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哈哈help打錯)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8:3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20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前陣子他吵著說想去夜店看看 : 從你們一踏進夜店的第一步 你就要開始化身成為:世界句點王 不管她看到什麼、說了什麼興奮的話題,用一句話來結束她吧! 廢話,這裡本來就是你不想來的地方,何必興致勃勃裝的你很有興趣? 阿不是說要來這裡放鬆聽音樂? 嗯~這裡的音樂還可以啦,讓我們多多聆聽吧 阿不是說夜店的美酒喝的感覺不同? 嗯~還嚐不太出來呢,讓我們仔細品味吧 上夜店不就是狂歡楷油、偷摸偷貼、耳熱腦暈、虧妹釣凱? 不然你真以為是喝美酒放鬆聽音樂喔=..= -- 作者 aaaaa66666 (五A五六) 標題 Re: [認真] 有人跟我一樣會這樣想嗎? 時間 Wed Oct 31 00:52:30 2012 ─────────────────────────────────────── 我建議妳可以去幹死tt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5.247

08/05 18:35, , 1F
..遇到這種人真的超級掃興
08/05 18:35, 1F

08/05 18:35, , 2F
上夜店 就 純打炮獵豔
08/05 18:35, 2F
※ 編輯: ccrhalp 來自: 116.59.235.247 (08/05 18:36)
文章代碼(AID): #1H_ty-Ug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ty-U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