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 引述《CC3508 (PIPILA)》之銘言:
: (代po)
: 女方家住市郊,平常交通多以大眾運輸為主,到市區起碼都要在車上搖個一小時
: 男生家住市區,到信義區東區大約10到20分鐘
: 女生坐公車到男生家大概要45分鐘左右,從男生家騎到女生家大概20分鐘
: 一般也都是女生坐公車去男生家
: 再一起決定要去哪裡比較方便
: 但約會結束後男生覺得載女生回家很遠,如果叫女生自己回家,女生心裡會覺得有點不平衡會覺得每天都是我來找你你在家等
: 所以在一次爭吵中女生說"你覺得載我回家很辛苦!我每天要坐這麼久的車來找你都不覺得辛苦了!"
: 男生回應是,"我不覺得坐公車哪裡辛苦了,我從我家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耶!而且是你自己住那麼遠"
: 這對男女僵持不下
: 想請各位評評理到底誰比較有道理
先講出門的部份
之後要去的地點離誰家近就去誰那
再講回程的部份
因為你也沒講的很清楚,所以以下提供幾種比法
Q1.男的待在家 vs 女的搭45分鐘公車
=>女的比較辛苦
Q2.男的騎車來回40分鐘接送 vs 女的當乘客
=>男的比較辛苦
Q3.男的騎車來回40分鐘接送 vs 女的搭45分鐘公車
身為一個每天要騎機車通勤來回各將近一小時的人
(穿越整個台北市,開車的話運氣不好要兩倍時間)
我要告訴你搭公車真的是舒服太多了
搭公車沒有風、沒有路上煙塵油霧大太陽
運氣不好可以站著休息,運氣好還有椅子可以坐!
不用時時刻刻擔心路況,可以閉目眼神或玩手機
而且還可以吹冷氣吹冷氣吹冷氣吹冷氣吹冷氣............
以前我都笑同學上班要搭車一個半小時超浪費時間
我現在每天都羨慕他可以搭車上班
=>男生真的比較辛苦
OK,那你看到這邊,你會覺得男生比較有道理嗎?
顯然不會,而且這時眾多版友開始準備噓了
但我要說拋出誰比較辛苦有道理,根本是一個假問題
你根本就不在意答案,或著說你心中早有一個答案
因為你現在的問題不在於客觀上用Q3的比法誰比較辛苦
而是一種Feeling,當這種Feeling產生時,你想到的比法會是Q1
實際上這也是一個不公平的命題,因為當情況完全相同兩者互換時
這答案也肯定是完美的顛倒................
OK,這都不管
我要說的是就算是客觀上用Q3的比法也確實是男生比較辛苦
但因此每次讓女方搭車男方早早回家,顯然就不是很公平了
最理想的方式不就是兩人輪流嗎?
甚至還可以加點情趣,今天男方載你你就多給他點甜頭
今天女方自己回去男方就多給你點甜頭
如果你們關係持續,這問題應該可以從兩人輪流開始著手
再按照你們的互動去決定這比例,不是很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
08/06 16:50, , 1F
08/06 16:50, 1F
不考慮情趣問題的情況
男的跟女的一起搭45分鐘的公車送女方回家
然後男生再自己搭45分鐘的公車回來
挺浪費時間的
不考慮情趣問題的情況
※ 編輯: shamanlin 來自: 203.69.23.202 (08/06 16:52)
推
08/06 16:56, , 2F
08/06 16:56, 2F
→
08/06 16:56, , 3F
08/06 16:56, 3F
→
08/06 16:57, , 4F
08/06 16:57, 4F
→
08/06 16:58, , 5F
08/06 16:58, 5F
→
08/06 17:01, , 6F
08/06 17:01, 6F
→
08/06 17:01, , 7F
08/06 17:01, 7F
→
08/06 17:23, , 8F
08/06 17:23, 8F
推
08/06 17:27, , 9F
08/06 17:27, 9F
→
08/06 17:28, , 10F
08/06 17:28, 10F
推
08/06 17:31, , 11F
08/06 17:31, 11F
→
08/06 17:47, , 12F
08/06 17:47, 12F
推
08/06 20:04, , 13F
08/06 20:04, 13F
→
08/06 20:04, , 14F
08/06 20:04, 14F
推
08/07 20:32, , 15F
08/07 20:32, 15F
→
08/07 20:33, , 16F
08/07 20:33, 16F
→
08/07 20:33, , 17F
08/07 20:33,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