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2:56), 編輯推噓17(18143)
留言6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6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是原PO 雖然身為朋友但是看到大家的加油努力推文真的很感動 我朋友自己也崩潰大哭了 我能幫她的就是多尋求除了我們這個小世界之外的寬闊意見 希望這樣能讓她從失戀更討厭自己的過程重新看見人生的真善美 大家都很疑惑這第三位男生為什麼和他分手吧 這邊也是一個很大的感情問題 因為生理自卑影響心理的因素 我朋友多多少少在感情方面的選擇只有一個 就是他包容我的皮膚就好 其他的就算了 因為這個條件下 選擇的會很狹隘 前兩個男友條件跟我朋友一樣對等的優秀 而且這兩個男生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但是她卻害怕極了 表面上很優雅從容 每次約會結束都焦慮的說:怎麼辦怎麼辦 剛才他是不是發現我的皮膚了 那我要不要自己先講阿 可是我真的不敢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算講了男生也會用別的理由眼概真實的理由逐漸遠離我 坦白說 我了解我朋友的個性 如果她今天沒有罹患這種令人遺憾的疾病 她也是會有那種驕傲的優越感 我敢說 她也許不會和第三位男友交往 第三位男友除了善良和包容心之外 是個比她大一歲卻沒有上進心的男生 大學退學延畢了兩年思想空洞沒什麼成就 把每個月打工的薪水花光自己欠了一屁股就學貸款 我朋友剛畢業就找到了一份相當好的工作 他們這對情侶是大二下的時候在台x讀書認識的 當然男生是本地人 畢業之後開始遠距離 女生還是不顧一切工作忙碌請假回去找他 沒想到這一回去一切都改變了 男生的冷漠徹底傷害她滿懷的熱情 時間久了 新鮮感消失了 膩了 累了 和一年前堅決和女生分開的理由一樣 (但是那時候過了三個月看見女生變得更好有別的追求者又來求合) 他自己那時候也對我朋友承認: 也許我就是犯賤吧越得不到的我越想要 所以求你復合的時候比較殷勤 也許是這些日子忍受女生因為皮膚自卑而找不到安全感嗎 說不愛就不愛的感情 真正的理由也只有男生心理明白 唉 但是朋友總是往心裡去: 倔強的留著眼淚說 我還他自由了 他終於可以和’’健全’’的女人談戀愛了 現在的她雖然失戀還是渴望被愛 但是每每想到自己天生的缺陷總覺得一切又陷入絕望 其實我對男生真的不了解 也不知道這種事情算是一種對於真愛的試煉嗎 難道我朋友剛開始交往的男生 講到這件事情就得承受被人家的選擇裁決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22:59, , 1F
第三個男的不是包容 是太沒條件
08/05 22:59, 1F

08/05 23:03, , 2F
同意一樓 和那種男的在一起 委屈原po朋友了
08/05 23:03, 2F

08/05 23:10, , 3F
至少她有好多追求者耶 又有你這個好朋友
08/05 23:10, 3F

08/05 23:11, , 4F
男人的事輕鬆悠閒的交往吧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壓力造
08/05 23:11, 4F

08/05 23:12, , 5F
成病情加重 慢慢再看看再認識 給自己安全感
08/05 23:12, 5F

08/05 23:12, , 6F
真的!!感覺就好像我們有皮膚問題就活該受批判一樣= =
08/05 23:12, 6F

08/05 23:13, , 7F
明明這也不是我們想要的阿
08/05 23:13, 7F

08/05 23:19, , 8F
讓你朋友可以更自己的做自己吧 缺點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有
08/05 23:19, 8F

08/05 23:20, , 9F
很多人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單身 皮膚病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08/05 23:20, 9F

08/05 23:23, , 10F
我想幫你,你可寄信給我嗎?
08/05 23:23, 10F

08/05 23:23, , 11F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毛病在,我自己也有
08/05 23:23, 11F

08/05 23:24, , 12F
但是不要因為過度自卑然後就隨便挑選另外一半
08/05 23:24, 12F

08/05 23:25, , 13F
離開這種男生應該要擺桌請客才是 :P
08/05 23:25, 13F

08/05 23:32, , 14F
建議別再用類固醇了,越用越擴散
08/05 23:32, 14F

08/05 23:35, , 15F
第三個根本垃圾
08/05 23:35, 15F

08/05 23:35, , 16F
真的建議從日常生活保健做起
08/05 23:35, 16F

08/05 23:35, , 17F
我怎麼感覺這個部分也要配合心理諮商啊?
08/05 23:35, 17F

08/05 23:35, , 18F
我男友也有這個狀況 臉、頭、手都有
08/05 23:35, 18F

08/05 23:36, , 19F
她好像壓力越大越嚴重...心理也會影響生理噢
08/05 23:36, 19F

08/05 23:36, , 20F
他是靠吃中藥還有改變日常生活習慣
08/05 23:36, 20F

08/05 23:40, , 21F
怎麼冒出一堆我聽說我朋友醫生了...
08/05 23:40, 21F

08/06 00:31, , 22F
妳朋友過不去的是自己這關。。。我本身沒什麼皮膚問題
08/06 00:31, 22F

08/06 00:31, , 23F
但對外表還是有些地方會覺得很自卑,這是愛美的心態,
08/06 00:31, 23F

08/06 00:31, , 24F
所以要請朋友放寬心,真的非常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真正
08/06 00:31, 24F

08/06 00:31, , 25F
獲得控制,多找資料,多找方法,藥物盡量少用,類固醇
08/06 00:31, 25F

08/06 00:31, , 26F
跟中藥都會傷身體,免疫系統疾病去看醫生其實是沒有用
08/06 00:31, 26F

08/06 00:31, , 27F
的。。。治標不治本
08/06 00:31, 27F

08/06 00:33, , 28F
多運動 少熬夜 吃清淡 平常心 幹嘛一直想著談戀愛咧
08/06 00:33, 28F

08/06 00:35, , 29F
這種疾病會危及生命嗎? 如果不會 幹嘛一直要哭呢?
08/06 00:35, 29F

08/06 00:36, , 30F
很多男生30歲才有初戀 都可以活得好好的
08/06 00:36, 30F

08/06 00:41, , 31F
樓上,因為這種皮膚病會帶給當事人巨大的身心上煎熬及
08/06 00:41, 31F

08/06 00:42, , 32F
嚴重的生活影響,不是只有單單的談不談得到戀愛問題
08/06 00:42, 32F

08/06 00:43, , 33F
你可能沒親身經歷過才會覺得事情沒那麼嚴重
08/06 00:43, 33F

08/06 00:47, , 34F
我爸也是得這種病,這好像跟體質還有免疫力下降有關係
08/06 00:47, 34F

08/06 00:48, , 35F
類固醇單純要看人用 不要一概否定
08/06 00:48, 35F

08/06 00:48, , 36F
嚴重時全身布滿紅色斑塊,會癢會產生皮屑
08/06 00:48, 36F

08/06 00:48, , 37F
後來榮總醫生建議他照紅外線+做好保濕,目前病情控制不錯
08/06 00:48, 37F

08/06 00:49, , 38F
有需要可以寄信給我聊聊(茶)
08/06 00:49, 38F

08/06 02:47, , 39F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完美的
08/06 02:47, 39F

08/06 04:02, , 40F
先調整作息 不要熬夜 吃一堆過油食品 要找醫生
08/06 04:02, 40F

08/06 04:03, , 41F
也不要加壓力給自己 這樣情況會惡化 可以轉移注意力給其他
08/06 04:03, 41F

08/06 04:03, , 42F
地方 聽歌 旅遊等都可以
08/06 04:03, 42F

08/06 09:32, , 43F
加油!!!
08/06 09:32, 43F

08/06 10:17, , 44F
我也是病友 可以理解無奈 但乾癬沒有特效藥
08/06 10:17, 44F

08/06 10:17, , 45F
現在我十點就睡覺 盡量飲食清淡 每天運動
08/06 10:17, 45F

08/06 10:18, , 46F
按時吃中藥 控制得還可以去上班 老公也不在意我的皮膚
08/06 10:18, 46F

08/06 11:58, , 47F
如果是阿 講到這件事情就得承受被人家的選擇裁決
08/06 11:58, 47F

08/06 11:59, , 48F
請問你要怎麼做呢
08/06 11:59, 48F

08/06 12:04, , 49F
普通人也覺得自己不好當 五十分的男生老當工具人
08/06 12:04, 49F

08/06 12:05, , 50F
五十分的女生老是我愛的人愛別人
08/06 12:05, 50F

08/06 12:07, , 51F
如果我說 你此生的任務就是來照顧這身體的 你能接受嗎
08/06 12:07, 51F

08/06 12:14, , 52F
你不接受 那你相信有人接受嗎
08/06 12:14, 52F

08/06 12:16, , 53F
我不知道 也許你可以想一下
08/06 12:16, 53F

08/06 12:26, , 54F
其實我不覺得你的身體喜歡你對待她的方式
08/06 12:26, 54F

08/06 14:00, , 55F
你朋友要多愛自己一些 當你笑著接受 別人才樂於接受
08/06 14:00, 55F

08/06 14:01, , 56F
小心翼翼 如履薄冰 那樣的相處是易碎的
08/06 14:01, 56F

08/06 14:01, , 57F
多看自己的優點 多為自己微笑吧 :)
08/06 14:01, 57F

08/06 16:53, , 58F
嘉義大林慈濟 免役科賴寧生醫師 可以去看看
08/06 16:53, 58F

08/07 22:09, , 59F
「人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很困難但必須接受的話!
08/07 22:09, 59F

08/07 22:09, , 60F
但想了解一下,如果某些症狀是會再遺傳給孩子,那孩子出
08/07 22:09, 60F

08/07 22:10, , 61F
生後父母應該要幫孩子做更堅強的心理建設,因為這部分是
08/07 22:10, 61F

08/07 22:11, , 62F
在出生之前就有可能預料到的,我覺得這個部分也很重要!
08/07 22:11, 62F
文章代碼(AID): #1H_xqLT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xqLT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