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尊重溝通)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0:44),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1 (看更多)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有個疑惑小妹認真問一下 : 前幾天正逢過年完事情沒這麼忙 : 就掛在版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版 : 結果就有人水球丟來 : 想說既然不忙就看對方想聊什麼 : 結果 : 就只是問候 問住哪 身高體重 聊天APP 身高體重 電話 : 感覺簡而言之就是 : 安安你好約炮呼? 試想 十個衝腦的男人,有N個會 安安幾歲住那身高體重給虧嗎 這樣問 所以呢? 男人們呀 千萬別這樣丟水球! 這樣丟水球真的太亂槍打鳥 但是用心聊天常可以聊出很多後續,其實。 不管是某版 還是其他站 亦或SXOUT 第一句是 hi 晚安 有空嗎 安安 原則上幾乎不會有女生想回 寫信也是 如果您早準備了寫好的信,人家一po文就寄去 如此一般的罐頭信,老實說獲得回應的也是少數 認真的表明來意(來聊天、來分享心情、還是來交朋友) 而不是第一句就是 有賴嗎? 有照嗎? 約嗎? 身高體重? 再分享自己的簡單故事 再簡單的介紹自己 一般來說,這樣都很容易跟女孩建立第一次的聊天/寫信/水球/line/其他 慢慢聊起後,想聊色的再慢慢聊到色 想交男女友的就多交流多約會 想電愛的就睡前多聊聊 想吃飯的就說剛才的食尚玩家好好看 一般來說 這樣的運作會花一點時間 但成功率滿高的 網友來來去去 常聽到有人一週約一個網友吃飯、聊天、強一點就打炮 慢一點的經營久一點,也常聽到可以約去摩鐵泡泡澡 不要太精蟲衝腦 用點心去與對方交流 很容易~ 在網路上找到一小段的伴的 -- 綁縛與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 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 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8.201 ※ 編輯: BDSMan 來自: 219.68.118.201 (03/08 00:45)

03/08 00:57, , 1F
正解,我約過蠻多
03/08 00:57, 1F

03/08 00:59, , 2F
這篇是對的
03/08 00:59, 2F

03/08 00:59, , 3F
5F約砲被4F打槍
03/08 00:59, 3F

03/08 01:01, , 4F
冒險箭
03/08 01:01, 4F

03/08 01:03, , 5F
我每次安安女生都回說 什麼年代了還安安 然後噗哧笑了
03/08 01:03, 5F

03/08 01:22, , 6F
把現實中的行為帶到網路上就對了 在現實中總不會開頭第一句就
03/08 01:22, 6F

03/08 01:22, , 7F
是妳住哪給X嗎?這樣 現實中這樣做早就在警局了吧
03/08 01:22, 7F

03/08 01:24, , 8F
很久沒在安了 那是哪招
03/08 01:24, 8F

03/08 01:30, , 9F
安妳老母啦 土砲哥喔!
03/08 01:30, 9F

03/08 02:38, , 10F
正解!第一句話超重要,看的出來對方是真的想聊還是心不
03/08 02:38, 10F

03/08 02:38, , 11F
在焉亂槍打鳥亦或是精蟲衝腦隨便約砲
03/08 02:38, 11F

03/08 02:39, , 12F
真的想聊的那種成功率應該都滿高的,至少顯得有誠意
03/08 02:39, 12F

03/08 04:35, , 13F
我都直接丟我照片 http://ppt.cc/-_sx
03/08 04:35, 13F

03/08 04:35, , 14F
對方反而問我 你好 住哪 要出來走走嗎
03/08 04:35, 14F

03/08 07:27, , 15F
03/08 07:27, 15F

03/08 07:28, , 16F
但是我就做不到 我不想聊只想打砲
03/08 07:28, 16F
文章代碼(AID): #1HECFflo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CFflo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