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站內水球為什麼這麼沒梗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飛上青天)時間13年前 (2013/03/08 10:49), 編輯推噓8(913)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1 (看更多)
因為這邊出現的帳號幾乎都是男的~ 你能希望得到什麼比較正常的回應 除非是西斯名人 9n 不然誰知道你是真男真女? 況且一堆人都要幹死ttb 難道ttb是北港香爐還是出來賣的?? 建議還是當成改作文 發篇分析網路男蟲的搭訕功力 都比你附張圖用匿名帳號有用 最近西斯點太弱 補個笑話 以前有個同學校的女友叫做"林怡君" (公認最芭樂的名字) 前陣子有個同學傳了Line給我說 "唷~ 我要結婚了" ""恭喜阿 對象是大學女友嗎??還是研究所學姊!! "" 我說 "不是啦... 以前隔壁班的同學" 我因為正在開會就沒有繼續聊 只說了喜帖知道該寄到哪吧! 收到喜帖後... [ooo&林怡君 結婚] 我隱約覺得有異!! 我就傳了Line給他說 ""是不是X班的林怡君"" "對阿!! 你知道? 拜託~我追她超久的從O中開始," 因為這位朋友沒有跟我一起考上一中,所以選擇了跟女生同校... 但是...他不知道這位女生的處女是給我當生日禮物的 也不知道後來跟我還有點像砲友的關係 正在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想要迴避出席的時候 "你是我的伴郎喔! 記得去剪頭髮穿西裝黑" 晴天霹靂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最後硬著頭皮出席... 迎娶當天,新娘說要見我! 挖勒...是要上演SOD了嗎?? 被拖進去後 發現是同班同名同姓的 "林怡君" == 但是伴娘是另一個林怡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5.143

03/08 10:51, , 1F
侯怡君
03/08 10:51, 1F

03/08 10:53, , 2F
廢文,北港人怒噓,都不怕被朝天宮理事長抓去當消波塊?
03/08 10:53, 2F

03/08 11:07, , 3F
樓上息怒...小弟是被鄉土電視劇敎壞的 ><
03/08 11:07, 3F

03/08 11:15, , 4F
下面還做了五個林怡君...
03/08 11:15, 4F

03/08 11:27, , 5F
林怡君不清楚 但侯怡君我可以!
03/08 11:27, 5F

03/08 11:44, , 6F
啊婚禮儀式結束之後咧?
03/08 11:44, 6F

03/08 12:19, , 7F
這邊也有林怡君
03/08 12:19, 7F

03/08 12:59, , 8F
怡君天下
03/08 12:59, 8F

03/08 13:33, , 9F
原po就和另一個去
03/08 13:33, 9F

03/09 11:50, , 10F
所以伴娘才是砲友??
03/09 11:50, 10F

03/11 04:03, , 11F
太精彩了xd
03/11 04:03, 11F

03/11 13:39, , 12F
推笑話XDD
03/11 13:39, 12F

03/16 18:17, , 13F
人生真是起起浮浮
03/16 18:17, 13F
文章代碼(AID): #1HEL6txc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L6txc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