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原文吃光光~~~
我很驚訝自己得了畫痕症、一種用指甲在皮膚上
刮過後就會變成一條醜醜的凸起的病,聽說嚴重
時會癢。
西醫對這種病的治療其實沒什麼確實有效的手段,
後來我經過一年的仔細觀察發現、這個畫痕症很像
是一種身體的發炎反應。
中醫說火氣大就會嘴破喉嚨痛、這也是一種發炎反
應。
時間我感到疲累想睡時、這個病就很容易發作,後來
我還沒累就先去睡了、結果改善很多。我還看過有個
皮膚板的板友,他自己說把生活過得很健康很老人家
很養身,結果整個劃痕症就好了。
我在研究劃痕症時、也研究了其它皮膚病,結果發現
,如果皮膚病不是由感染真菌、細菌所產生的,那麼
西醫就是沒辦法,頂多只能用用類固醇,仔細想想,
這根本是一種支持療法,還是一種有後遺症的支持療
法,它透支你的生命力來支持你,結果就是太常支持
就會搞爛身體。
我有一個朋友是異位性皮膚炎,他是男生,他現在的
情況也很糟糕,事關個人隱私也就不再多談。
我想給有皮膚病的人一個忠告,當你發現皮膚有問題
時,快點去看醫生,看完知道病名了,回家先google
一下,不要急著吃藥。
很多種類的皮膚病,與其吃藥,不如放鬆自己,
注意飲食健康,晚上10點上床,6~7點起床。
我發現中醫是對的,人必須在正確的時間上床睡覺,還
要睡夠時間、有良好品質才能健康,不然白天睡覺,起
床後還是很累,我已經用自己的身體實驗過上千次了,
每次都是一樣(專科大學時期通常半夜2~3點睡,然後有
時間就睡到中午,沒時間就一樣8點起床累累的去上課),
年輕時不覺得怎麼樣,現在30出頭後身體開始反應了。
我覺得原po的朋友應該給自己的人生放一年的長假,日
出而做、日落而息,不要再吃藥了,吃沒效的藥吃它幹
嘛?反而可以去看中醫,吃天然的草本,就算沒效也比
透支生命強。
西醫的強項是外科、急症、中毒、細菌感染這類的病,
如果要比養生和支持療法,我認為中醫完勝。
我好像快累了、今天太晚了,我要快點去睡。晚安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5.128
推
08/08 01:00, , 1F
08/08 01:0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1 之 16 篇):
19
29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