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少爺)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3: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6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我很驚訝自己得了畫痕症、一種用指甲在皮膚上 刮過後就會變成一條醜醜的凸起的病,聽說嚴重 時會癢。 西醫對這種病的治療其實沒什麼確實有效的手段, 後來我經過一年的仔細觀察發現、這個畫痕症很像 是一種身體的發炎反應。 中醫說火氣大就會嘴破喉嚨痛、這也是一種發炎反 應。 時間我感到疲累想睡時、這個病就很容易發作,後來 我還沒累就先去睡了、結果改善很多。我還看過有個 皮膚板的板友,他自己說把生活過得很健康很老人家 很養身,結果整個劃痕症就好了。 我在研究劃痕症時、也研究了其它皮膚病,結果發現 ,如果皮膚病不是由感染真菌、細菌所產生的,那麼 西醫就是沒辦法,頂多只能用用類固醇,仔細想想, 這根本是一種支持療法,還是一種有後遺症的支持療 法,它透支你的生命力來支持你,結果就是太常支持 就會搞爛身體。 我有一個朋友是異位性皮膚炎,他是男生,他現在的 情況也很糟糕,事關個人隱私也就不再多談。 我想給有皮膚病的人一個忠告,當你發現皮膚有問題 時,快點去看醫生,看完知道病名了,回家先google 一下,不要急著吃藥。 很多種類的皮膚病,與其吃藥,不如放鬆自己, 注意飲食健康,晚上10點上床,6~7點起床。 我發現中醫是對的,人必須在正確的時間上床睡覺,還 要睡夠時間、有良好品質才能健康,不然白天睡覺,起 床後還是很累,我已經用自己的身體實驗過上千次了, 每次都是一樣(專科大學時期通常半夜2~3點睡,然後有 時間就睡到中午,沒時間就一樣8點起床累累的去上課), 年輕時不覺得怎麼樣,現在30出頭後身體開始反應了。 我覺得原po的朋友應該給自己的人生放一年的長假,日 出而做、日落而息,不要再吃藥了,吃沒效的藥吃它幹 嘛?反而可以去看中醫,吃天然的草本,就算沒效也比 透支生命強。 西醫的強項是外科、急症、中毒、細菌感染這類的病, 如果要比養生和支持療法,我認為中醫完勝。 我好像快累了、今天太晚了,我要快點去睡。晚安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5.128

08/08 01:00, , 1F
這篇很好怎沒人推
08/08 01:00, 1F
文章代碼(AID): #1I0HZbH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HZbH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