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思諪我愛你*≧▽≦*)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9:0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20 (看更多)
2年前 我也遇到跟你一模一樣的問題 當年的女友一直鼓吹我去夜店 說夜店看起來很棒啊 酒很好喝 音樂很好聽 當然我跟你一樣也是覺得夜店這種地方 不是我們這種小老百姓該去的 撿屍 灌醉 綠光 CCR 這個新聞or版上都有 但是女友就很不解我這麼反對幹嘛 就他的想法不過就是去聽音樂 享受當下的氣氛 後來 魯不過他 就讓他就跟他朋友一起去夜店 然後 一兩個禮拜後就分手了 幹你娘我應該是被吳鳳接鬼了 去你媽的享受音樂 想聽我開Yuotube給你聽就好了啊 -- 或許有人會問 難道就不能用真心來換取真愛嗎 真心能不能換到真愛 我不確定 我確定的是 真心通常都是換到甲賽 對於男生 我只想說 不論過程為何 只要到手後 好好對待女生即可 對於女生 三不五時多換個角度看看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樣感情要長久 自然不會是難事 今天生日 心情不錯就不戰了 謝謝大家 by suma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2.211.140

08/05 19:05, , 1F
youtube太弱了,你要用家庭劇院(誤)
08/05 19:05, 1F

08/05 19:06, , 2F
表示你不能滿足她 她喜歡多P的感覺
08/05 19:06, 2F

08/05 19:06, , 3F
她說的沒錯啊 放鬆 享受啪啪啪的音樂節奏
08/05 19:06, 3F

08/05 19:10, , 4F
那裡音樂哪有好聽-.-唬爛。男人很多倒是真的
08/05 19:10, 4F
文章代碼(AID): #1H_uQ_TW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uQ_T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