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相親後讓女生請客是沒風度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斬卍凱蒂貓卍佛)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4:07), 編輯推噓412(417520)
留言442則, 4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最近加入了一間婚友社,有空的時候就去排約 : 今天排約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生 : 她說她是代理代課老師,一個月薪水有四萬 : 我薪水是比她少一萬多,不過我覺得我很努力在工作,而且我很節儉不會亂花錢 : 相親結束後,我對她印象還不錯,我就提議送她回家 : 路上也偶爾聊幾句 : 她說要答謝我載她回去,所以她要請我吃麥當勞,我當然說好 : 結果路上繼續聊,她問我有沒有抽煙,我說有,但沒吃檳榔 : 我問她你會介意嗎? : 她說她還挺介意的 : 後來路上我們就保持沈默了 抽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關鍵點 這種事可大可小 我們班以前有個超討厭煙味的女生 有次看到有個路人抽煙 經過他身邊 他給路人一個超級大白眼 一個非常文靜的女生 居然目露兇光 此景我永生難以忘懷 但是有點非常好笑 他現在是一個老煙槍的老婆 一個從高中就開始抽煙的大煙囪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這個煙魔也是我同學 我們三個同班 到今已經十八年了 從此 我就不太相信女生地雷那一套 : 我知道大概沒望了,所以到麥當勞時,我就說用得來速就好,不用進去點餐坐著吃了 : 然後她掏錢買單,還跟我要發票 : 之後到地方她就下車了,我試探地問下星期日有沒有空?我想約你出來玩. : 她說她不一定,要看時間 這一句就真的是死刑了 這前面討論過很多次 約人的時候 對方跟你講不一定要看看的時候 眼淚擦一擦 打起精神趕快再找下一個 : 後來她居然傳簡訊來說我沒有風度,說我薯條加大,紅茶也加大, : 覺得她的錢就不是辛苦賺的錢 : 我覺得很冤枉耶~~明明是她自己要請我吃的,而且我還載她回來耶~~ : 我這樣怎會是沒有風度? : 真的實在是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你千萬不要以為 是錢的原因啊 對女生而言 錢雖然很重要 但是也才二十塊 女生要是對你有感覺 不要說你薯條紅茶都加大 就算你看到他時 下面瞬間就加大 他也不會在意的 女生有個很大的特點 他的忍耐程度遠大於男生 這點保證無庸置疑 但是僅只於特定對象 就是讓他有感覺的人 簡單用數字把他量化來舉例 男生對一般人忍耐程度為六十分 有感覺的人了不起略加為七八十分 女生對一般人忍耐程度為三十分 但是有感覺的人 就會大躍進到九十分起跳 大多數女生寫信來問感情問題時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這男友爛到出汁 他自己也非常清楚 但就是因為愛上了 我如果叫他分手 他還會馬上幫男友講話圓謊編理由 這就是男生和女生 相當不一樣的地方 目前聽過最扯的兩大案例 一個是男生拿女友在酒店上班的皮肉錢 去嫖妓和吸毒 另一個則是前陣子的新聞 男友當馬伕 載女友去賣淫 很驚訝嗎 你會驚訝 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女生 比較不要臉的男生 早就利用女生的特點 享受皇帝般的待遇了 你還在為了薯條紅茶加大 這種二十塊的小事 來男女板發文 兩者相較之下 高下立斷 不懂女生 其實也不用太難過 因為懂了女生 你也不會太好過 除了一些一出生 熱門條件就超好的這些男生除外 哪個男生不會經歷猜不透女生的階段 懂了女生 才是開始內心掙扎 兩難之處 因為再來只有兩條路可走 要嘛你利用女生靠感覺不講邏輯的弱點 當他的皇帝 要嘛你自命清高 不屑使用手段來找尋你的真愛 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 在台灣這種笑貧不笑娼的偽善環境 有妹winner 沒妹loser 大多數人選擇妥協 畢竟結果才是真的 過程還是胡凱兒出來救援 不然你也可以學我 選擇後者 這種自以為清流的模式 沒錯 當你捫心自問的時候 的確光明磊落 但是下場 永遠就是乖乖的打開d槽 執行搖桿操作模式 自命清高也能交到女友 但不是左手 就是右手 端看你的選擇 或許有人會問 難道就不能用真心來換取真愛嗎 真心能不能換到真愛 我不確定 我確定的是 真心通常都是換到甲賽 真心是非常pure的 整個過程乾淨無瑕 一塵不染 每段感情的促成 一定有所謂條件論 既然有條件論 自然也和真心扯不上邊 聽到有人說我倆真心相愛時 這種笑笑就好 不用太認真 對於男生 我只想說 不論過程為何 只要到手後 好好對待女生即可 對於女生 三不五時多換個角度看看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樣感情要長久 自然不會是難事 今天生日 心情不錯就不戰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4.54

07/29 04:11, , 1F
生日快樂 XD
07/29 04:11, 1F

07/29 04:11, , 2F
凌晨4點首推
07/29 04:11, 2F

07/29 04:12, , 3F
= = 這樣也被搶XD
07/29 04:12, 3F

07/29 04:12, , 4F
居然沒戰耶 推個生日快樂吧
07/29 04:12, 4F

07/29 04:20, , 5F
蘇美過生日
07/29 04:20, 5F

07/29 04:26, , 6F
推對於男生 過程怎樣都可以 追求時玩弄對方也行(你難保女)
07/29 04:26, 6F

07/29 04:26, , 7F
生不會玩弄你的感情) 但是真正在一起後 就好好對人家吧
07/29 04:26, 7F

07/29 04:29, , 8F
生日快樂
07/29 04:29, 8F

07/29 04:30, , 9F
蘇美戰神啊啊啊
07/29 04:30, 9F

07/29 04:30, , 10F
生日快樂
07/29 04:30, 10F

07/29 04:33, , 11F
生日快樂戰神
07/29 04:33, 11F

07/29 04:38, , 12F
戰神
07/29 04:38, 12F

07/29 04:38, , 13F
戰神好
07/29 04:38, 13F

07/29 04:44, , 14F
戰神生日快樂XDDDDDDD
07/29 04:44, 14F

07/29 04:49, , 15F
戰神生日快樂!!!!!!!!
07/29 04:49, 15F

07/29 05:03, , 16F
Happy birthday !!!!!!!
07/29 05:03, 16F

07/29 05:03, , 17F
生日快樂!!!Y
07/29 05:03, 17F

07/29 05:12, , 18F
Happy Birthday!!!
07/29 05:12, 18F

07/29 05:23, , 19F
生日快樂 五點半推到了耶
07/29 05:23, 19F

07/29 05:25, , 20F
生日快樂
07/29 05:25, 20F

07/29 05:28, , 21F
蘇美生日快樂
07/29 05:28, 21F

07/29 05:42, , 22F
生日快樂
07/29 05:42, 22F

07/29 05:43, , 23F
生日快樂。下面加大好好笑
07/29 05:43, 23F

07/29 05:58, , 24F
生日快樂戰神!
07/29 05:58, 24F

07/29 06:06, , 25F
生日快樂
07/29 06:06, 25F

07/29 06:12, , 26F
戰神生日快樂~~
07/29 06:12, 26F

07/29 06:17, , 27F
這篇有中肯到,生日快樂啦
07/29 06:17, 27F

07/29 06:23, , 28F
常潛水拜讀您文章...生日快樂~ :)
07/29 06:23, 28F

07/29 06:23, , 29F
蘇美生日快樂~
07/29 06:23, 29F

07/29 06:24, , 30F
條件論跟真心並不互相砥觸
07/29 06:24, 30F

07/29 06:25, , 31F
說不牴觸是自欺欺人而已 看到那些女生在那邊徵真心會癢
07/29 06:25, 31F

07/29 06:25, , 32F
我就想笑,沒外在條件妳會去觀察他有沒有真心?
07/29 06:25, 32F

07/29 06:30, , 33F
生日快樂
07/29 06:30, 33F

07/29 06:32, , 34F
戰神生日快樂
07/29 06:32, 34F

07/29 06:43, , 35F
原來是生日 難怪風格不一樣 XD (男生對有感覺容忍也很大
07/29 06:43, 35F

07/29 06:46, , 36F
溫柔的戰神!!!!!!!!!!!!!!!!!!!!!!!!!!!!!!!!!!!!!!!
07/29 06:46, 36F

07/29 06:50, , 37F
誕生日恭喜!
07/29 06:50, 37F

07/29 06:56, , 38F
哇靠,好溫馴又中肯的戰神
07/29 06:56, 38F

07/29 06:56, , 39F
生日快樂,和平戰神XD
07/29 06:56, 39F
還有 363 則推文
07/30 16:42, , 403F
Happy Birthday!
07/30 16:42, 403F

07/30 17:02, , 404F
戰神生日快樂!最近西斯逛久了回文也微西斯
07/30 17:02, 404F

07/30 17:22, , 405F
生日快樂~
07/30 17:22, 405F

07/30 18:05, , 406F
生日快樂
07/30 18:05, 406F

07/30 18:38, , 407F
戰神生日快樂!!!
07/30 18:38, 407F

07/30 20:15, , 408F
戰神跟我一樣獅子座喔
07/30 20:15, 408F

07/30 23:03, , 409F
生日快樂~~~~
07/30 23:03, 409F

07/31 00:28, , 410F
從西濕戰到男女,沒一個可以打的
07/31 00:28, 410F

07/31 00:32, , 411F
生日快樂~~蘇美大~~~
07/31 00:32, 411F

07/31 09:31, , 412F
同天生日快樂
07/31 09:31, 412F

07/31 13:10, , 413F
生日快樂~~
07/31 13:10, 413F

07/31 13:21, , 414F
戰神生日快樂~
07/31 13:21, 414F

07/31 14:46, , 415F
推戰神 生日快樂
07/31 14:46, 415F

07/31 17:42, , 416F
沒想到戰神跟我同一天生日!!生日快樂!
07/31 17:42, 416F

07/31 19:47, , 417F
我是清流!
07/31 19:47, 417F

07/31 22:15, , 418F
生日快樂 XDDDD
07/31 22:15, 418F

07/31 22:22, , 419F
生日快樂XDDDDDDDD
07/31 22:22, 419F

07/31 22:44, , 420F
恭迎戰神歸位 推戰神生日快樂!!!
07/31 22:44, 420F

07/31 23:30, , 421F
戰神跟我一樣是獅子座欸 生日快樂!!!
07/31 23:30, 421F

08/01 00:00, , 422F
埢咱秅擏祤혡!
08/01 00:00, 422F

08/01 00:01, , 423F
戰神生日快樂!!
08/01 00:01, 423F

08/01 00:28, , 424F
生日快樂^_^
08/01 00:28, 424F

08/01 01:48, , 425F
下面加大瞬間笑了XDDDDDD補生日快樂
08/01 01:48, 425F

08/01 09:46, , 426F
戰神生日快樂~好想把你的文章都收集成冊喔XD
08/01 09:46, 426F

08/01 11:36, , 427F
天阿看完才發現是蘇美!被盜帳號了嗎!?
08/01 11:36, 427F

08/01 15:01, , 428F
推真心換到甲賽! 血淚談呀
08/01 15:01, 428F

08/03 14:25, , 429F
戰神誕辰
08/03 14:25, 429F

08/04 23:53, , 430F
讚文
08/04 23:53, 430F

08/05 14:17, , 431F
蘇美和平大使
08/05 14:17, 431F

08/08 18:05, , 432F
朝聖蘇美戰神~~補祝福生日快樂!!
08/08 18:05, 432F

08/17 10:10, , 433F
真的,女生愛上以後容忍度超大,我妹當年那個無緣的妹夫
08/17 10:10, 433F

08/17 10:10, , 434F
除了考上警專以外什麼都沒有,還學會打女人(嗚嗚)
08/17 10:10, 434F

08/17 10:10, , 435F
結果我妹就這樣自以為可以當局長夫人的等了八年(攤手)
08/17 10:10, 435F

09/20 04:32, , 436F
你自以為清流也還是會把妹ㄚ
09/20 04:32, 436F

09/20 11:33, , 437F
把妹和清不清流有關係嗎 難怪蘇美最看不慣沒邏輯的人
09/20 11:33, 437F

10/16 13:06, , 438F
2013/10/16 我快趕上進度了!! 生日快樂!!
10/16 13:06, 438F

12/04 10:31, , 439F
2013/12/04 我也快趕上了!!!
12/04 10:31, 439F

04/28 12:20, , 440F
充滿負面思想的一篇......
04/28 12:20, 440F

05/16 04:58, , 441F
真心換甲賽XD生日快樂
05/16 04:58, 441F

05/22 03:33, , 442F
05/22 03:33, 442F
文章代碼(AID): #1HzNd_v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Nd_v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