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hello~
我本身也是個天生皮膚病患者(皮膚非常乾燥)類似乾癬那樣...
我的狀況是這樣的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都在脫皮...嚴重的脫皮
所以從來不能穿比較露的衣服
因為露出來真的會很噁心
而且不時的都需要擦乳液保養
所以皮膚看起來像是老人一樣非常粗
男朋友還曾經說過我的皮膚像鱷魚一樣乾燥
而且手腳也非常的乾燥+皺
常常會有朋友說
你的手是被割過嗎?好像老人喔..等
在交男朋友的時候
也讓我很自卑
連手也不敢讓他們牽
更不用說有親密關係的時候
可是我跟你說
我交過的男朋友是5位
還有一個位長的很帥而且一直跟我求婚
他們都看過我皮膚很惡爛的時候
所以
真的建議你的朋友不要自卑
我覺得
有時候會分手的原因到也不盡然是身體狀況
反而可能是"自卑 負面 " 等等的情緒會讓人沒辦法跟你相處
試問誰想跟一個ㄧ天到晚哭 ㄧ天到晚在抱怨 ㄧ天到晚自怨自艾的人交往呢
這世界真的很多人交往是看感覺的
那種只看外表 只在乎你能不能露背露大腿的人
也不是什麼值得你交往的
所以根本不用在意
樂觀點 陽光點
ㄧ定會遇到一個不再乎你有身體狀況 會一起和你面對 會幫你傷口擦藥的mr.right
分享ㄧ下ㄧ個小經驗
有次男友看到我皮膚很糟....又髒 又醜 又噁
他沒說什麼
我反而跟他說
"脫皮很嚴重齁....下次幫我去角質用乳液幫我按摩吧"
他說...好.....
這是ㄧ般人不能理解的狀況
可是...我以後就比較不怕他看到我很醜的地方了
所以...遇到一個ㄧ起可以面對的人吧
不要在自悲了
你自己都不接受自己的狀況
你怎麼能夠希望別人能接受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