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家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瑕疵嗎?(˙_˙?)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西斯板匿名專用)時間13年前 (2013/03/27 23:2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3 (看更多)
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回覆到版上 但是想想就算了 雖然也沒啥見不得人的 但低調點是好事 所以還是請版主代PO 首先 我真的想鞭那些酸民 先搞清楚問題點 原PO有"多囊性"的問題 所以變胖 並不是因為好吃懶做造成的 那些噓文的人 你們不懂這樣對一個女生是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而且既然有長過帶狀皰疹 那表示免疫系統並不好 很不巧的是 我也有多囊的問題 但是算我走了狗屎運 基本上"姨媽"都會準時來看我 只是因為壓力一大她搞失蹤的時候檢查發現的 至於體質 我也算是易胖型的 人生顛峰在BMI 27 (不過是在國中時...) 跟閃光交往時 BMI 24 現在 BMI 22 在這四年多的期間 我也是會一直嫌棄自己很胖 平常就會打球 快走 中午自己煮 晚餐不吃 12點就寢 但是 還是22 直至目前為止我自己一直鬼打牆覺得要到18.19才是好看的體態 32E/26/35想變成32C/24/33 差距好大(嘆) (這點每個人的目標跟理想不一樣 沒什麼好戰的) 而且我臉上痘疤也不少 身體常常大小傷的疤痕 但是另一半永遠就是 "我不覺得妳這樣不好" "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到目前為止 我們的狀況很相似 我們都自卑 但另一半都接受包容 但是 不要因為這個原因消磨掉你們的愛情 應該要更感激他 更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妳現在最需要做的是調整妳的身體 重點在身體機能序亂 不是胖不胖美不美的問題!!! 至於泡疹的遺跡 你可以先跟他提 說有這件事情讓你很自卑 做好兩人心理建設 就坦誠吧 這是唯一能治好妳心裡傷疤的方法 我相信 他會是那個很好的治療師的 加油!! (抱) 西斯點 不附圖了! 上次認真問問題附了圖結果方向都偏了 T^T 恩... 話說 上次那張圖 他說 其實他很想拿手遮住重點部位PO這樣放上來 但是他覺得會被噓爆 但反正遠距也照不到 而且鄉民應該也沒這興趣想看 :P -- be ▁▁▁▁▁▁▁▁▁▁▁▁▁▁▁▁▁▁▁▁▁▁▁▁▁▁▁▁。 L◤ 約砲前請注意: I / .. \ 本人人格嚴重分裂到連肉體都能改變,同時可以滿足兩性需求 E ◣- ◢◣ -◢ 全台灣各地皆有住處。來信約砲者皆可得到公告水桶一枚,水桶 ve ◤ ▼ ◥ 裡面很濕、很緊,附上照片者還可以紅到新聞上,欲洽從速。 SEX╰Kins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0.129

03/27 23:26, , 1F
很多用鍵盤酸人家胖的,通常自己也是胖子。
03/27 23:26, 1F

03/28 00:19, , 2F
22剛好吧 我有朋友BMI18 170 看起來很瘦...
03/28 00:19, 2F
文章代碼(AID): #1HKmunT2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KmunT2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