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可以要求老公對娘家付出嗎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單純疑問!!. 如果妳爸媽對妳老公不好,那妳還會要求妳老公要對妳爸媽好嗎?. 如果妳爸媽對妳老公不好,但妳公婆對妳很好,. 可是因為妳爸媽對妳老公不好,所以妳老公也不對妳爸媽好,. 那妳還會對妳老公的爸媽好嗎?. 我不認為要對對方的爸媽好是取決於另一半對自己爸媽好不好... 而是看另一半的爸媽對於你
(還有5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標準的以牙懷牙,so來講講我身體力行的─老公怎麼做,我就怎麼作?. 婚前跟老公說:. 你對我爸媽多好,我就對你爸媽多好。(OS:你對我爸媽不好,我對你爸媽也不會好). 你對我爸媽客氣,我就對你爸媽禮貌。(OS:我不介意大家一起沒家教). 你不陪我爸媽泡茶下棋,就不要期望我陪你爸媽看電視聊是非。.
(還有711個字)
內容預覽:
不過我們也不時在板上可以看到. 那是你家不是我家. 再怎麼好終究是婆婆 不是自己的媽媽. 等等類似詞句. 怎麼那些時候就把自己當外人就又很平常了. 我覺得CD大那篇文章不就是大家常講的論點嗎. 在自己家可以當大小姐/大少爺 但在另一半的家就是不可能那麼自在. 比方說做月子. 要在娘家做的不就常說這樣
(還有1413個字)
內容預覽:
我還是沒聽懂。甚麼是【老公怎麼作,我就怎麼作】?. 那是老公的原生家庭耶,也就是他【自己】家。. 他當然會感覺比較放鬆、比較自在、比較沒大沒小、比較知道家人的眉角,. 比較沒家教(奇怪,明明是習慣不同,偏偏要說人家沒家教),. 你在【別人】家也要賭氣來個-----老公怎麼作,我就怎麼作?. 你在你自
(還有4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