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因為這邊出現的帳號幾乎都是男的~. 你能希望得到什麼比較正常的回應. 除非是西斯名人 9n 不然誰知道你是真男真女?. 況且一堆人都要幹死ttb 難道ttb是北港香爐還是出來賣的??. 建議還是當成改作文. 發篇分析網路男蟲的搭訕功力 都比你附張圖用匿名帳號有用. 最近西斯點太弱 補個笑話. 以前有
(還有373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給你一個建議好否?. 你要不要試著假裝自己是男人 丟女人水球. 看對方會回什麼... 以前為了學習如何在網路上泡妹 所以假裝過女人很多次..... 不要說我變態啦. 我只是想了解鄉民以及網路群眾的知識.. 不過 事後想想.有時候很對不起那些男網友..... 先看一下我前後取的暱稱是什麼.. 一開
(還有42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