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omg)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7:2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1 (看更多)
小弟給你一個建議好否? 你要不要試著假裝自己是男人 丟女人水球. 看對方會回什麼.. 以前為了學習如何在網路上泡妹 所以假裝過女人很多次.... 不要說我變態啦. 我只是想了解鄉民以及網路群眾的知識. 不過 事後想想.有時候很對不起那些男網友.... 先看一下我前後取的暱稱是什麼. 一開始 我取個詩情畫意的名字 叫什麼 孤月談心 風的愛戀. 通常聊天室裡一堆和尚只有一顆饅頭 回都來不及 但比較不會看到 '約砲' 的字眼 通常都是安安你好幾歲哪裡人. 到了後來 我乾脆取個更機車的名字,像什麼 腰細奶碰 屁股頂扣扣 當然.. 來話者的話意就更 '具體' 又 '明顯' 了 換個角色去想想,基本上網路上對方本來就不熟你,妳要對方能夠 打出引起你注意的有趣話語. 真的很難!!!! 不妨你自己就取個容易人家接的暱稱 例如: 我是貓奴 相信一堆人就會來和你聊貓的事情 我覺得重點是 你想讓人家和你聊什麼話題.. 你自己的簽名檔或暱稱就至少要起個頭 也好讓人家先去找個資料.. 或憑生活中的經驗和趣事來和你聊天 總之 我的重點就是你取的暱稱 和你要聊天的內容有很大的關係 -- 補西斯點. 有一次 我真的有試網路上那個網愛的梗.. 我假裝自己是女的 和一個男的 '愛' 上了 最後說我脫掉衣服了.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小雞雞' ...... 對方是真的會罵幹譙的.. ※ 引述《s85204 (簡單很好)》之銘言: :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 有個疑惑小妹認真問一下 : : 前幾天正逢過年完事情沒這麼忙 : : 就掛在版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版 : : 結果就有人水球丟來 : : 想說既然不忙就看對方想聊什麼 : : 結果 : : 就只是問候 問住哪 身高體重 聊天APP 身高體重 電話 : : 感覺簡而言之就是 : : 安安你好約炮呼? : : 當然我也知道最終目的是什麼 : : 還是是我錯了 : : 想說只是無聊想說可以聊聊天也不錯 : :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 : 是沒梗呢還是這是水球SOP?? : : 另外想請教怎麼選擇丟水球的對象? : : 是看到有人掛在線上所以隨機試?? : : 還是選一個還要去查ID?? : : 至於西思點 我這人真的沒梗 : : 所以就有圖有真像吧 : : http://ppt.cc/w3xi : : 我絕對不是正妹 : : 所以不用人肉我 : : ttb大大您說是吧 : 問這些難道錯了嗎!? : 哪個人交朋友一開始不是先問候就馬上可以逗著你呵呵笑的 : 基本的禮貌被你說的很無聊一樣 : 你心態分明只是想看個笑話當別人是小丑吧 : 如果今天是個高富帥問妳體重身高的話  : 大概無聊的禮貌會變成對我很有興趣好害羞>\\\\< : 妳讓別人跟妳一問一答怎麼可能會有趣??? : 如果妳有意跟別人交朋友 你就不會是這個態度了 : 妳就已經匿名帳號了是要人肉個雕喔!!! 還在那邊譁眾取寵.. : 補西斯點 : 昨天跟女朋友做愛 側躺做協調性要很好 不然很像青蛙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7.34 ※ 編輯: godispower 來自: 218.35.227.34 (03/08 07:24)

03/08 08:37, , 1F
我之前用我是貓奴結果對方就密我說要不要你穿貓裝來一發= =
03/08 08:37, 1F

03/08 08:57, , 2F
XDXDXDX
03/08 08:57, 2F

03/08 08:58, , 3F
那你有嗎?
03/08 08:58, 3F

03/08 09:03, , 4F
幹~原來就是你
03/08 09:03, 4F

03/08 09:13, , 5F
所以一樓做了嗎
03/08 09:13, 5F

03/08 10:01, , 6F
1樓有潛力把這篇轉就可
03/08 10:01, 6F
文章代碼(AID): #1HEI5Lpu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I5Lpu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