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5:26),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 引述《clarelynn ()》之銘言: : 我跟男友剛交往一周 : 但已經很累了… : 想知道男生這樣正常嗎? : 還是他真的有問題 你好 看了你這篇 再回去看你之前的 6/29 clarelynn □ [討論] 大家會介意男友是攝影師嗎… 7/22 clarelynn □ [討論] 幾乎沒有空窗期… 是不是有問題 你是不是把交男朋友這件事情 當成是去超市買水果? 好吧 就算是去超市買水果 一般人都還會摸摸看 聞聞看 再仔細看一下外表 但是 嚴重懷疑你是閉著眼睛 抓起水果就往菜籃裡扔 買回家 切開來才發現裡頭是爛的 不然就是咬下去才發現酸的要命 於是就開始幹譙 為什麼超市的水果品質都這麼差 : 他:25歲 曾當志願役兩年 : 最近因為新搬家還在找工作 : 非常宅 不用臉書 沒有朋友(朋友就是以前的同事) 這段敘述 是想強調他很帥嗎? 不然我實在想不出 有什麼理由會想跟這種人在一起 : 曖昧還有實際相處的時候都很正常而且非常甜蜜 : 但只有週末能見面 不是才剛交往一週? 所以你們實際相處的日子是幾天? : 而週間卻問題一大堆… : 他是那種你講什麼他就按“字面上”吸收的人 : 經過交往一週 : 我發現他是個聽話(或看字) : 是一個一個字照字面上吸收的人 : 真的讓我動輒得咎 : 覺得好累… : 該怎麼辦呢? : 是不是該放棄了 是很想勸你塊陶  但就算你真的分手 再過不久 你應該還是會上來BG版發文求助 只不過 那大概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很多人會抱怨自己遇人不淑 但我寧可相信所謂的物以類聚 以上 ==================================== 你在上一篇 曾經說自己無法忍受空窗期 我原以為 朋友常對我說的那句話『吃個止夭ㄟ』是一句玩笑話 沒想到真的適合套用在某些人身上 還有就是 別老是檢討男友 怎會按照字面上去解讀你的意思 其實你的字面表達 本身就有問題啊! 光是例子2 別說你的志願役男友火 連我這種死老百姓看了也是龜覽啪火 你不說火車幾點到 那我答應你的話 我不就要把當天所有事情排除       哇靠 我都搞不懂了 今天到底是誰要載誰?  我覺得你男友說得沒錯 你根本是把他當司機無誤 朋友要我載他 都還會先問我什麼時候方便 是他配合我 不是我配合他 不是男女朋友 就可以把一切當作是理所當然的好嗎? 知道尊重兩個字怎麼寫嗎?  想要被呵護 也要先掂掂自己的斤兩 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08/01 15:29, , 1F
物以類聚 吸引力法則
08/01 15:29, 1F

08/01 15:30, , 2F
推你最後一句!!!!!!!!!!
08/01 15:30, 2F

08/01 15:31, , 3F
就是這樣 看了原原po在本板跟星座板的文 不難理解為什麼了
08/01 15:31, 3F

08/01 15:34, , 4F
爬完版我覺得他會遇到怪咖真的不意外...完全沒在挑...
08/01 15:34, 4F

08/01 15:39, , 5F
應該是根本就沒再挑...
08/01 15:39, 5F

08/01 15:40, , 6F
根本就是看外表順眼就可以的人吧,扯爆了
08/01 15:40, 6F

08/01 15:44, , 7F
原來是她喔 靠北東靠北西 自己愛選爛的怪誰阿
08/01 15:44, 7F

08/01 16:09, , 8F
為了她不確定的時間 要把整個星期天空下來
08/01 16:09, 8F

08/01 16:25, , 9F
我似乎估到原po的照片了 我只能說 女生千萬不要輕易認為
08/01 16:25, 9F

08/01 16:26, , 10F
自己條件好啊 不然爛桃花都會以為是金玉良緣 對不起原po如
08/01 16:26, 10F

08/01 16:27, , 11F
果我猜錯請見諒 那位雙魚男是網路上認識的嗎 不管是男生女
08/01 16:27, 11F

08/01 16:27, , 12F
生 把對方一言一行 一點點小停頓都當冷淡 沒有人會受得了
08/01 16:27, 12F

08/01 16:35, , 13F
樓上誘使人估狗! 原原po感覺真的沒在挑
08/01 16:35, 13F

08/01 16:37, , 14F
其實原po是位頭腦很不錯的女生 實在不用一天到晚跟在男生
08/01 16:37, 14F

08/01 16:38, , 15F
屁股後面猜他們到底喜不喜歡你 一個小動作就要死要活 獨立
08/01 16:38, 15F

08/01 16:38, , 16F
點吧!你可以的!
08/01 16:38, 16F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8/01 16:47)

08/01 17:56, , 17F
推......我看到第二點也覺得很莫名......
08/01 17:56, 17F

08/01 19:05, , 18F
推第二點.是原PO有問題
08/01 19:05, 18F

08/02 02:16, , 19F
他之前的文都很令人傻眼 顆顆
08/02 02:16, 19F

08/02 03:05, , 20F
人家是寧缺勿濫,她是寧濫勿缺XD
08/02 03:05, 20F

08/02 09:01, , 21F
推這篇
08/02 09:01, 21F

08/02 10:33, , 22F
推寧濫勿缺 XDD
08/02 10:33, 22F
文章代碼(AID): #1H-WsVe3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WsVe3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