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相親後讓女生請客是沒風度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乳酪-麻將小窩金)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3:46),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最近加入了一間婚友社,有空的時候就去排約 : : 今天排約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生 : : 她說她是代理代課老師,一個月薪水有四萬 : : 我薪水是比她少一萬多,不過我覺得我很努力在工作,而且我很節儉不會亂花錢 : : : : 相親結束後,我對她印象還不錯,我就提議送她回家 印象還不錯!! 印象還不錯!! 印象還不錯!! 看到原PO後面對這女生如此不滿 這裡還寫印象不錯 應該是不只不錯 有到很好的地步 : : : 路上也偶爾聊幾句 : : 她說要答謝我載她回去,所以她要請我吃麥當勞,我當然說好 : : 結果路上繼續聊,她問我有沒有抽煙,我說有,但沒吃檳榔 : : : 我問她你會介意嗎? : : 她說她還挺介意的 : : : 後來路上我們就保持沈默了 : : 我知道大概沒望了,所以到麥當勞時,我就說用得來速就好,不用進去點餐坐著吃了 : 對一個印象很不錯的女性... 這麼一點點小挫折就要放棄了.... 喪氣到想說得來速就好不進去了 嘖嘖嘖 一定要一整路像是小說裡的主角有著天運跟主角面板 一帆風順才會拿得出勇氣嗎 : 然後她掏錢買單,還跟我要發票 : 這邊應該是因為原PO是駕駛 所以取餐取發票都是原PO 但她掏錢買單 拿發票沒什麼不對 雖然一般人可能不會特別要拿發票 但原PO連這小事都耿耿於懷記著要PO上來討拍... 器量要加強 : : 之後到地方她就下車了,我試探地問下星期日有沒有空?我想約你出來玩. : : 她說她不一定,要看時間 如我上面所說 印象滿好的 還想約 : : 後來她居然傳簡訊來說我沒有風度,說我薯條加大,紅茶也加大, : 覺得她的錢就不是辛苦賺的錢 真的不太會做人 之前也有類似的文章 去男友家 男友爸媽約出去外面吃餐廳 知道爸媽要請客後 點很貴的套餐這類的 也許你真的很餓 也許你真的覺得錢沒差多少 (但感覺會差不少) 但還有其他更好的處裡方式 例:跟她說  哎~不用請啦   因為我現在還真有點餓  可能會點比較多   我自己出就好   她:若還真客套說  沒關係啦  你載我回來  想點啥就點阿  我請客   原PO:那不然你幫我出最基本的一份套餐  我自己多點的我再出就好      一份套餐的心意就很重嘍~~ 我感受到了  謝謝 : : : 我覺得很冤枉耶~~明明是她自己要請我吃的,而且我還載她回來耶~~ : : 我這樣怎會是沒有風度? : : : : 真的實在是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 : 我覺得雙方都有點白目 正常女生   如果對於你加點這舉動不開心 也不會回家還要傳簡訊跟你講   私自對你打個分數就好 話說之前那篇文章所提的女生  好像平常家境也沒很好很節儉 如果那餐他自己得出錢   就會點很基本便宜的火鍋 男友父母出錢   就點個海陸雙拼   (然後對方父母點最基本鍋) 的的確確 是對方說要請客的 但一般人說請客 哪好意思說:喔 ~~這餐我請 但是你只能點兩百元喔 不能超過     都會不好意思 這樣說吧 但正常人被請客 就會點一些最基本的 我週遭友人看到也都是這樣的情形 所以原PO加油吧  不然我看就算怎麼相親  聯誼 還是會失敗收場  真給你騙到手的   也撐不了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08.14

07/29 03:48, , 1F
正常女生不會回家還要傳簡訊跟你講 正解
07/29 03:48, 1F

07/29 08:32, , 2F
這就不難解釋 為什麼這女生需要到婚友社了
07/29 08:32, 2F

07/29 10:09, , 3F
為什麼說不傳簡訊才是"正常"呢XD 原原po這麼KY欠教訓啊XDD
07/29 10:09, 3F

07/29 10:10, , 4F
的確不說出來是種"禮貌"(我也不會說出來)
07/29 10:10, 4F

07/29 10:10, , 5F
但我不認為不講出來是一種"正常"的事情
07/29 10:10, 5F

07/29 10:54, , 6F
今天要是男女角色互換 我覺得得到的評論應該是“他自己說
07/29 10:54, 6F

07/29 10:54, , 7F
要請客還那麼小氣 薯條加大也沒多少錢“
07/29 10:54, 7F

07/29 11:00, , 8F
我想那女生覺得需要傳簡訊教育他,老師直覺
07/29 11:00, 8F

07/29 11:35, , 9F
哈~~正義的老師XD
07/29 11:35, 9F

07/29 14:53, , 10F
印象還不錯可能已經變成發語詞或語助詞了@@
07/29 14:53, 10F

07/29 18:52, , 11F
我請朋友飲料會直接說不能超過多少XD
07/29 18:52, 11F

07/29 18:52, , 12F
可能都男生講話比較直吧@@
07/29 18:52, 12F

07/29 19:01, , 13F
不過那時是特殊情況,看對方好像會一個人點10杯的樣子...
07/29 19:01, 13F

07/29 19:30, , 14F
教育原原PO一下不然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推女老師
07/29 19:30, 14F

09/09 22:32, , 15F
一般是不會講出來的 就在心裡黑掉這樣...反正多花二十元
09/09 22:32, 15F

09/09 22:32, , 16F
了解一個人的白目也很便宜的 不過我覺得這女老師講出來
09/09 22:32, 16F

09/09 22:33, , 17F
其實反而對男生比較好
09/09 22:33, 17F

09/09 22:34, , 18F
無論他們會不會再連絡 至少男的終於曉得自己不能這樣做
09/09 22:34, 18F
文章代碼(AID): #1HzNKmw1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NKmw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