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6 (看更多)
hello~ 我本身也是個天生皮膚病患者(皮膚非常乾燥)類似乾癬那樣... 我的狀況是這樣的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都在脫皮...嚴重的脫皮 所以從來不能穿比較露的衣服 因為露出來真的會很噁心 而且不時的都需要擦乳液保養 所以皮膚看起來像是老人一樣非常粗 男朋友還曾經說過我的皮膚像鱷魚一樣乾燥 而且手腳也非常的乾燥+皺 常常會有朋友說 你的手是被割過嗎?好像老人喔..等 在交男朋友的時候 也讓我很自卑 連手也不敢讓他們牽 更不用說有親密關係的時候 可是我跟你說 我交過的男朋友是5位 還有一個位長的很帥而且一直跟我求婚 他們都看過我皮膚很惡爛的時候 所以 真的建議你的朋友不要自卑 我覺得 有時候會分手的原因到也不盡然是身體狀況 反而可能是"自卑 負面 " 等等的情緒會讓人沒辦法跟你相處 試問誰想跟一個ㄧ天到晚哭 ㄧ天到晚在抱怨 ㄧ天到晚自怨自艾的人交往呢 這世界真的很多人交往是看感覺的 那種只看外表 只在乎你能不能露背露大腿的人 也不是什麼值得你交往的 所以根本不用在意 樂觀點 陽光點 ㄧ定會遇到一個不再乎你有身體狀況 會一起和你面對 會幫你傷口擦藥的mr.right 分享ㄧ下ㄧ個小經驗 有次男友看到我皮膚很糟....又髒 又醜 又噁 他沒說什麼 我反而跟他說 "脫皮很嚴重齁....下次幫我去角質用乳液幫我按摩吧" 他說...好..... 這是ㄧ般人不能理解的狀況 可是...我以後就比較不怕他看到我很醜的地方了 所以...遇到一個ㄧ起可以面對的人吧 不要在自悲了 你自己都不接受自己的狀況 你怎麼能夠希望別人能接受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文章代碼(AID): #1I0FjBZ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FjBZ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