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 引述《CC3508 (PIPILA)》之銘言:
: (代po)
: 女方家住市郊,平常交通多以大眾運輸為主,到市區起碼都要在車上搖個一小時
: 男生家住市區,到信義區東區大約10到20分鐘
: 女生坐公車到男生家大概要45分鐘左右,從男生家騎到女生家大概20分鐘
: 一般也都是女生坐公車去男生家
: 再一起決定要去哪裡比較方便
: 但約會結束後男生覺得載女生回家很遠,如果叫女生自己回家,女生心裡會覺得有點不
平衡會覺得每天都是我來找你你在家等
: 所以在一次爭吵中女生說"你覺得載我回家很辛苦!我每天要坐這麼久的車來找你都不
覺得辛苦了!"
: 男生回應是,"我不覺得坐公車哪裡辛苦了,我從我家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耶!而
且是你自己住那麼遠"
: 這對男女僵持不下
: 想請各位評評理到底誰比較有道理
以前也都是搭車到前男友家
(公車+捷運車程約1小時),
不過他也曾經跟我說過"載你回家還要自己騎回家"
一個星期大概就假日碰面
一直到分手的時候,
男生丟了"你從來都不會騎車來找我"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搭車和騎車有什麼關係
(還不是都能去找他)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才分手
不過最後我騎車去他家 把東西收拾完 就回家了Q_Q
當然不能用接不接送來判斷對方愛不愛自己
套句原文推文的一句話
交往如果會計較誰比較辛苦 誰付出比較多 很難長久
所以我在交往六年後 被分手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