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家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瑕疵嗎?(˙_˙?)已回收
別擔心
男人都是肉慾動物
太久沒有碰女人的男人,更可以說是母豬賽貂嬋
夜店也是一堆恐龍,反正燈光暗下來,
或者燈關掉,有奶有洞,男人就滿足了
你可以在走在街上看看
其實很多夫妻,他們的另一半也都是很醜
人家也不是一樣在一起..
人不是完美的
像我沒有鄉民的30cm,
我也不會沒有自信呀..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如同標題,
: 我對自己的身體很沒有自信......
: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半,
: 沒有一次做愛是我完全脫光光...
: 大多是我穿著小可愛,露出胸部,或是洋裝掀起來
: 主因是...我很不喜歡自己的身體。
: 幾年前,我身體抵抗力較弱時得了帶狀胞疹(俗稱的皮蛇)
: 雖然痊癒了,卻在腰部留下了一些很難看的疤痕
: (目前是一粒一粒膚色的肉瘤...有一小片...,原本得病時是紫黑色的!超醜
: 醫生說會隨時間消失,但還是在啊 QAQ )
: 男友第一次翻起我衣服時,我整個崩潰大哭
: 覺得很丟臉,因為一般女生根本不會有這種難看的疤
: 從此就很抗拒在男友面前裸體
: 尤其是背後式時,男友如果不小心抓到有肉瘤那邊,或是情不自禁掀開我衣服
: 我也會瞬間清醒,完全不想再做...
: 另外是對身材也沒自信
: 我滿肉的,雖然有固定慢跑的習慣(一週四天一次6km),但因為多囊所以非常難瘦
: (163/68 Q_Q F cup)
: 尤其是肚子真的很肉,非常不想露出來啊!!!!!!!!!!
: 唉,想請問大家會很在意女友身上的缺點嗎???〒△〒
: 我自己真的很過不去,常常因為他不小心捏我肚子
: 就開始自暴自棄覺得自己很肥很糟糕...
: 看A片裡女優身體都好完美,沒有疤痕,就覺得自己完全比不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35.92.42
推
03/26 14:31, , 1F
03/26 14:31, 1F
→
03/26 14:56, , 2F
03/26 14:56, 2F
→
03/26 15:01, , 3F
03/26 15:0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