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更進一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Fucky)時間13年前 (2013/08/10 21:5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排版不周請見諒] 小弟想請問一些問題 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和心儀的對象傳line 我不是個內向的人 平常跟朋友(不管是同性或異性)都很健談 但每次要傳給心儀對象時都會思考很多次後才敢傳 而且覺得自己是個話題終結者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應該要多多了解她 但總是怕問得太多或太深入會不會造成她的反感 也怕再找他硬聊會讓他感覺不舒服 也怕如果急著想要約她出來會破壞現狀 (曾經恰巧有原因可以藉故約她 但因為是有點臨時約所以GG) 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拿捏 我個人有點害怕加沒自信的原因是 因為我和她比較少有機會見到面 所以主要聯繫橋梁都是FB或line 而她雖然不是很亮眼的女生但是行情也是不錯 除了我之外知道還有兩三個人也對她有意思 我現在和她的現況是 都是我只動Line她 她也曾主動line我兩三次但都是問一些偏公事的事 而她看到我的訊息很少已讀不回(雖然不是多麼值得開心的現象)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接下去才好 (一開始只想問有關製造話題的部分 不小心有點歪文但還是請大家給點建議然後鞭小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21.210

08/10 21:58, , 1F
單純這樣看還只是朋友 多了解一些再下定論吧
08/10 21:58, 1F

08/10 23:35, , 2F
先建立自己的自信先..
08/10 23:35, 2F

08/11 01:38, , 3F
同一樓看法,朋友關係…找機會約出去吧
08/11 01:38, 3F

08/12 00:09, , 4F
放輕鬆聊天,自然能談到更深的問題,太刻意反而很假
08/12 00:09, 4F

08/12 00:09, , 5F
喔!
08/12 00:09, 5F
文章代碼(AID): #1I1aOhw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aOhw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