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家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瑕疵嗎?(˙_˙?)已回收
就我個人而言
我一點都不會介意我女朋友到底是長胖還是有瑕疵
雖然我會唸他是不是長胖了
但是並不是真的在怪他變胖
其實女生不要太瘦,都還不錯
太瘦了感覺真的很像骨頭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太瘦的女生
各位女生要有自信
男生愛你,絕對不會因為你的外表而離開喔~~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如同標題,
: 我對自己的身體很沒有自信......
: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半,
: 沒有一次做愛是我完全脫光光...
: 大多是我穿著小可愛,露出胸部,或是洋裝掀起來
: 主因是...我很不喜歡自己的身體。
: 幾年前,我身體抵抗力較弱時得了帶狀胞疹(俗稱的皮蛇)
: 雖然痊癒了,卻在腰部留下了一些很難看的疤痕
--
愛情魔術----------------心理問題,感情問題,愛情問題,測字
歡迎站內信或水球
Line:jack.ze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96.125
推
03/26 09:31, , 1F
03/26 09:31, 1F
推
03/26 10:29, , 2F
03/26 10:29, 2F
→
03/26 10:42, , 3F
03/26 10:42, 3F
噓
03/26 10:47, , 4F
03/26 10:47, 4F
→
03/26 10:48, , 5F
03/26 10:48, 5F
推
03/26 11:49, , 6F
03/26 11:49, 6F
→
03/26 11:49, , 7F
03/26 11:49, 7F
推
03/26 13:52, , 8F
03/26 13:52, 8F
→
03/26 13:52, , 9F
03/26 13:52,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