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可以要求老公對娘家付出嗎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完這篇文,滿頭問號. 其實原po的過程我也不是沒經歷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就是想不通 (一定是孕婦智商會下降). 就像我剛才說的,我經歷過. 剛結婚時,老公跟我商量過,我們沒跟公婆住,回婆家時演演戲. 因為公婆還是有傳統的一面的. 所謂的演戲,一開始是說,婆婆煮飯時在旁邊當幫手,吃飽飯只要洗
(還有124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跟他抱怨過,我必須在他家努力裝個媳婦的樣子. 我們回婆家,婆婆也不會特別招待我們. 然後他來我家,卻可以像個客人 坐了拍拍屁股就走. 我媽還要熱情的切水果,泡茶招呼他. 有跟老公說~我為什麼就要待在你家?你就不必待我家?. 他說:那本來就是不一樣阿!說得好像我待他家是應該的. 我們夫妻平常相處,
(還有99個字)
內容預覽:
和老公兩人在外面一起住,並未和長輩同住. 可是假日或過年過節,還是會回娘家,婆家. 因為家裡就我ㄧ個女兒,婆家也沒有大小姑. 所以我不知道其他結婚的女性,她們的老公都怎麼和老婆的娘家互動?. 但是看我那些兄弟(都未婚,有交往對象). 每一個幾乎都常和女友家人互動,假日去載女友時,會陪女友爸媽吃個飯.
(還有467個字)