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簡單很好)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1:30),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有個疑惑小妹認真問一下 : 前幾天正逢過年完事情沒這麼忙 : 就掛在版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版 : 結果就有人水球丟來 : 想說既然不忙就看對方想聊什麼 : 結果 : 就只是問候 問住哪 身高體重 聊天APP 身高體重 電話 : 感覺簡而言之就是 : 安安你好約炮呼? : 當然我也知道最終目的是什麼 : 還是是我錯了 : 想說只是無聊想說可以聊聊天也不錯 :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 是沒梗呢還是這是水球SOP?? : 另外想請教怎麼選擇丟水球的對象? : 是看到有人掛在線上所以隨機試?? : 還是選一個還要去查ID?? : 至於西思點 我這人真的沒梗 : 所以就有圖有真像吧 : http://ppt.cc/w3xi : 我絕對不是正妹 : 所以不用人肉我 : ttb大大您說是吧 問這些難道錯了嗎!? 哪個人交朋友一開始不是先問候就馬上可以逗著你呵呵笑的 基本的禮貌被你說的很無聊一樣 你心態分明只是想看個笑話當別人是小丑吧 如果今天是個高富帥問妳體重身高的話  大概無聊的禮貌會變成對我很有興趣好害羞>\\\\< 妳讓別人跟妳一問一答怎麼可能會有趣??? 如果妳有意跟別人交朋友 你就不會是這個態度了 妳就已經匿名帳號了是要人肉個雕喔!!! 還在那邊譁眾取寵.. 補西斯點 昨天跟女朋友做愛 側躺做協調性要很好 不然很像青蛙QQ -- 哇!75級分耶!我的孩子真不是蓋的。去念醫學系吧! 你想讀XX系?你分數那麼高去填XX系是腦袋燒壞了膩? 什麼興趣?興趣不重要啦!你老子我的面子才重要。 我生你養你讓你去補習考上大學,你就是要聽我的。 想想我跟人家說:"我孩子是醫學系的" 多驕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4.167

03/08 01:37, , 1F
噓簽名檔 一堆這種父母
03/08 01:37, 1F

03/08 02:17, , 2F
簽名檔真寫實
03/08 02:17, 2F

03/08 04:19, , 3F
我老子讓我選興趣 多驕傲
03/08 04:19, 3F

03/08 05:39, , 4F
健○就是…
03/08 05:39, 4F

03/08 15:45, , 5F
生 關心您的坐骨神經痛
03/08 15:45, 5F

03/08 16:05, , 6F
推簽名檔
03/08 16:05, 6F
文章代碼(AID): #1HECwgXT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CwgXT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