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早忘了)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0:3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0 (看更多)
※ 引述《ZERO305 (背德的律)》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前陣子他吵著說想去夜店看看: : :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兩個一起去玩 : : 我那時候很生氣,就覺得那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 : 我和她都沒去過,我只覺得男生去很浪費錢 : 老實說常看一些回文很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回文口氣 : 但是看到這我真的忍不住要問:你沒去過怎麼知道不好玩? : 男生去很浪費錢,不然你覺得夜店錢花下去怎樣才不浪費錢? : 依照你說的我推測你想的應該是要找到妹上才不浪費錢? : 所以整合一下,應該說跟女友去很浪費錢? : 抱歉 : 也不是想嗆你,只是對於這種抱有成見的態度實在不太喜歡 單就你開文這段個人也不太喜歡這種邏輯 牛頓說過一段話 詳細我忘了大意如下: 我能有這番成就 是因為我站在一個巨人的肩上 那個巨人叫伽利略 這段話的意思是什麼呢 就是說 人類可以利用前人累積下來的經驗當成自己的知識 不必事事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 所以你忍不住想問的問題實在很怪 夜店的或許很好玩 但相對的危險性高 不是嗎 我也有去過一兩次 還真覺得不太好玩 @@ 連你自己都舉了好幾個例子 難道還不能說明你也知道這些地方的危險性就是較高 想放鬆想喝酒想聽音樂想跳舞這些別說什麼在家也可以 就算去個KTV也都可以跟朋友這麼玩呀 雖然KTV也不見得多安全又多安全 但相對來講就是比你文中發生那些事情的夜店安全 如你這段文的最後一句 我也不是想嗆你 只是對於這種怪邏輯的文章不太喜歡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08/14 10:47, , 1F
因為想把無數少女推入火坑,道理邏輯講不過當然只好玩詭辯
08/14 10:47, 1F

08/14 11:38, , 2F
他現在在日本,似乎也不跑夜店了 推少女入火坑幹麻?
08/14 11:38, 2F

08/14 11:39, , 3F
無意冒犯,但好像沒必要把人家說得這麼邪惡吧?
08/14 11:39, 3F
文章代碼(AID): #1I2kp7L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kp7L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