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現在是要我怎樣?
你好 看到你最後的ps 我只想告訴你
沒有交往經驗的女人 不等於單純的羔羊 有過經驗的男人 也不見得道行比較高深
※ 引述《pizu (圖南之翼)》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最近跟曖昧的女生告白了
: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 而且是她要逼我講對她的感覺
有可能是你在這段時間的動作和意圖已經十分明顯 她才會想逼你講出來
沒想到 你就的真的告白了 最後那句ps的角色應該互換一下才對
你應該回答 跟妳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很硬etc.... 都好過說『我喜歡妳』
在不確定對方心意的狀態下告白 底牌都被看光了 你還有勝算嗎?
你應該繼續曖昧下去 即使對方逼你表明 你就繼續裝傻不就得了
不過現在說這個好像也太晚了
: 想說也3個月左右 就直接衝了
: 沒想到答案既不是yes也不是no
: "我的感覺是跟你一樣的 但我不能給你篤定的答案"
: (保證原音重現)
『我的感覺跟你是一樣的』這句話 跟邱毅頭髮最多也是一樣的 可直接無視
『不能給你篤定的答案』這句話才是重點 如果要翻譯成白話文
就是『我不討厭你 但也沒那麼喜歡你』
: 然後今天又跟沒事一樣聊天
: 現在到底是要我怎樣??
主控權已經在她手上了 所以 不是你要怎樣 而是她想要怎樣
瞭解了嗎? 有交往經驗的 還是祝你順利啦
: ps女生沒有交往經驗 我有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5.175
※ 編輯: black5 來自: 114.32.105.175 (08/07 01:53)
→
08/07 17:52, , 1F
08/07 17:5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