多久
08/06 16:56, 2F

08/06 16:56, , 3F
不然以後約會都只約在中間地點,兩人車程都一樣
08/06 16:56, 3F

08/06 16:57, , 4F
散會後各自回家,也就沒有誰比較辛苦的問題了
08/06 16:57, 4F

08/06 16:58, , 5F
因為女方家在郊區的關係吧
08/06 16:58, 5F

08/06 17:01, , 6F
因為看起來男生是覺得搭公車不累,騎車累,所以讓他體驗一下
08/06 17:01, 6F

08/06 17:01, , 7F
這樣搭來回看看累不累好了~
08/06 17:01, 7F

08/06 17:23, , 8F
乾脆用視訊算了阿= =
08/06 17:23, 8F

08/06 17:27, , 9F
那男生騎車去女生家,女生在坐巴士回家呢?
08/06 17:27, 9F

08/06 17:28, , 10F
其實送來送去也不錯啊~ 以前沒網路電話又貴的要死的年代XD
08/06 17:28, 10F

08/06 17:31, , 11F
妳坐車去她送妳回家天經地義 這麼不體貼妳也要
08/06 17:31, 11F

08/06 17:47, , 12F
現在男女交往算的真清楚,這樣也可以
08/06 17:47, 12F

08/06 20:04, , 13F
若女方在交通上花比較多心力,那麼男方應要付出其他來平
08/06 20:04, 13F

08/06 20:04, , 14F
橫,這是互相的嘛
08/06 20:04, 14F

08/07 20:32, , 15F
坐公車vs.騎車 哪個比較辛苦真的是個假議題
08/07 20:32, 15F

08/07 20:33, , 16F
因為現在都是女生坐車來、坐車回去 男友送她回去沒幾次
08/07 20:33, 16F

08/07 20:33, , 17F
當然是女的比較辛苦阿
08/07 20:33, 17F
文章代碼(AID): #1I0BXac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BXac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