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家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瑕疵嗎?(˙_˙?)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Blue Winter Rose)時間13年前 (2013/03/26 04:2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如同標題, : 我對自己的身體很沒有自信...... :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半, : 沒有一次做愛是我完全脫光光... : 大多是我穿著小可愛,露出胸部,或是洋裝掀起來 : 主因是...我很不喜歡自己的身體。 : 幾年前,我身體抵抗力較弱時得了帶狀胞疹(俗稱的皮蛇) : 雖然痊癒了,卻在腰部留下了一些很難看的疤痕 : (目前是一粒一粒膚色的肉瘤...有一小片...,原本得病時是紫黑色的!超醜 : 醫生說會隨時間消失,但還是在啊 QAQ ) : 男友第一次翻起我衣服時,我整個崩潰大哭 : 覺得很丟臉,因為一般女生根本不會有這種難看的疤 : 從此就很抗拒在男友面前裸體 : 尤其是背後式時,男友如果不小心抓到有肉瘤那邊,或是情不自禁掀開我衣服 : 我也會瞬間清醒,完全不想再做... : 另外是對身材也沒自信 : 我滿肉的,雖然有固定慢跑的習慣(一週四天一次6km),但因為多囊所以非常難瘦 : (163/68 Q_Q F cup) : 尤其是肚子真的很肉,非常不想露出來啊!!!!!!!!!! : 唉,想請問大家會很在意女友身上的缺點嗎???〒△〒 : 我自己真的很過不去,常常因為他不小心捏我肚子 : 就開始自暴自棄覺得自己很肥很糟糕... : 看A片裡女優身體都好完美,沒有疤痕,就覺得自己完全比不上啊... 半夜睡不著還是上來認真回一下好了。(文長) 首先我要說我覺得原po不需要擔心這麼多,(還是原po其實是來放閃的呢XDD)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原po的問題下來,我的感覺是妳男友是很愛妳的。 從男友會情不自禁掀開衣服就看得出來,對方應該是不在意妳身上的肉瘤的。 畢竟如果在意的話,怎麼還會掀開去看去摸呢? 再來,妳們都在一起兩年半了,也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如果他真的在意妳的外表,妳們也不會在一起到這麼長的時間吧? 所以我想,對方一定是愛妳的, 請好好的珍惜對方對妳的感情吧! 另外,看到下面的一些推文,很多人把焦點放在體重這邊, 我也是個女生,最不想聽到的應該就是聽到別人說妳胖說妳老, 所以看到推文時心情有點難過。 我不是原po都會心情不好了,如果原po看到一定會很難過吧。 所以希望版友可以體諒一下別人的心情 也請原po不要難過,我覺得因為生病而胖並不是真的胖啊, 而且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現階段還是希望妳以把身體養好為主。 我必須承認我自己是個恐龍,而且還不是因為吃藥才變胖的, 純粹是我把吃當作宣洩壓力的管道才會變成恐龍的。 若是今天我放上照片而被噓我也認了,畢竟大部分人都是偏重視覺的 我自己也很愛看帥哥啊! 希望原po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一點,我也曾經因為身材問題而很自卑, 自卑的結果是壓力過大吃得更多反而更胖= = 後來因為朋友的鼓勵才漸漸走出來, 回頭想想, 既然世界上人這麼多,一定會有人因為身材而否定妳,也一定會有人肯定妳 如果自己不想要的話,就不需要為了討好那些否定妳的人而減肥。 反之,如果自己想要,(或對原po的身體健康有幫助)那就好好努力吧!! 原PO加油喔! 文很長,謝謝沒有直接end的大大們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8.147 ※ 編輯: xaviera108 來自: 114.43.108.147 (03/26 04:24)

03/26 05:33, , 1F
太認真了 無法噓
03/26 05:33, 1F
哈哈謝謝你喔!

03/26 06:34, , 2F
所以壓力不大有瘦回來嗎
03/26 06:34, 2F
沒有耶,因為我給我自己的壓力還是很大 我是對體重這關很過不去,所以很能理解原PO過不去的感覺, 半夜看到推文失焦在體重就忍不住爆氣了… 不過我會加油的。

03/26 08:05, , 3F
推認真!為了健康一起努力運動吧!
03/26 08:05, 3F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03/26 08:10, , 4F
認真推
03/26 08:10, 4F
謝謝你!

03/26 08:37s, , 5F
加油~~!
03/26 08:37s, 5F
啊是tomato大!! 謝謝妳的鼓勵!! *[1;37m推 bluestar0213:認真推! 03/26 13:06 謝謝你!

03/26 14:21, , 6F
等我卸貨我也會努力一起減肥的((哭
03/26 14:21, 6F
啊是懷孕嗎? 先恭喜妳了!! 減肥的話就慢慢來吧,聽我身邊的女生都說生完後會沒時間顧到減肥這邊 加油喔!! ※ 編輯: xaviera108 來自: 114.43.104.44 (03/26 14:46)

03/26 22:14, , 7F
懷孕阿哈哈 // 我才不管小孩((好壞
03/26 22:14, 7F
哈哈再次恭喜!! 妳一定會很快恢復身材的!! 懷孕很辛苦吧?加油喔! ※ 編輯: xaviera108 來自: 114.25.33.121 (03/27 22:28)
文章代碼(AID): #1HKB5nDC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KB5nDC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