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現在是要我怎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 看到你最後的ps 我只想告訴你. 沒有交往經驗的女人 不等於單純的羔羊 有過經驗的男人 也不見得道行比較高深. 有可能是你在這段時間的動作和意圖已經十分明顯 她才會想逼你講出來. 沒想到 你就的真的告白了 最後那句ps的角色應該互換一下才對. 你應該回答 跟妳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很硬etc.
(還有191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8→)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zu (圖南之翼)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最近跟曖昧的女生告白了.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而且是她要逼我講對她的感覺. 想說也3個月左右 就直接衝了. 沒想到答案既不是yes也不是no. "我的感覺是跟你一樣的 但我不能給你篤定的答案". (保證原音重現). 然後今天又跟沒事一樣聊天. 現在到底是要我怎樣??. 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