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小弟給你一個建議好否?
你要不要試著假裝自己是男人 丟女人水球. 看對方會回什麼..
以前為了學習如何在網路上泡妹 所以假裝過女人很多次....
不要說我變態啦. 我只是想了解鄉民以及網路群眾的知識.
不過 事後想想.有時候很對不起那些男網友....
先看一下我前後取的暱稱是什麼.
一開始 我取個詩情畫意的名字 叫什麼 孤月談心 風的愛戀.
通常聊天室裡一堆和尚只有一顆饅頭 回都來不及
但比較不會看到 '約砲' 的字眼 通常都是安安你好幾歲哪裡人.
到了後來 我乾脆取個更機車的名字,像什麼 腰細奶碰 屁股頂扣扣
當然.. 來話者的話意就更 '具體' 又 '明顯' 了
換個角色去想想,基本上網路上對方本來就不熟你,妳要對方能夠
打出引起你注意的有趣話語. 真的很難!!!!
不妨你自己就取個容易人家接的暱稱 例如: 我是貓奴
相信一堆人就會來和你聊貓的事情 我覺得重點是
你想讓人家和你聊什麼話題.. 你自己的簽名檔或暱稱就至少要起個頭
也好讓人家先去找個資料.. 或憑生活中的經驗和趣事來和你聊天
總之 我的重點就是你取的暱稱 和你要聊天的內容有很大的關係
--
補西斯點.
有一次 我真的有試網路上那個網愛的梗..
我假裝自己是女的 和一個男的 '愛' 上了
最後說我脫掉衣服了.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小雞雞' ......
對方是真的會罵幹譙的..
※ 引述《s85204 (簡單很好)》之銘言:
: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 有個疑惑小妹認真問一下
: : 前幾天正逢過年完事情沒這麼忙
: : 就掛在版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版
: : 結果就有人水球丟來
: : 想說既然不忙就看對方想聊什麼
: : 結果
: : 就只是問候 問住哪 身高體重 聊天APP 身高體重 電話
: : 感覺簡而言之就是
: : 安安你好約炮呼?
: : 當然我也知道最終目的是什麼
: : 還是是我錯了
: : 想說只是無聊想說可以聊聊天也不錯
: :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 : 是沒梗呢還是這是水球SOP??
: : 另外想請教怎麼選擇丟水球的對象?
: : 是看到有人掛在線上所以隨機試??
: : 還是選一個還要去查ID??
: : 至於西思點 我這人真的沒梗
: : 所以就有圖有真像吧
: : http://ppt.cc/w3xi
: : 我絕對不是正妹
: : 所以不用人肉我
: : ttb大大您說是吧
: 問這些難道錯了嗎!?
: 哪個人交朋友一開始不是先問候就馬上可以逗著你呵呵笑的
: 基本的禮貌被你說的很無聊一樣
: 你心態分明只是想看個笑話當別人是小丑吧
: 如果今天是個高富帥問妳體重身高的話
: 大概無聊的禮貌會變成對我很有興趣好害羞>\\\\<
: 妳讓別人跟妳一問一答怎麼可能會有趣???
: 如果妳有意跟別人交朋友 你就不會是這個態度了
: 妳就已經匿名帳號了是要人肉個雕喔!!! 還在那邊譁眾取寵..
: 補西斯點
: 昨天跟女朋友做愛 側躺做協調性要很好 不然很像青蛙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7.34
※ 編輯: godispower 來自: 218.35.227.34 (03/08 07:24)
推
03/08 08:37, , 1F
03/08 08:37, 1F
→
03/08 08:57, , 2F
03/08 08:57, 2F
→
03/08 08:58, , 3F
03/08 08:58, 3F
推
03/08 09:03, , 4F
03/08 09:03, 4F
推
03/08 09:13, , 5F
03/08 09:13, 5F
推
03/08 10:01, , 6F
03/08 10:0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7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