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是男的)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0:27),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20 (看更多)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去過三次 兩次跟男友去 一次跟準男友去 並沒有發生任何不認識的男生吃豆腐的事件 @@! 因為有男伴 沒有男生不識相靠過來 兩次跟當時的男友去 根本沒人來找我們搭話 跟準男友去的那一次 (後來變真男友了) 那次有人來搭話了 有對情侶請我們三人喝酒 (那次三個人 我 準男友先生 還有一個櫻花妹妹) 因為當時的準男友是dancer 大概那對情侶喜歡看他跳舞吧 所以喝了不少免錢的飲料 但他們對我跟櫻花妹一點興趣也沒有 都找當時的準男友講話 不過櫻花妹妹有人找他搭訕 也是有請她喝酒 後來櫻花妹妹跟我們一起走 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而且對方也沒對她毛手毛腳 就請他喝酒跟他聊了幾句這樣而已 去了之後其實也沒特別喜歡 自己也不會想去 那種地方 可能去過一次也不想再去了 陪他去一次不會怎樣的 如果他天性喜歡那場合 你不帶他去自然有人會帶他去 到底為什麼有人喜歡我是真的不懂 不過要是我男友要我陪他去我是會去啦 =_= 不特別喜歡 也不特別排斥 如果說我男友說要去我會怎樣?? 其實我也不會生氣 我也不覺得怎樣 (他有在夜店工作過 有時候有人包場會請他去跳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27.60.199

08/06 20:32, , 1F
沒遇過危險不代表沒有~ 想當初那篇第一次去夜店就被睡的
08/06 20:32, 1F

08/06 20:32, , 2F
文章,前面也是說沒事沒事不危險阿~
08/06 20:32, 2F

08/06 20:33, , 3F
我覺得有男生陪很重要 要可信任的男性
08/06 20:33, 3F

08/06 20:33, , 4F
男友基本上算是可信任的吧
08/06 20:33, 4F

08/06 20:35, , 5F
08/06 20:35, 5F

08/06 20:39, , 6F
其實我是女的啦 這ID有時候會有怪人丟水球 很煩
08/06 20:39, 6F

08/06 20:39, , 7F
我還記得有篇女生去夜店被睡了 然後找男友借錢要墮胎
08/06 20:39, 7F

08/06 20:39, , 8F
所以乾脆暱稱寫我是男的
08/06 20:39, 8F

08/06 20:40, , 9F
重點是 男友從來沒碰過女友 唉.....那男友挺悲憤的
08/06 20:40, 9F

08/06 20:41, , 10F
一定要有人互相照顧 才可以去
08/06 20:41, 10F

08/06 21:09, , 11F
小心駛得萬年船
08/06 21:09, 11F

08/14 11:10, , 12F
很多女生就是醬最後才跑出來哭哭求救的 李富少翻版
08/14 11:10, 12F
文章代碼(AID): #1I0EkQ0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EkQ0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