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相親後讓女生請客是沒風度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Keep the faith)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4:47), 編輯推噓45(45042)
留言87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來腦補一下 ^_<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最近加入了一間婚友社,有空的時候就去排約 : : 今天排約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生 : : 她說她是代理代課老師,一個月薪水有四萬 : : 我薪水是比她少一萬多,不過我覺得我很努力在工作,而且我很節儉不會亂花錢 蝦米! 她薪水比我多喔? 沒關係~ 我有很努力工作,也都努力存錢不亂花錢的~ : 相親結束後,我對她印象還不錯,我就提議送她回家 : : : 路上也偶爾聊幾句 : : 她說要答謝我載她回去,所以她要請我吃麥當勞,我當然說好 YES! 麥當勞耶! 我的最愛! 而且有人請客當然好啊!!超開心的~ 就說我都很省錢都不會亂花錢的~ 有沒有!! 不枉費我假惺惺載她回去~ 我 要 吃 夠 本 ! : 結果路上繼續聊,她問我有沒有抽煙,我說有,但沒吃檳榔 : : : 我問她你會介意嗎? : : 她說她還挺介意的 : : : 後來路上我們就保持沈默了 : : 我知道大概沒望了,所以到麥當勞時,我就說用得來速就好,不用進去點餐坐著吃了 啊啊~又一個不能接受抽菸的!沒望哩~ 好吧! 多聊也沒用,反正這餐可以省下來了! 通通都加大!!看能不能飽到下一餐!!! 呀比~ : : 然後她掏錢買單,還跟我要發票 喔不~ 我的發票~ 我的一千萬~ 雖然是她掏錢買單,但我還是想對發票! 哭哭!! : 之後到地方她就下車了,我試探地問下星期日有沒有空?我想約你出來玩. : : 她說她不一定,要看時間 : : 後來她居然傳簡訊來說我沒有風度,說我薯條加大,紅茶也加大, : 覺得她的錢就不是辛苦賺的錢 : : : 我覺得很冤枉耶~~明明是她自己要請我吃的,而且我還載她回來耶~~ : : 我這樣怎會是沒有風度? : : : : 真的實在是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 --- --- --- --- --- --- --- --- --- --- --- --- 女生在想什麼? 我倒想問問,你到底在想什麼?? 第一次見面,你開車送她回去,原本女生覺得你很紳士,感覺滿不錯的 想要回應你的好意,因此請你吃一頓 也因為想多跟你聊聊,就選個大家較能接受的麥當勞,才可以邊聊邊吃 沒想到你只想著吃,不想跟女生多聊了 而且薯條紅茶都加大?? 只顧自己要吃飽嗎? 反過來說吧 若今天你跟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出去玩,一路上也都滿開心的 過後對方說要載你回家,你很開心,想說時間也晚了,不如請對方吃個飯好了 沒想到,還在開車的路上,突然因為某個話題的意見不同,因此氣氛有點尷尬 你不知要說啥,他也沒有要再開口的意願,彼此的好感度瞬間歸為0 但說好要吃個飯的,而且吃個飯,聊個天,也許可以化解尷尬的氣氛! 沒想到對方開口說 "我們外帶就好,我想早點回去" 你OS: 好吧,既然不想聊,外帶也是可以被接受的 請客是說好的事,雖不知後續發展~ 但風度這種東西,還是要裝一下的 到了目的地,對方豪邁的點了一碗牛肉麵,且跟老闆點小菜~ "老闆! 再幫我切一盤豬耳朵,豆干,跟~皮蛋豆腐" 再轉頭對你說"欸,謝謝你請我吃唷! 對了~發票你會拿去對獎嗎?" --- --- --- --- --- --- --- --- --- --- --- 問題來囉~~ 若你認為對方明明不想再聊了,但卻不客氣的點了那麼多,合理嗎? 但我不得不說~ 你真的很勤儉持家,而且很懂得把握機會耶! 以前有錢人也都節儉來的~若再配合精明的頭腦!你會出頭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9.226

07/29 04:58, , 1F
有笑有推
07/29 04:58, 1F

07/29 06:51, , 2F
你突破花生了
07/29 06:51, 2F

07/29 06:53, , 3F
有笑有推 XD 沉默了=>沒望了=>點個麥當勞帶回家也好
07/29 06:53, 3F

07/29 07:47, , 4F
推 ~ 這女的的月老紅娘會被抱怨到暴XD
07/29 07:47, 4F

07/29 08:05, , 5F
看到得來速那邊真的傻眼~
07/29 08:05, 5F

07/29 08:08, , 6F
推這篇 上面那篇真是鳥斃了zz
07/29 08:08, 6F

07/29 08:19, , 7F
沒錯XDDD
07/29 08:19, 7F

07/29 08:21, , 8F
連去相親也要搞成這樣XD
07/29 08:21, 8F

07/29 08:33, , 9F
推 男的太跨張 繼續等吧
07/29 08:33, 9F

07/29 09:15, , 10F
原原po的行為應該會被婚友社註記吧XD
07/29 09:15, 10F

07/29 09:25, , 11F
這篇打男生臉打得真好XD 但是女生也有不OK的地方orz
07/29 09:25, 11F

07/29 09:30, , 12F
因為薯條加大傳簡訊說沒風度 這女的還真容易否定別人
07/29 09:30, 12F

07/29 09:31, , 13F
原PO應該直接回嗆只有盒子加大了
07/29 09:31, 13F

07/29 09:46, , 14F
被第一次見面的異性請客,不但薯條紅茶加大,還順手把發
07/29 09:46, 14F

07/29 09:46, , 15F
票拿了。真的只能送他三好加一好的祝福。
07/29 09:46, 15F

07/29 10:06, , 16F
笑推
07/29 10:06, 16F

07/29 10:07, , 17F
XD
07/29 10:07, 17F

07/29 10:18, , 18F
雖覺得加大跟加豆干皮蛋差很多 不過這篇蠻符合BG板旨 給推
07/29 10:18, 18F

07/29 10:41, , 19F
女生傳簡訊是不OK的點?還好欸 傳個簡訊說出自己的不滿
07/29 10:41, 19F

07/29 10:42, , 20F
有啥不OK的?難道默默把不開心放在心裡才很OK?這男的都沒顧
07/29 10:42, 20F

07/29 10:43, , 21F
慮她 覺得不會再見面就點得來速 女生為啥不能覺得不會再見
07/29 10:43, 21F

07/29 10:43, , 22F
面就傳個簡訊讓KY的人清醒一下...
07/29 10:43, 22F

07/29 10:44, , 23F
笑推XDD
07/29 10:44, 23F

07/29 10:49, , 24F
原po這種白目行為 女的肯傳個簡訊提醒他要改 功德無量阿
07/29 10:49, 24F

07/29 11:06, , 25F
這篇打臉成功!!
07/29 11:06, 25F

07/29 11:31, , 26F
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原po會覺得發票是他該拿的??
07/29 11:31, 26F

07/29 11:33, , 27F
疑問同樓上,雖說平常不會特意爭發票歸誰,那基本上還
07/29 11:33, 27F

07/29 11:33, , 28F
笑慘了!!男的好小氣
07/29 11:33, 28F

07/29 11:33, , 29F
是出錢的那個人可以選擇要或不要吧
07/29 11:33, 29F

07/29 11:37, , 30F
對厚!!就是發票啦,難怪怎麼看都覺得哪裡不對勁XDDDD~
07/29 11:37, 30F

07/29 11:51, , 31F
加大會很糟嗎? = =a 認真問
07/29 11:51, 31F

07/29 11:56, , 32F
很糟...
07/29 11:56, 32F

07/29 11:57, , 33F
呃 對相親對象印象不錯的情況下 稍微有點心眼(不管是真的
07/29 11:57, 33F

07/29 11:58, , 34F
她說請吃麥當勞,男生還是可以付錢啊,反正是自己吃的
07/29 11:58, 34F

07/29 11:58, , 35F
為對方考慮或是想做樣子)會這樣凹對方嗎?...不會的吧
07/29 11:58, 35F

07/29 11:58, , 36F
體貼的買杯咖啡或是果汁給她之類的也很禮貌吧= =a
07/29 11:58, 36F

07/29 12:01, , 37F
推動超傻眼鏡居然買得來速 有夠蠢
07/29 12:01, 37F

07/29 12:39, , 38F
原PO真的很不長眼 女生已經做球卻不接 還覺得自己委屈
07/29 12:39, 38F

07/29 12:39, , 39F
上來討拍 難怪去婚友社 頗ㄏ
07/29 12:39, 39F

07/29 12:39, , 40F
沒注意到得來速…那真的蠻爛的,也不知道女生有沒有點,
07/29 12:39, 40F

07/29 12:40, , 41F
本來是打算在那邊再聊一下的吧?居然原PO想著不吃白不吃
07/29 12:40, 41F

07/29 12:40, , 42F
雖然不過就一百多,但是感覺很不好,打XX
07/29 12:40, 42F

07/29 12:41, , 43F
這不是是男是女的原因,基本上一個女的作這種事也讓人不
07/29 12:41, 43F

07/29 12:42, , 44F
太舒服吧?
07/29 12:42, 44F

07/29 12:46, , 45F
對朋友也不會這樣~朋友請你吃麥當勞一般會外帶回家自己
07/29 12:46, 45F

07/29 12:46, , 46F
吃嗎? 識相的當然是一起吃(不管內用還是外帶找個地方
07/29 12:46, 46F

07/29 12:46, , 47F
坐著一起吃)
07/29 12:46, 47F

07/29 12:48, , 48F
除非朋友有事那外帶給他還沒關係 但今天對方有意跟你聊
07/29 12:48, 48F

07/29 12:48, , 49F
卻還這樣....
07/29 12:48, 49F

07/29 12:50, , 50F
原PO敘述得好像自己沒錯 但仔細看問題超大lol
07/29 12:50, 50F

07/29 12:55, , 51F
女的是沒必要傳簡訊,要是我就不會,但男生也不該都加大
07/29 12:55, 51F

07/29 12:57, , 52F
因為賺的少所以儘量點?還都加大,發票也要,太不得體了
07/29 12:57, 52F

07/29 12:57, , 53F
女生救了那男生呀 一般人不會傳簡訊 但男生可能永遠不知
07/29 12:57, 53F

07/29 12:57, , 54F
自己的問題 這串的原PO男生應該要謝謝那封簡訊XDD
07/29 12:57, 54F

07/29 12:57, , 55F
是這頓沒吃到就沒得吃嗎?餓很久?
07/29 12:57, 55F

07/29 12:59, , 56F
XD笑推,相親吃賣當勞還蠻怪的耶
07/29 12:59, 56F

07/29 12:59, , 57F
自己不接球上來討拍被噓 真的是女生簡訊救了他XD
07/29 12:59, 57F

07/29 13:00, , 58F
沒風度在得來速,加大只是加大他的沒風度
07/29 13:00, 58F

07/29 13:00, , 59F
la大 原PO是說相親結束後 女生請吃麥當勞絕對是要續攤
07/29 13:00, 59F

07/29 13:01, , 60F
結果被點得來速加大 誰都會不爽吧
07/29 13:01, 60F

07/29 13:03, , 61F
有笑有推
07/29 13:03, 61F

07/29 13:07, , 62F
要請吃飯不就要聊天嗎~搞什麼得來速還加大....
07/29 13:07, 62F

07/29 13:11, , 63F
看到得來速真的會有一把火上來的fu
07/29 13:11, 63F

07/29 13:12, , 64F
我還寧願不要被你載。呸
07/29 13:12, 64F

07/29 13:12, , 65F
給你150買晚餐吃,隨便你要加什麼加大
07/29 13:12, 65F

07/29 13:19, , 66F
女生要發票應該也是想看男生點了什麼東西,知不知道禮貌
07/29 13:19, 66F

07/29 13:21, , 67F
要點最基本的?是説得來速應該都用講的,一開始就有聽到
07/29 13:21, 67F

07/29 13:21, , 68F
付錢的人要發票也沒什麼不妥
07/29 13:21, 68F

07/29 13:23, , 69F
只能給推了XD
07/29 13:23, 69F

07/29 13:31, , 70F
得來速sucks
07/29 13:31, 70F

07/29 13:43, , 71F
XDDDD正解
07/29 13:43, 71F

07/29 13:44, , 72F
要發票應該是要回去PO facebook...
07/29 13:44, 72F

07/29 14:28, , 73F
中肯推XDDDD
07/29 14:28, 73F

07/29 14:51, , 74F
超沒品的XD
07/29 14:51, 74F

07/29 15:19, , 75F
女生賺到了,花小錢看破一個貪小便宜的人
07/29 15:19, 75F

07/29 15:43, , 76F
中肯推!!!!!希望男生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07/29 15:43, 76F

07/29 17:06, , 77F
中肯推XDD拜託原PO看這篇好嗎XD?
07/29 17:06, 77F

07/29 19:48, , 78F
發票真的很好笑xDDD
07/29 19:48, 78F

07/29 21:27, , 79F
男方真的有點LOW
07/29 21:27, 79F

07/29 22:15, , 80F
這篇的內容真是淺顯易懂!!!
07/29 22:15, 80F

07/30 00:02, , 81F
推說出重點了
07/30 00:02, 81F

07/30 00:32, , 82F
PUSH
07/30 00:32, 82F

07/30 00:54, , 83F
花生 你突破盲腸了!!!
07/30 00:54, 83F

07/30 14:37, , 84F
正解XD
07/30 14:37, 84F

02/15 19:57, , 85F
有笑有推
02/15 19:57, 85F

02/15 19:57, , 86F
尤其是那句 呀比
02/15 19:57, 86F

01/21 22:00, , 87F
這篇太強大了 得來速吃使吧
01/21 22:00, 87F
文章代碼(AID): #1HzODYd-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ODY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