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重返小資女生活)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2:50),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6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幫認識十年的好朋友代po 怕她自尊心好強寧願自己痛苦不願求助 : : 我的閨中密友不管在高中和大學都是人人稱羨的系花等級 活潑開朗又優秀 : : 雖然身邊常常有追求者 大學的時候也教過了三個男友 : : 但是我知道她其實一點都不是表面上的堅強美麗 : : 因為他從十二歲那年就得了一種psoriasis的皮膚疾病 : : 一開始只是頭皮和身體一小塊會脫屑的紅塊 擦個類固存或許沒那麼令人擔心 : : 國中考完基測的時候曾經一度完全康復 也開心的穿上熱褲展現姣好身材 : : : 隨著年齡增長課業壓力和容易緊張焦慮擔心別人眼光又要求完美的個性 : : 逐漸把她的病情推入火坑 高中為了考上她理想的好大學 : : 常常熬夜讀書勞心勞力大大的破壞了免疫功能 : : 所以皮膚疾病開始迅速的全身擴散 : : 在她媽媽細心的天天抹藥之下也還算控制的住 : : 誰又知道這麼美麗的女孩子其實衣服底下埋葬的是多麼令她自悲痛心的紅斑塊 : : 她常常晚自習的時候邊哭邊讀書 : : 越害怕自己無法保持全班第一名 病情又變得更嚴重 : : 好不容易考上了好的國立大學 : : : 壓力放鬆的暑假果然好了許多 : : 但是六年下來類固醇破壞的皮膚已經回不去了 : : 她的家人都認為大學沒有壓力一定可以速迅痊癒 : : 誰知道長大之後遇到的感情生活和一個人在異鄉一陣子無法適應 : : 就算是酷熱的夏天她也都只穿著透氣的長洋裝或是遮擋住腿的絲襪 : : : 雖然她看起來還是很時尚漂亮 其實她大概每次逛街都會抱怨到哭 : ‘ : ’為什麼我想像正常女生一樣穿個短褲卻是一輩子的奢望’!!!!’ : : 住在女生宿舍的時候難免都會被騎他寢室的人看見他的皮膚 : : 有些缺德鬼會當著很多人面前問他:唉額 你腿怎麼了阿== : : 或是用一種好像知道什麼的態度質問她:你怎麼從來都沒穿過短褲阿 : : 其實我知道她都在我幫她擦藥的時候偷偷哭泣 : : 身為朋友看的真的非常心疼卻也無能為力 : : 隨著群眾的壓力她開始專住她所謂正常女生的光滑皮膚做比較 : : 於是大二的時候開始進入這種疾病最嚴重的:膿皰型 : : 擴散到全身體無完膚 她的情緒比以前更抓狂更厭惡自己的身體 : : 開始服用抗癌的藥物加上強力類固醇才能免強壓制的下來 : : 雖然好的時候和正常人差不多但是仔細看全身還是有疤痕 : : 再來要面對的難題就是該如何過男朋友這一關 : : 大學認識的大部分男生都是非常注重外表的 : : 她常常開玩笑假裝問他剛交往的男朋友說: : : 如果有個女生滿身瘡疤你還會愛他嗎 : : 那男生說:瘡疤?!怎麼可能 太不能接受了吧皮膚很重要耶 : : 她聽完之後非常沮喪的認為世界上沒有男人可以接受她了 : : 為什麼大家聽到是瘡疤都這麼害怕 甚至還有人說不可能太噁了 : : 她也不知道該什麼時機坦承這種難以開口的隱疾 : : 如果講了但是遇到了不珍惜的拋棄了他也就算了 : : 如果更壞心的告訴大家怎麼辦 : : 面對自己心愛的人卻面有難色的無法接受實在非常的痛心吧 : : 每次聽她再彩排該怎麼詢問或是暗示都非常緊張阿 : : 大學的三個男朋友裡面 : : 前兩個就是因為我朋友在坦成的試驗期就發現他們包容心非常不夠 : : 會想在一起也是因為她的外表居多 甚至很快就想發生關係 : : 對她來說當然不可能在一個不知道會不會真心包容她的男人面前脫衣服 : : 還是很痛的分手了 : : 第三個男友她終於遇見難得的善良男子 : : 就算開始約會這男生已經看到她透膚絲襪下面的紅點 : : 但是還是溫柔敦厚的沒有說出口 直到我朋友交往一個禮拜之後坦承 : : 這男生說:真心愛的話什麼都可以接受 : : 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直到後來我朋友鼓起勇氣在她面前穿短褲之類的 : : 後來病情惡話哭倒在他懷裡一起經歷過種種的一切才知道他真的是真心包容 : : 現在真的很少找到男生是如此的不在乎外表甚至對於體無完膚的女孩這麼細心呵護 從頭 : : 到尾認為她和一般的女孩一樣完美無缺 : : : 當女孩說喪氣討厭自己的話 他反而會生氣的導正她的觀念 : : 真的很少有男生可以接受和一個穿著短褲但是大家都在注視她的缺陷的人交往 : : 說明白一點 又有誰會相信一個這麼亮麗的女孩 脫下衣服卻病魔纏生成這樣 : : 不過兩年多之後也就是前幾天他們還是因物某些原因分手了 : : 我朋友哭得非常傷心說再也找不到這樣的男人了 : : : : (也無法想像和其他男人上床) : : : 我想請問大家 : : 這種話題到底該再什麼時機開口才不會傷害她自己 : : : 要怎麼說才能兩全期美 : : 難道她這輩子就不值得擁有真愛嗎 : : 為什麼老天爺要欺負一個善良的女孩子 : 看到這篇,突然想到之前的一個同事很漂亮,皮膚白皙,腿又長 明明很有本錢可以做很辣的打扮,但卻都是包得緊緊的~ 從來沒看過她穿短裙或短褲 她一定都是穿非常長的裙子或牛仔褲 這樣想想她有可能也是有這種病的困擾吧~ 不過她身邊的男友從沒有間斷過 只是已經30好幾卻還沒有聽到結婚的消息 我覺得你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用這種方式 一開始跟男生交往時不要說明自己有這樣的疾病 一樣還是先穿長褲來掩飾(就算沒有這種病的女生有些也很愛穿長褲啊) 然後跟男生交往 交往到男生已經確定愛上你朋友後 雙方有考慮彼此給永久的承諾時 再慢慢透露病情給男方知道 看男方可不可以接受~ 我想真的愛你朋友的男生,一但愛上她之後應該還是會接受的~ 但還是有可能遇到仍然不能接受的男生 這時妳的朋友免不了又要再承受一次打擊~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你的朋友適合從身邊的同學或朋友或同事去認識對象 因為這樣長期相處下來男方可以知道你朋友的好相處 而不會在意她有沒有這種皮膚病的問題了~ 請妳的朋友一定要有自信~ 因為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啊~ 她的人生還是一片光明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16.13

08/06 13:48, , 1F
這樣到了講的時候對方不會覺得被欺騙嗎?
08/06 13:48, 1F

08/06 13:55, , 2F
一開始交往又不是相親,應該沒必要交代自己全部事情吧~
08/06 13:55, 2F

08/06 13:56, , 3F
我認為這應該不算是欺騙啦~
08/06 13:56, 3F

08/06 14:56, , 4F
有種強迫的感覺
08/06 14:56, 4F

08/07 22:17, , 5F
似乎是種方式,但男生最後如果覺得無法再一起走下去,那
08/07 22:17, 5F

08/07 22:17, , 6F
女生的青春也有耗掉的風險在
08/07 22:17, 6F
文章代碼(AID): #1I082Z7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82Z7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