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我非我)時間13年前 (2013/03/08 12:0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那是因為現在的鄉民越來越少使用 名片檔 若是在以前椰林和KK時代 可以從名片去製造話題 對方喜歡或討厭(通常是喜歡才寫) 的事物 可以用問句或肯定語氣 搭訕 同時 以前不管那一站台 上線人數幾千已經讓搭訕者忙不過來 現在PTT動輒破五萬十萬 自然只能快速發亂槍 更何況 若是從發文版面搭訕 也要常常看文才有切入點 不然會像我 明明回匿名ID的文章 也會收到約砲信! 最後 我有一個問題 妳的胸部會不會有點下垂? ※ 引述《uranuswind (水瓶之風)》之銘言: :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 有個疑惑小妹認真問一下 : : 前幾天正逢過年完事情沒這麼忙 : : 就掛在版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版 : : 結果就有人水球丟來 : : 想說既然不忙就看對方想聊什麼 : : 結果 : : 就只是問候 問住哪 身高體重 聊天APP 身高體重 電話 : : 感覺簡而言之就是 : : 安安你好約炮呼? : : 當然我也知道最終目的是什麼 : : 還是是我錯了 : : 想說只是無聊想說可以聊聊天也不錯 : :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 : 是沒梗呢還是這是水球SOP?? : : 另外想請教怎麼選擇丟水球的對象? : : 是看到有人掛在線上所以隨機試?? : : 還是選一個還要去查ID?? : : 至於西思點 我這人真的沒梗 : : 所以就有圖有真像吧 : : http://ppt.cc/w3xi : : 我絕對不是正妹 : : 所以不用人肉我 : : ttb大大您說是吧 : 以下轉載自某位fb好友的文章: : 很多女生都說你們男生都只想要我們的身體,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 幹你娘的,妳整天po那些露奶罩,我不約妳打砲,難道約妳去重訓嗎? : 這樣有解答到妳的疑惑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238.3

03/08 12:41, , 1F
應該有下垂
03/08 12:41, 1F

03/08 13:07, , 2F
依照經驗... 應該會下垂
03/08 13:07, 2F

03/09 10:37, , 3F
下垂又如何談的來會合卡重要
03/09 10:37, 3F

03/10 02:52, , 4F
手機不能丟水球QQ
03/10 02:52, 4F

03/16 18:18, , 5F
有點垂才會晃啊…………
03/16 18:18, 5F
文章代碼(AID): #1HEMD-ME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MD-ME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