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消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8:24), 編輯推噓1(21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20 (看更多)
長話短說廢話不多 ------------------------------------------------------ 夜店是甚麼樣的場所? 燈光昏暗 音樂 酒精 出入份子複雜 爭風吃醋打架 灌酒撿屍 下藥迷姦 不夠危險嗎? 別以為可以保護好自己 男友或朋友在很安全 意外總是發生在意料之外 在女友吵著說要去夜店時 請想想男友在反對甚麼 ---------------------------------------------------- 以下開放噓文護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8/14 18:27, , 1F
我代替夜店咖怒噓你誤會夜店,我們只是想放鬆
08/14 18:27, 1F
想放鬆可以有更好更安全的選擇^^

08/14 18:29, , 2F
走在路上也會被迷姦 高空彈跳也會被撿屍體 你說的我不聽啦!
08/14 18:29, 2F
最好24小時待在家躺在床上喔!! 我忘了在家都有可能被歹徒闖入了

08/14 18:33, , 3F
躺在床上也有可能被迷姦啦~我不聽我不聽
08/14 18:33, 3F
是阿怎麼辦!!現在想想夜店好安全喔!!去夜店好了!!

08/14 18:37, , 4F
對!去夜店 有什麼事情男友會負責!超安全 沒問題
08/14 18:37, 4F
別鬧了XD

08/14 18:39, , 5F
1F是在崩潰什麼?夜店本來就是那樣,沒人誤會啊
08/14 18:39, 5F
他是好心幫那些人發聲 別誤會他了

08/14 19:36, , 6F
負責撿屍體的人也很辛苦,他們清理市容耶!
08/14 19:36, 6F
感謝那些為公共環境整潔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08/14 20:26, , 7F
其實你們都妖魔化夜店,講事實就是妖魔化,你們最壞了
08/14 20:26, 7F
我錯了XD 夜店棒棒!

08/14 23:33, , 8F
誰叫你愛去暢飲店 我們跑單點店的暢飲店都不會去
08/14 23:33, 8F

08/14 23:34, , 9F
什麼爭風吃醋打架 下藥 出入份子複雜單點店基本上不太會有
08/14 23:34, 9F

08/14 23:35, , 10F
而且不說女人 光暢飲店那種酒根本不是給人喝的就一堆人愛去
08/14 23:35, 10F
講得好像單點店比較高尚 你以為只有你去過單點店喔 甚麼叫"基本上不太會"? 你拿甚麼"基本"來說? 你都不敢保證說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笑死人 骨子裡都是一樣的東西啦 ※ 編輯: horn9402 來自: 163.24.102.126 (08/16 16:59)

07/01 11:51, , 11F
會加上『基本』兩個字,就是不想為自己說的話負責嘛
07/01 11:51, 11F
文章代碼(AID): #1I2rhn6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hn6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