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家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瑕疵嗎?(˙_˙?)已回收
看到這篇我也想回一下
小弟的女友就屬於這樣
由於她從以前就開始做粗工
所以全身疤痕很多
而且還長繭
雖然在打手槍時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也沒多在意
畢竟久了就習慣了
反而還很享受呢~
對啊~就是我的右手
※ 引述《a31906109 (小心)》之銘言:
: 看到這篇也確實想回一下
: 文中沒有提到你們之間在床上運動之外的互動
: 所以男友到底會不會在意你身上的一些小問題 不得而知
: 是說我太太一開始認識時也都是穿長袖衣物
: 我沒特別注意到 直到某次他跟我提到身上有汗腺阻塞
: 所以會有紅紅的狀況
: 她自己很在意 覺得很不好看 所以都穿長袖衣服遮住
: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我不在意
: 但是還是有時會問我真的沒關係嗎
: 後來某次他為了這件事還哭了出來
: 我只好忍痛把求婚要用的梗提前用掉....
: 我跟他說
: 或許你現在覺得這樣很不好看
: 但我想你上輩子說不定就是美人魚 這輩子才會留下這個印記
: 讓我找到你
: (好啦...我知道有點噁)
: 至此之後 我家太太就放開心了 衣服也就無所謂長短袖了
: 也沒有在去在意他的紅點點
: 那至於體重嘛....我是覺得太瘦會有點噁
: 當然是在不影響健康的狀況下
: 我太太也有點胖 但我愛 她就是我的菜
: 就算她有點胖 有點小紅點 那又怎麼樣?
: 借用一小段話:『你是跟我出去,不是跟別人的眼光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99
推
03/26 20:00, , 1F
03/26 20:00, 1F
→
03/26 20:00, , 2F
03/26 20:00, 2F
→
03/26 20:02, , 3F
03/26 20:02, 3F
推
03/26 20:06, , 4F
03/26 20:06, 4F
→
03/26 20:10, , 5F
03/26 20:10, 5F
推
03/26 20:12, , 6F
03/26 20:12, 6F
推
03/26 20:46, , 7F
03/26 20:4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