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現在是要我怎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1:0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好 看到你最後的ps 我只想告訴你 沒有交往經驗的女人 不等於單純的羔羊 有過經驗的男人 也不見得道行比較高深 ※ 引述《pizu (圖南之翼)》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最近跟曖昧的女生告白了 :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 而且是她要逼我講對她的感覺 有可能是你在這段時間的動作和意圖已經十分明顯 她才會想逼你講出來 沒想到 你就的真的告白了 最後那句ps的角色應該互換一下才對 你應該回答 跟妳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很硬etc.... 都好過說『我喜歡妳』 在不確定對方心意的狀態下告白 底牌都被看光了 你還有勝算嗎? 你應該繼續曖昧下去 即使對方逼你表明 你就繼續裝傻不就得了 不過現在說這個好像也太晚了 : 想說也3個月左右 就直接衝了 : 沒想到答案既不是yes也不是no : "我的感覺是跟你一樣的 但我不能給你篤定的答案" : (保證原音重現) 『我的感覺跟你是一樣的』這句話 跟邱毅頭髮最多也是一樣的 可直接無視 『不能給你篤定的答案』這句話才是重點 如果要翻譯成白話文 就是『我不討厭你 但也沒那麼喜歡你』 : 然後今天又跟沒事一樣聊天 : 現在到底是要我怎樣?? 主控權已經在她手上了 所以 不是你要怎樣 而是她想要怎樣 瞭解了嗎? 有交往經驗的 還是祝你順利啦 : ps女生沒有交往經驗 我有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5.175 ※ 編輯: black5 來自: 114.32.105.175 (08/07 01:53)

08/07 17:52, , 1F
感謝黑大但我不是想強調我有經驗 只是想做個參考罷了 = =
08/07 17:52, 1F
文章代碼(AID): #1I0Iqdw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0Iqdw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