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9: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CC3508 (PIPILA)》之銘言: : (代po) : 女方家住市郊,平常交通多以大眾運輸為主,到市區起碼都要在車上搖個一小時 : 男生家住市區,到信義區東區大約10到20分鐘 : 女生坐公車到男生家大概要45分鐘左右,從男生家騎到女生家大概20分鐘 : 一般也都是女生坐公車去男生家 : 再一起決定要去哪裡比較方便 : 但約會結束後男生覺得載女生回家很遠,如果叫女生自己回家,女生心裡會覺得有點不 平衡會覺得每天都是我來找你你在家等 : 所以在一次爭吵中女生說"你覺得載我回家很辛苦!我每天要坐這麼久的車來找你都不 覺得辛苦了!" : 男生回應是,"我不覺得坐公車哪裡辛苦了,我從我家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耶!而 且是你自己住那麼遠" : 這對男女僵持不下 : 想請各位評評理到底誰比較有道理 以前也都是搭車到前男友家 (公車+捷運車程約1小時), 不過他也曾經跟我說過"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 一個星期大概就假日碰面 一直到分手的時候, 男生丟了"你從來都不會騎車來找我"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搭車和騎車有什麼關係 (還不是都能去找他)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才分手 不過最後我騎車去他家 把東西收拾完 就回家了Q_Q 當然不能用接不接送來判斷對方愛不愛自己 套句原文推文的一句話 交往如果會計較誰比較辛苦 誰付出比較多 很難長久 所以我在交往六年後 被分手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文章代碼(AID): #1I0ZMS6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ZMS6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