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家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瑕疵嗎?(˙_˙?)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西斯板匿名專用)時間13年前 (2013/03/26 20:02), 編輯推噓8(9115)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3 (看更多)
謝謝西斯鄉民的回應 我想是我文章沒有寫的很清楚,以下簡單解釋一下 文末會補西斯點,文長,想看西斯點可以end * 我是上大學後突然從55一路胖到75 (吃的一樣,但就是暴肥) 月經一直不來,去看醫生後,醫生問我是不是突然變胖很多? 我說對,胖了二十公斤...。 經過檢查後,確定是多囊性卵巢症 唯一解就是減肥 (謝謝celerywu大幫忙貼出PCOS的介紹) * 我和男友在一起時體重是73 囧mmmmmmm 他也是73... 但他有178 囧mmmmmmm * 因為看了Fitness版,所以我開始慢跑也有一段時間了 從一開始只能跑4圈,到現在6km (約45~50分鐘,很慢 囧) 雖然成效不彰,只瘦了5公斤,但至少我有想改變現況 只是多囊的關係,真的減得很辛苦, 明明很努力,卻進展很慢... 有時候會很無力... 飲食的部份,因為我很愛蔬菜水果,所以還算均衡,也有吃到基代 油炸、巧克力、蛋糕也都戒掉,不愛喝飲料;平時有空會自己煮 * 男友其實從未嫌過我的身材,也不會拿我和別人比較 但也許是我太自卑吧......真的很自卑 (看噓文就知道胖妹在社會上會被說得多難聽了 Q_Q 別人笑我變很胖,難道要我和他們說我有多囊嗎? 我也有在努力運動,調整飲食,但我真的無法馬上瘦下來... 但大家只會說:妳就是不夠努力、妳怎麼還是這麼胖啊? 總之就是一直被否定、被批評...... 我只能默默承受著,然後覺得自己真的很胖很醜) 男友一捏我肚子、手臂、大腿,我都會腦補成 "他在嫌我" 他叫我少吃一點,我也會腦補成 "我太胖了,他不要我" 他因為壓力大很久不碰我,我就腦補成 "我又胖又醜,我好爛" 總之就是... 很慘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因為我太自卑,讓他一直承受我的情緒 質疑他不愛我、鬧分手......失去理智傷害他 這樣悽慘充滿不安的日子,讓現在我們兩個都好疲倦... 看了一些推文,謝謝你們的經驗分享 給了我信心 (半夜在電腦前落淚 QAQ 這篇也是邊打邊哭) 西斯版有好多有情有義又體貼的鄉民!!! 我有時候會自卑到想分手,哭著要他去找個健康又瘦的女朋友 說完之後很後悔,因為他會抱著我說: 我會陪著妳,不管妳是什麼樣子 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他其實沒有變,是我的自卑使我變得盲目 * 謝謝tomato大提醒我還有其他優點是男友喜歡的 :) 一直糾結在這裡的我真的傻到不行 平時的我算是滿有自信 開朗 親切 溫柔 傻呼呼(朋友說的XD) 在很胖的時候也有些人向我表示好感,讓男友很緊張 我會學著更接納自己的樣子... 然後努力運動的! * 關於帶狀皰疹留下的疤 我其實原先不太在意,幾乎都忘記有疤,因為自己根本看不到 是有一次和媽媽去泡露天溫泉(全裸) 我從溫泉站起來要離開時,有歐巴桑大叫:"好噁心!"......... 然後一群歐巴桑在我身後議論紛紛... 當下我真的好受傷......所以很怕男友也覺得 很噁心...... 帶狀皰疹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痛的痛,比任何痛都痛 這種痛是神經抽痛,真的很崩潰很想撞牆的痛 希望大家都不會得到 >< ===以下西斯點,文筆不好 囧=== 我似乎是非常敏感的人 (!?) 幾乎每次做愛都會陰道高潮... 而且不止一次 (羞) 男友第一次學加藤鷹金手指時, 我整個人被弄得快瘋掉,腦中一片空白 靠在牆上完全無力反抗...只能嘴裡無力地發出微弱喘息 男友玩完後衝去開燈,發現床上濕了一大片 不只床單濕,連床墊都濕了 囧 (確定不是尿) 我還左腳抽筋,只能攤在床上 後來要站起來還一直搖晃,連門都走不到 Orz 自從那次,男友就很愛用金手指玩我 平常很溫和的他,這時候都會開始講很多色色的話 有一次很久沒見面,一見面男友就把我抓到床上 身為兇奴的他用力的吸吮、揉捏我的乳房 我也熱情的回應他,大戰之後,我們躺在床上抱著聊天 突然有朋友打電話來...我就趴著接電話 男友露出超邪惡又變態的表情 開始用手指玩弄我.............唔........超難忍住不叫的 拼命忍住,卻還是偶爾不小心發出喘息 手指玩完後,男友就粗暴的把肉棒插進來 那一瞬間我馬上把電話掛掉 太刺激了啊!!!!!!! >///////< 這種羞恥fu...會很受不了... -- be ▁▁▁▁▁▁▁▁▁▁▁▁▁▁▁▁▁▁▁▁▁▁▁▁▁▁▁▁。 L◤ 約砲前請注意: I / .. \ 本人人格嚴重分裂到連肉體都能改變,同時可以滿足兩性需求 E ◣- ◢◣ -◢ 全台灣各地皆有住處。來信約砲者皆可得到公告水桶一枚,水桶 ve ◤ ▼ ◥ 裡面很濕、很緊,附上照片者還可以紅到新聞上,欲洽從速。 SEX╰Kins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0.129

03/26 20:27, , 1F
推西斯點電話那段 (我也整過我女友 她也整過我
03/26 20:27, 1F

03/26 20:54, , 2F
淚推神經抽痛 常常騎車時突然抽一下差點雷殘
03/26 20:54, 2F

03/26 21:51, , 3F
沒關係,那些歐巴桑沒多久也會長帶狀皰疹(蛇皮)的 因
03/26 21:51, 3F

03/26 21:51, , 4F
為老人免疫力比較不好,尤其是這種嘴賤的老人!!
03/26 21:51, 4F

03/26 21:52, , 5F
多囊性囊腫真的很難瘦阿!!我是進化成巧克力囊腫痛到
03/26 21:52, 5F

03/26 21:53, , 6F
躺在床上無法閉眼睡覺無法站立想打119 的那次 才驗出
03/26 21:53, 6F

03/26 21:53, , 7F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很胖...是治療後才變胖的(T^T)
03/26 21:53, 7F

03/26 21:54, , 8F
胖不可怕 不孕比較可怕.......
03/26 21:54, 8F

03/26 21:55, , 9F
我都已經忘了我以前腰圍25時的樣子了...囧
03/26 21:55, 9F

03/26 22:05, , 10F
??
03/26 22:05, 10F

03/26 22:06, , 11F
Good
03/26 22:06, 11F

03/26 22:21, , 12F
我覺得你可以認真去面對自己的身體就很棒了
03/26 22:21, 12F

03/26 22:21, , 13F
畢竟身體病痛這種事情我們不是當事人我們沒辦法體會
03/26 22:21, 13F

03/26 22:21, , 14F
但是我覺得你願意拿出來說 你願意面對 很棒 真的
03/26 22:21, 14F

03/26 23:26, , 15F
帶狀皰疹我得了兩次,一次四歲,一次去年...真的不舒服!
03/26 23:26, 15F

03/26 23:26, , 16F
但肯定不會是最痛...
03/26 23:26, 16F

03/26 23:28, , 17F
另外,我四歲時的疤,隔了30年都已經淡了,但去年的新疤...
03/26 23:28, 17F

03/26 23:28, , 18F
可能還需要很多年才會淡了,不過老實說已經到了不會在意的
03/26 23:28, 18F

03/26 23:28, , 19F
歲數了~
03/26 23:28, 19F

03/26 23:43, , 20F
沒得過水痘的,不會得帶狀皰疹
03/26 23:43, 20F

03/27 01:00, , 21F
加油,有努力就是一個好的開始。目前我也正在減肥
03/27 01:00, 21F

03/27 01:01, , 22F
一起努力吧:)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變得更美!
03/27 01:01, 22F

03/27 03:00, , 23F
好文!加油加油~
03/27 03:00, 23F

03/27 10:42, , 24F
加油。
03/27 10:42, 24F

03/27 12:29, , 25F
感人哭哭
03/27 12:29, 25F
文章代碼(AID): #1HKOvb66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KOvb66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