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洋流)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1:2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妳應該要覺得感恩 有人約砲妳 代表行情好 內容好 妳料多身材又好 人人稱羨呀!! 我上次也被丟水球 只因為我在本板發個文章 就有個人水球我 問我住哪裡 怎麼樣 我發的磁生電那篇很有內容(根本沒人回應) 我已經感覺有點噁心 開始覺得不太舒服 問我幾歲 我就說二十歲 他就說 在我那個年紀的時候我每天都打三次手槍... 幹你老師咧 林北打五次手槍都不敢講你對我說三次手槍是三小 我整個人超想吐 當機立斷說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請你不要再這樣 然後他就跟我道歉 後來就沒消息 過沒兩天 又一個ID水球我 一樣 問我住哪裡 怎麼怎麼樣 又覺得我發的磁生電那篇很有內容(那篇是假假幻想文) 又問我幾歲 當下我還沒懷疑是他 一樣說我二十歲 他就說 在我那個年紀的時候每天都打三次手槍... 幹你娘咧 幹你爸咧 幹你全家咧 (兩性平等罵法) 我當下就噁心轉憤怒 我直接跟他說 我要報警 你性騷擾 馬的 頭兩次被人性騷擾.. 而且還是男性 剛開始還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以為我賺到女孩子 沒想到是男的.. 我當下開始想起我平常對我好朋友開黃腔不能接受的痛苦... 所以我說妳就很幸運,該把握的就要好好把握,搞不好是真心阿宅喜歡妳 而不問這些也不知道問什麼啦,總比妳是異性戀遇到一個拉子好吧? 唉我文章寫的雖然假假 但我愛我女友... 以上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45.34 ※ 編輯: jay53085308 來自: 182.235.145.34 (03/08 01:24)

03/08 02:01, , 1F
我男的也行,拉子也行
03/08 02:01, 1F

03/08 02:11, , 2F
我也遇過 問到內褲去 之後就不想理他了 我還以為是女生
03/08 02:11, 2F

03/08 02:12, , 3F
但是女生都覺得怪怪了 更何況是男生 都不認識他是誰
03/08 02:12, 3F

03/08 08:51, , 4F
你幾歲啊?
03/08 08:51, 4F

03/08 13:35, , 5F
一樓通吃
03/08 13:35, 5F
文章代碼(AID): #1HECn-P4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Cn-P4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