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更進一步?
[排版不周請見諒]
小弟想請問一些問題
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和心儀的對象傳line
我不是個內向的人
平常跟朋友(不管是同性或異性)都很健談
但每次要傳給心儀對象時都會思考很多次後才敢傳
而且覺得自己是個話題終結者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應該要多多了解她
但總是怕問得太多或太深入會不會造成她的反感
也怕再找他硬聊會讓他感覺不舒服
也怕如果急著想要約她出來會破壞現狀
(曾經恰巧有原因可以藉故約她
但因為是有點臨時約所以GG)
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拿捏
我個人有點害怕加沒自信的原因是
因為我和她比較少有機會見到面
所以主要聯繫橋梁都是FB或line
而她雖然不是很亮眼的女生但是行情也是不錯
除了我之外知道還有兩三個人也對她有意思
我現在和她的現況是
都是我只動Line她
她也曾主動line我兩三次但都是問一些偏公事的事
而她看到我的訊息很少已讀不回(雖然不是多麼值得開心的現象)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接下去才好
(一開始只想問有關製造話題的部分
不小心有點歪文但還是請大家給點建議然後鞭小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21.210
→
08/10 21:58, , 1F
08/10 21:58, 1F
→
08/10 23:35, , 2F
08/10 23:35, 2F
→
08/11 01:38, , 3F
08/11 01:38, 3F
推
08/12 00:09, , 4F
08/12 00:09, 4F
→
08/12 00:09, , 5F
08/12 00:09, 5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