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背德的律)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6:28), 編輯推噓-4(101464)
留言8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0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前陣子他吵著說想去夜店看看: :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兩個一起去玩 : 我那時候很生氣,就覺得那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 我和她都沒去過,我只覺得男生去很浪費錢 老實說常看一些回文很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回文口氣 但是看到這我真的忍不住要問:你沒去過怎麼知道不好玩? 男生去很浪費錢,不然你覺得夜店錢花下去怎樣才不浪費錢? 依照你說的我推測你想的應該是要找到妹上才不浪費錢? 所以整合一下,應該說跟女友去很浪費錢? 抱歉 也不是想嗆你,只是對於這種抱有成見的態度實在不太喜歡 : 所以當下很生氣,說我不能接受另一半去夜店 : 我不知道我比較古板還是怎樣...就覺得那地方能不去就不去,覺得危險 其實說危險,當然是有危險,所以才要你一起去阿 陪女朋友一起去開開眼界,順便保護她不正是男友的責任嗎? : 可是她最近又再提說想去看看,有點好奇 : : 我真的凹不過她,該怎麼面對她.......... : : 如果真的要去,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有些店穿短褲跟拖鞋不能進去 要注意 然後去夜版爬爬文 或上網做做功課 看哪家店適合 這我已經脫離太久沒辦法推薦 抱歉 : : 情侶一起去會很奇怪嗎? 其實是還好 看你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 : : 還是有辦法讓她不去?只是怕如果她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又危險 有辦法讓他不去嗎 這我倒不知道 基本上你知道夜店的危險因素她應該也知道 那她還有興趣不妨就放寬心讓她試試或陪她一起去? 比較複雜的夜店應該都會有圍事 “太危險”的情況基本上都會被制止 怕被撿走之類的話就陪她去 或找可以信賴的女生朋友跟囉 : : 所以才想說好吧不然我陪她去 : : 心裡真是不上不下..... : : : 請有經驗的的為我解答了,謝謝 : 關於這方面我覺得個人算是有一點點經驗 因為我就是你口中那個浪費錢去夜店的男生 大概在重考跟大學之間我斷斷續續都有跑夜店 有一陣子很常去 一直到現在在東京我也去過幾次 首先就夜店這地方來討論好了 其實你不用把它想得太糟 夜店不就是個晚上營業 然後可以喝酒的店? 我想你印象中的夜店可能就像LUXY或是LAVA之類的吧 (當初有陣子常去TWINS後來好像也改名了, 上面說的兩家不知道還有沒有,很久沒去了) 像一夜情 撿屍體 嗑藥之類在大家印象中那些壞事是一定會發生 最驚悚的除了這些以外 打架跟有人開槍我都遇過ORZ 最危險就是有那麼危險啦 看遇的遇不到而已 但是有人說他們純粹去跳舞聽音樂 跳舞 或是聊天,這種人也有 魯蛇小弟我就是其中一個,因為太俗辣不敢去搭訕,家裡附近又正好一堆夜店 所以會偶爾跟朋友去聽聽音樂看看妹 結論是危險度個人覺得OK,基本上台北市治安算還可以 你說浪費錢 看你的目的在哪 要是只是想跟朋友喝個酒大家熱鬧一下 那也看你價值觀能不能接受那暢飲的價錢(海產店也可以做一樣的事情) 要是你把其他事情當作目的....那浪不浪費也就各憑本事了 有一陣子我對暢飲店跟跳舞的店膩了 也跳不動了 就開始去小酒吧 或一些安靜一點的店 (反正會做什麼事情的人去到每家店也不會差很多 換個地方看適不適合罷了) 可以坐在吧台隨便找人聊個天 或跟朋友開個包廂喝酒聊聊 也有店可以體驗一下水煙 (個人是不抽煙的,但是水煙試過幾次還可以接受) 你就想像大家在喝咖啡聊是非 只是飲料換成酒 可以聽現場演奏的店也有 夜店很多種 我想總會有適合的 但是花費不算很便宜 這筆錢浪不浪費真的是看個人 覺得消費OK 去那邊玩得開心 自然就不浪費囉 反之 就很浪費 接下來說跟女友去夜店的問題 我以前大學也遇過 某任前女友跟我一樣也很愛跑店 但是交往以後我們絕對不會一起去夜店 儘管每次騎著車從我家走仁愛路出去嘴砲說要一起去,結果都作罷 要是她要跟朋友去 我頂多也在家等他回來而已 因為彼此有共識 (就算是不敢搭訕妹的魯蛇小弟我也是多少抱著朋友會介紹妹的期待去) 要玩 就寬心去玩 但是牽掛著另一個人在等你回家 多多少少會不盡興吧? 更何況帶著一個拖油瓶去...根本不用玩了 但是那陣子偶爾跟朋友去BAR聊聊天還是會啦 後來遇到的就跟你的情況類似 大三交的女友 就是從民風很善良的地方來的很善良的小姑娘(?) 說想跟她姐妹們去夜店玩 問我可不可以 還問我要不要去 我很乾脆就答應她說你就去啊 玩開心一點 我在家等就好(大三的時候我跟那時女友一起住外面) 反正他們那群姊妹裡有人根本就老江湖了 我倒不怕出什麼事 而且人都那麼大了 多少應該也有判斷力吧? 就讓她去了 ....沒想到給我吐得亂七八糟回來....人家送到社區門口 還要我公主抱他進去 (說公主抱是好聽...其實根本是扛屍...用半扛的拉進門) 差點重死 還吐在我身上 我就扛去浴室幫她洗澡 就像照顧老人一樣洗好給他喝水解酒 最後看他睡著沒有嘔吐物繼續流出來我才敢睡 這樣的慘劇之前在東京也發生過一次.... 那次去新宿喝,也是前女友(另一個)醉的亂七八糟在新宿大街上發酒瘋 上計程車還給我吐在計程車上...一時情急之下我只好伸手去接她的嘔吐物 然後下車才開車門倒在排水溝(日本計程車門是自動的...不用我伸手去開) 開燈瞬間我才知道早就椅子全毀了...兩手根本接不完吐 那手感只有噁而已 用接滿吐的手拿錢包付了車錢跟清潔費, (要知道用沾滿嘔吐物的手伸進口袋拿出錢包需要多大勇氣) 然後也是一路把她抬去洗澡 過程中還賴在電梯上不起來在那滾來滾去 ....還吐在電梯裡.... 總之是一連串惡夢 這些好像離題很遠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給你一點啓示? 不管你要不要讓她去 要不要陪她去 請在她回家的時候保持在清醒的狀態 以應付任何狀況 要是你不想陪 那就溫馨的在她偷偷自己去以前 在她包包裡放個套子吧 她會不會用又是另一回事了 用掉你應該會很傷心 但是回來中標你應該也會很傷心吧 年輕人 加油 最後一點個人意見: 多嘗試不是壞事,人生也只有一次 雖然有人愛被管,但個人覺得管很多的男友或女友 真的很煩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9.8.163 ※ 編輯: ZERO305 來自: 59.129.8.163 (08/14 06:39) ※ 編輯: ZERO305 來自: 59.129.8.163 (08/14 06:45)

08/14 06:44, , 1F
夜店真的很亂
08/14 06:44, 1F

08/14 06:45, , 2F
不鼓勵
08/14 06:45, 2F

08/14 06:47, , 3F
一堆人就是被夜店老手帶壞的
08/14 06:47, 3F

08/14 06:48, , 4F
在包廂跟別的男人喇舌啊,跳舞貼來貼去,摸來摸去
08/14 06:48, 4F

08/14 06:50, , 5F
說帶壞我倒覺得女友自己有自己判斷力啦 除了酒量以外
08/14 06:50, 5F

08/14 06:51, , 6F
會變壞的也不限於在夜店 一直綁著自己女友我倒覺得沒必要
08/14 06:51, 6F

08/14 06:53, , 7F
人總是要去試試自己適合當玩咖還是淑女
08/14 06:53, 7F

08/14 06:54, , 8F
不然結婚後才發現的話多慘...
08/14 06:54, 8F

08/14 06:54, , 9F
沒雜交過.沒嗑藥過.沒被輪姦過.沒吃屎尿怎麼知道好不好玩
08/14 06:54, 9F

08/14 06:54, , 10F
其實我很同意零大的說法...我老爸非常討厭賭博 但是他
08/14 06:54, 10F

08/14 06:55, , 11F
在我們小的時候就交我們打麻將教我們賭博是怎樣\
08/14 06:55, 11F

08/14 06:55, , 12F
因為他認為要知道他的危險點在哪裡 才能避開它
08/14 06:55, 12F

08/14 06:56, , 13F
當然s大說的那個就另當別論了~"~ 我爸朋友也帶他小孩
08/14 06:56, 13F

08/14 06:56, , 14F
上夜店(1次) 目的只是要讓他了解夜店怎麼樣
08/14 06:56, 14F

08/14 06:56, , 15F
S大你有興趣可以試試啊
08/14 06:56, 15F

08/14 06:59, , 16F
我發這篇也不是想引戰 只是發表自己意見 上面推文有冒犯到
08/14 06:59, 16F

08/14 07:00, , 17F
很抱歉 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 這篇就這樣吧
08/14 07:00, 17F

08/14 07:01, , 18F
我只是想表達一個人擁有怎樣的特質 最終會變成怎樣
08/14 07:01, 18F

08/14 07:01, , 19F
並不是他人可以干涉的 而是他原本就擁有這樣的特質
08/14 07:01, 19F

08/14 07:02, , 20F
所以多方嘗試 不管要避免 或是要繼續 都可以提早決定
08/14 07:02, 20F

08/14 07:03, , 21F
當然這裡主流意見可能對夜店很感冒我也理解 畢竟不好的點
08/14 07:03, 21F

08/14 07:04, , 22F
其實我是排斥去夜店的 但我認為去理解沒什麼不好
08/14 07:04, 22F

08/14 07:05, , 23F
確實是存在 我也不回應了 避免火藥味太重 大家自由討論吧
08/14 07:05, 23F

08/14 07:35, , 24F
別說在東京了 在台灣夜店是怎麼地位大家都清楚吧
08/14 07:35, 24F

08/14 07:55, , 25F
有啥好噓的阿 很中肯阿
08/14 07:55, 25F

08/14 07:56, , 26F
簡單說,明知道那裡會發生,強姦、迷姦、打架、開槍的地方
08/14 07:56, 26F

08/14 07:56, , 27F
又不是每個人去夜店就一定會變壞 開開眼界不行嗎
08/14 07:56, 27F

08/14 07:56, , 28F
我個人對夜店很反感 但不反對為了瞭解而去看一次
08/14 07:56, 28F

08/14 07:56, , 29F
應該是鼓勵人去?還是勸人少去呢?
08/14 07:56, 29F

08/14 07:57, , 30F
這篇的意思大概是這樣
08/14 07:57, 30F

08/14 07:58, , 31F
其實很多人就是這樣,類似電影的恐怖片
08/14 07:58, 31F

08/14 07:58, , 32F
我沒去過夜店 曾跟男友閒聊要不要陪我去看看
08/14 07:58, 32F

08/14 07:58, , 33F
雖然最後作罷 但就真的只是看看而已 我又沒想要幹嘛
08/14 07:58, 33F

08/14 07:58, , 34F
不管知情不知情,多少會有人提醒祭品們「那裡很危險不要去
08/14 07:58, 34F

08/14 07:59, , 35F
那個很危險不要碰喔」但是祭品們總是不肯聽,或是自以為
08/14 07:59, 35F

08/14 07:59, , 36F
會被帶壞的代表他本身腦子就有問題 這種人不要也罷
08/14 07:59, 36F

08/14 08:00, , 37F
運氣高人一等,倒楣的是贏都是別人在發生,自己最聰明了
08/14 08:00, 37F

08/14 08:00, , 38F
無法抗拒誘惑 不管是夜店還是哪 終究會學壞
08/14 08:00, 38F

08/14 08:00, , 39F
所以絕對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自以為第一次去不會怎樣
08/14 08:00, 39F

08/14 08:01, , 40F
結果電影裡的祭品們活著逃出來的沒幾個
08/14 08:01, 40F

08/14 08:09, , 41F
為什麼女人要去夜店,無法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08/14 08:09, 41F

08/14 08:09, , 42F
還要轉嫁到男友身上?
08/14 08:09, 42F

08/14 08:19, , 43F
飲料換成酒就差很多了拜託 你以為屍體哪來的.......
08/14 08:19, 43F

08/14 08:19, , 44F
這麼多人不用去就可以點出夜店的缺點 還需要去了才知道嘛
08/14 08:19, 44F

08/14 08:26, , 45F
保護是男生責任沒錯.但為啥一定要處在危險性較高的地方 ?
08/14 08:26, 45F

08/14 08:26, , 46F
男生的命就這麼不值錢喔? 虧你也是男生,何苦要貶低自己
08/14 08:26, 46F

08/14 08:34, , 47F
原po其實不用回文 覺得夜店可怕的人就讓他怕一輩子啊
08/14 08:34, 47F

08/14 08:35, , 48F
看到有人講的跟人蛇集團一樣 頗呵
08/14 08:35, 48F

08/14 08:35, , 49F
其實鐵道上是很危險,說不定哪個時候會被駛來的火車撞上
08/14 08:35, 49F

08/14 08:35, , 50F
要就是身體四分五裂要就是被高壓電電死
08/14 08:35, 50F

08/14 08:36, , 51F
但,你不去站在鐵道上見識一下,你怎麼能知道那什麼樣的地方
08/14 08:36, 51F

08/14 08:36, , 52F
火車來的時候閃開就好囉,不去體驗一下你又如何知道如何應付
08/14 08:36, 52F

08/14 08:37, , 53F
鐵道不就只是無限長的石頭跑道,你不去跑看看又知道你不會
08/14 08:37, 53F

08/14 08:38, , 54F
喜歡了?睡在車道上閃不開被撞死的人,到哪都有問題
08/14 08:38, 54F

08/14 08:38, , 55F
其實不如就陪她去一次 到時候再說
08/14 08:38, 55F

08/14 08:39, , 56F
就算不是在鐵道上,在其他地方一樣會被撞死嘛
08/14 08:39, 56F

08/14 08:40, , 57F
夜店就是亂,就是撿屍的地方,怎樣
08/14 08:40, 57F

08/14 08:46, , 58F
推文的人真的把它講成人蛇販子
08/14 08:46, 58F

08/14 08:50, , 59F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這夜店能幹麻阿XDDD
08/14 08:50, 59F

08/14 08:51, , 60F
整個就耍呆在那邊浪費錢 =_____=
08/14 08:51, 60F

08/14 08:51, , 61F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可以撿屍體阿?!~
08/14 08:51, 61F

08/14 09:15, , 62F
第一段都嗆完了才抱歉不是想嗆你 XDDDDD
08/14 09:15, 62F

08/14 09:20, , 63F
推這篇, 說實話,如果自己都摸不清另一半的個性, 只能以禁
08/14 09:20, 63F

08/14 09:20, , 64F
止的方式, 真的很槽糕;若不能接受,就換個不愛去夜店的女
08/14 09:20, 64F

08/14 09:34, , 65F
自己的女兒不照顧 要男友肩膀來扛? 拜託 找爸爸一起去 OK?
08/14 09:34, 65F

08/14 09:35, , 66F
都說會有危險了~人家的兒子就不是孩子?
08/14 09:35, 66F

08/14 09:39, , 67F
缺點這麼多還說得好像很好玩一樣,自謔嗎?
08/14 09:39, 67F

08/14 09:47, , 68F
把這些屁道理留以後跟你孩子說吧 希望他們都喜歡天天混夜店
08/14 09:47, 68F

08/14 10:12, , 69F
哎一堆刻板印象的人
08/14 10:12, 69F

08/14 10:28, , 70F
唉,一堆把事實當成刻板印象的人
08/14 10:28, 70F

08/14 10:44, , 71F
想去就去 但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再把責任推給男朋友了
08/14 10:44, 71F

08/14 10:48, , 72F
愛去撿屍體就去啊.等到哪天自己的什麼人被撿走會不會哭呢
08/14 10:48, 72F

08/14 10:59, , 73F
回下去感覺又是一串文然後版主發公告說等下刪除 XD
08/14 10:59, 73F

08/14 10:59, , 74F
夜店好不好玩 見仁見智 噴錢噴很快是真的
08/14 10:59, 74F

08/14 11:00, , 75F
老上新聞也是真的 被說成亂源是事實 沒啥好講...
08/14 11:00, 75F

08/14 11:08, , 76F
推這篇,都邀另一半一起去了,感覺只是好奇想去看看,跟邀另
08/14 11:08, 76F

08/14 11:08, , 77F
一半去遊樂園的性質沒什麼不同,這有什麼好po上板來問的?
08/14 11:08, 77F

08/14 11:35, , 78F
08/14 11:35, 78F

08/14 11:37, , 79F
補血 我覺得沒那麼嚴重
08/14 11:37, 79F

08/14 12:07, , 80F
還當喝咖啡咧
08/14 12:07, 80F

08/14 13:02, , 81F
根本沒那麼嚴重 去看看會怎樣 自己帶朋友一群人去
08/14 13:02, 81F

08/14 13:02, , 82F
不惹事生非 自己玩自己的也不會有事 噓的是都魯蛇宅?
08/14 13:02, 82F

08/14 13:42, , 83F
在奇怪的時間穿奇怪的衣服去奇怪的地方被做了奇怪的事
08/14 13:42, 83F

08/14 13:42, , 84F
一點也不奇怪
08/14 13:42, 84F

08/14 16:59, , 85F
.....................甚麼邏輯想法
08/14 16:59, 85F

08/14 19:13, , 86F
中肯阿
08/14 19:13, 86F

08/15 13:11, , 87F
低能 會幹嘛跟去夜店又沒關係 自己喝多了搞不清楚怪誰?
08/15 13:11, 87F

08/15 13:33, , 88F
中肯
08/15 13:33, 88F
文章代碼(AID): #1I2hB-d0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hB-d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