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那是因為現在的鄉民越來越少使用
名片檔
若是在以前椰林和KK時代
可以從名片去製造話題
對方喜歡或討厭(通常是喜歡才寫)
的事物 可以用問句或肯定語氣
搭訕
同時 以前不管那一站台
上線人數幾千已經讓搭訕者忙不過來
現在PTT動輒破五萬十萬
自然只能快速發亂槍
更何況
若是從發文版面搭訕
也要常常看文才有切入點
不然會像我
明明回匿名ID的文章
也會收到約砲信!
最後 我有一個問題
妳的胸部會不會有點下垂?
※ 引述《uranuswind (水瓶之風)》之銘言:
: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 有個疑惑小妹認真問一下
: : 前幾天正逢過年完事情沒這麼忙
: : 就掛在版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版
: : 結果就有人水球丟來
: : 想說既然不忙就看對方想聊什麼
: : 結果
: : 就只是問候 問住哪 身高體重 聊天APP 身高體重 電話
: : 感覺簡而言之就是
: : 安安你好約炮呼?
: : 當然我也知道最終目的是什麼
: : 還是是我錯了
: : 想說只是無聊想說可以聊聊天也不錯
: :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 : 是沒梗呢還是這是水球SOP??
: : 另外想請教怎麼選擇丟水球的對象?
: : 是看到有人掛在線上所以隨機試??
: : 還是選一個還要去查ID??
: : 至於西思點 我這人真的沒梗
: : 所以就有圖有真像吧
: : http://ppt.cc/w3xi
: : 我絕對不是正妹
: : 所以不用人肉我
: : ttb大大您說是吧
: 以下轉載自某位fb好友的文章:
: 很多女生都說你們男生都只想要我們的身體,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 幹你娘的,妳整天po那些露奶罩,我不約妳打砲,難道約妳去重訓嗎?
: 這樣有解答到妳的疑惑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238.3
→
03/08 12:41, , 1F
03/08 12:41, 1F
→
03/08 13:07, , 2F
03/08 13:07, 2F
推
03/09 10:37, , 3F
03/09 10:37, 3F
推
03/10 02:52, , 4F
03/10 02:52, 4F
→
03/16 18:18, , 5F
03/16 18:1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7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