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家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瑕疵嗎?(˙_˙?)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3/26 19:5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看到這篇我也想回一下 小弟的女友就屬於這樣 由於她從以前就開始做粗工 所以全身疤痕很多 而且還長繭 雖然在打手槍時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也沒多在意 畢竟久了就習慣了 反而還很享受呢~ 對啊~就是我的右手 ※ 引述《a31906109 (小心)》之銘言: : 看到這篇也確實想回一下 : 文中沒有提到你們之間在床上運動之外的互動 : 所以男友到底會不會在意你身上的一些小問題 不得而知 : 是說我太太一開始認識時也都是穿長袖衣物 : 我沒特別注意到 直到某次他跟我提到身上有汗腺阻塞 : 所以會有紅紅的狀況 : 她自己很在意 覺得很不好看 所以都穿長袖衣服遮住 :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我不在意 : 但是還是有時會問我真的沒關係嗎 : 後來某次他為了這件事還哭了出來 : 我只好忍痛把求婚要用的梗提前用掉.... : 我跟他說 : 或許你現在覺得這樣很不好看 : 但我想你上輩子說不定就是美人魚 這輩子才會留下這個印記 : 讓我找到你 : (好啦...我知道有點噁) : 至此之後 我家太太就放開心了 衣服也就無所謂長短袖了 : 也沒有在去在意他的紅點點 : 那至於體重嘛....我是覺得太瘦會有點噁 : 當然是在不影響健康的狀況下 : 我太太也有點胖 但我愛 她就是我的菜 : 就算她有點胖 有點小紅點 那又怎麼樣? : 借用一小段話:『你是跟我出去,不是跟別人的眼光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99

03/26 20:00, , 1F
分手吧!!!
03/26 20:00, 1F

03/26 20:00, , 2F
不忍心噓
03/26 20:00, 2F

03/26 20:02, , 3F
5樓都用右腳
03/26 20:02, 3F

03/26 20:06, , 4F
幫三樓打手槍
03/26 20:06, 4F

03/26 20:10, , 5F
五樓毒龍鑽高手,鑽到三樓該該叫!
03/26 20:10, 5F

03/26 20:12, , 6F
5樓身懷絕技
03/26 20:12, 6F

03/26 20:46, , 7F
rul543:五樓毒龍鑽高手,鑽到三樓該該叫! 甲甲左轉
03/26 20:46, 7F
文章代碼(AID): #1HKOstX4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KOstX4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