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有個疑惑小妹認真問一下
: 前幾天正逢過年完事情沒這麼忙
: 就掛在版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版
: 結果就有人水球丟來
: 想說既然不忙就看對方想聊什麼
: 結果
: 就只是問候 問住哪 身高體重 聊天APP 身高體重 電話
: 感覺簡而言之就是
: 安安你好約炮呼?
: 當然我也知道最終目的是什麼
: 還是是我錯了
: 想說只是無聊想說可以聊聊天也不錯
: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 是沒梗呢還是這是水球SOP??
: 另外想請教怎麼選擇丟水球的對象?
: 是看到有人掛在線上所以隨機試??
: 還是選一個還要去查ID??
: 至於西思點 我這人真的沒梗
: 所以就有圖有真像吧
: http://ppt.cc/w3xi
: 我絕對不是正妹
: 所以不用人肉我
: ttb大大您說是吧
問這些難道錯了嗎!?
哪個人交朋友一開始不是先問候就馬上可以逗著你呵呵笑的
基本的禮貌被你說的很無聊一樣
你心態分明只是想看個笑話當別人是小丑吧
如果今天是個高富帥問妳體重身高的話
大概無聊的禮貌會變成對我很有興趣好害羞>\\\\<
妳讓別人跟妳一問一答怎麼可能會有趣???
如果妳有意跟別人交朋友 你就不會是這個態度了
妳就已經匿名帳號了是要人肉個雕喔!!! 還在那邊譁眾取寵..
補西斯點
昨天跟女朋友做愛 側躺做協調性要很好 不然很像青蛙QQ
--
哇!75級分耶!我的孩子真不是蓋的。去念醫學系吧!
你想讀XX系?你分數那麼高去填XX系是腦袋燒壞了膩?
什麼興趣?興趣不重要啦!你老子我的面子才重要。
我生你養你讓你去補習考上大學,你就是要聽我的。
想想我跟人家說:"我孩子是醫學系的" 多驕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4.167
噓
03/08 01:37, , 1F
03/08 01:37, 1F
推
03/08 02:17, , 2F
03/08 02:17, 2F
→
03/08 04:19, , 3F
03/08 04:19, 3F
→
03/08 05:39, , 4F
03/08 05:39, 4F
→
03/08 15:45, , 5F
03/08 15:45, 5F
推
03/08 16:05, , 6F
03/08 16:0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7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